創作內容

1 GP

【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理日誌 II 044 過去的遺失物 06

作者:奈炑│2018-11-27 11:46:22│巴幣:2│人氣:91
044 過去的遺失物 06


 「誒?他會過來?而且還是在校門口?」

 「是的,我們走吧」

 三分鐘後,我們穿著運動鞋走出外面。而雨已經完全停了下來,校門——與某位人物同時被太陽光所照射。

 「優子!」

 小平學長直接喊著金近老師的名字。金近老師一開始激動到動彈不得,但是純架從背後推她一把後,馬上往前走。那個腳步宛如是腳踏車下坡一樣,從快走走到跑了起來,拉近了與小平學長的距離。

 「小平!」

 金近老師跳了起來抱住了小平前輩的後頸。而兩手張開接受她的小平學長抱著金近老師。

 「優子,怎麼樣?我是不是變得可靠一點了?」

 「嗯。嗯······」

 金近老師哭了出來,在小平學長的胸前及額頭上來回磨蹭著。小平學長撫摸著愛人的頭。

 「老實說,我其實還不想跟妳見面。原本想等到我考上這附近有宿舍的大學後,在充滿自信地迎接妳。不過桐木一直纏著我說『你應該見見她,為了讓戀愛之情再次燃燒』。結果還是不小心被他說服了」

 「當我在校內廣播聽見小平的聲音時,我真的超級想要出面的······!不過我們的關系不能暴露在陽光之下,所以我才會拜託站在那邊的田尻美禰同學幫我代領。我這樣沒有錯吧?」

 「嗯。我也察覺到妳正在痛苦,我才會撒謊說『我給了後輩』期待妳能理解我的言外之意。所以優子會找人代領在我的意料之內哦」

 純架將手放在胸前,閉起一隻眼睛看著我。

 「以上就是這起事件的全貌」

 於是我們靠近相擁的兩人。

 「小平學長,這個」

 「嗯,抱歉」

 小平學長抱著金近老師的肩膀做出距離。

 「來,給妳。這次可別再搞丟囉」

 小平學長手上拿著去年的學生手冊。金近老師沒能忍住哽咽。雙手收下了那本手冊。

 「嗯,我會好好珍惜」

 擦完淚水後,她笑了出來。

 「我喜歡你,小平,最喜歡你了!」

 「我也是,優子」

 兩人似乎忘記了我們的存在,熱情地親了下去。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總之你能撿起手冊真是謝謝你,桐木同學」

 小平學長回到北海道,學生手冊也平安回到了金近老師的手上,事件就此落幕。美術課結束,金近老師走到我們身邊表達謝意。

 「得讓我送你個東西表達我的謝意,你覺得要送什麼好呢?」

 「我有一個請求」

 純架將折起來的紙從書包裡取出,攤開給金近老師看。那是『偵探同好會』的會員募集宣傳單。

 「這是現在的宣傳單,但我就是覺得少了衝擊性。所以我想請身為美術老師的金近老師為我們畫出既吸引人又傑出的廣告」

 「好像很有趣呢」

 金近老師露出了她獨特的柔和微笑。

 「我知道了。那我就接受這起委託了」

 我察覺到了做出現在這張宣傳單的本人,也就是奈緒臉上複雜的心情。

 「飯田同學的作品也很棒喔」

 聽到我的鼓勵,她微笑地說。

 「謝謝你,朱雀同學,不過我自己也很明白」

 我將加強了自己的語氣。

 「我是認真的,飯田同學,我很喜歡喔」

 奈緒眨了眨眼。

 「朱雀同學,你怎麼了?」

 「誒、啊、沒事······」

 我收起了「喜歡的表現」,維持現況就好了吧。

 梅雨突然弱化,耀眼的太陽將大地烤焦。梅雨季已經結束了。

 在燦爛奪目的光芒之中,我的心因為即將到來的炙熱盛夏而雀躍不已。








原作者:よなぷー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8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怪異|偵探|懸疑|推理|解謎|高中生|青澀|老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 後一篇:【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