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GL中篇】王爺,是否搞錯了什麼? 16

作者:馥閒庭│2018-05-13 11:59:14│巴幣:30│人氣:483
或許是某種默契,她們不再討論景筳筠相親這件事情。
 
開春要裁衣衫,景筳筠卻被花幻甄拖到布莊。
 
「府裡不是有做嗎?」景筳筠不懂的看著她。
 
「府裡做的是男裝。」花幻甄嘟嘴。
 
「所以?」景筳筠不懂,她本來就穿男裝,這有什麼奇怪的?
 
「所以,你不想看自己女孩子的樣子?」花幻甄好奇的問。
 
景筳筠遲疑一會還是搖頭說:「…不想。」
 
「為什麼?」花幻甄看著她眼神凌厲「是不能還是不想?」
 
「不能。」景筳筠說。
 
「那就是想囉?」花幻甄問。
 
「…」景筳筠看著她眼神放光,想了想還是放棄了抵抗,任由花幻甄把自己帶進布莊。
 
「老闆,我要的那套衣服好了嗎?」花幻甄問。
 
「花夫人,衣服好了。」老闆娘招呼著。
 
花幻甄點點頭,讓馬車停到布莊的小院,帶著景筳筠到一旁的小間,兩人換上了衣服。
 
「我不會化妝…」景筳筠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花幻甄微笑說「我會。」
 
景筳筠只好任由花幻甄在自己臉上塗抹。
 
她看著眼前的幻甄,眼神專注地替她上裝,細細的替自己瞄好眉、上粉,然後是胭脂,她的手指沾著那點紅,點在自己唇上,兩人靠得很近,近到她的呼吸很清晰,甚至一低頭,可以看到那漂亮的領口,還有…
 
她紅了臉,把視線抬起,卻又看到花幻甄含著興味的臉。
 
「嘖,筳筠,這樣不好喔!」花幻甄壞笑。
 
景筳筠卻覺得臉更熱了。
 
「其實你的更大呢…」花幻甄壞心的在景筳筠耳邊說。
 
「你!…說什麼呢…」景筳筠想別過頭,卻被幻甄捏著下巴。
 
「說你這樣不用腮紅也很好看了,乖,別動!」花幻甄輕輕拿帕子擦掉她唇邊描出去的胭脂。
 
一會,花幻甄看著景筳筠,她笑了「你很美。」
 
她起身,讓景筳筠看著鏡子「你看。」
 
景筳筠認不得鏡子裡的那個人是誰?
 
那個看起來高傲霜華,卻又嬌豔的女子,就是花幻甄眼中的自己?
 
「我就說你很美吧!」花幻甄微笑,她替景筳筠整理好衣服,兩人就這樣出門了。
 
行人打量的眼神,讓景筳筠有些僵硬,但花幻甄卻拉著她「不要怕,他們只是好奇。」花幻甄說。
 
景筳筠牽緊她的手,習慣了男裝,再回到女裝讓她有些怪異,但幻甄卻牽著她的手「別怕,我在你旁邊。」
 
那一天,她用景筳筠的身分,女子的身分過了一天,如夢似幻,而這樣的夢幻,是花幻甄替她帶來的。
 
晚上,她喝了點酒,看著幻甄在自己身前,她湊過去「幻甄,我真的漂亮嗎?」
 
「很漂亮啊。」花幻甄捧著她的臉看,景筳筠坐在妝台前,而花幻甄則站在自己面前,替她卸妝。
 
景筳筠輕聲問「真的嗎?不會覺得我男裝女身…很噁心?」
 
花幻甄微笑,第一次說出穿越前的事情「在我那邊,有一種形容詞叫天使,同時擁有男性跟女性的面貌,別人只能選擇一種,你卻兩個都有,在我看來,你很完整。」
 
景筳筠看著她替自己卸妝,她拿著濕帕子,替自己一點一點的卸掉妝容,她低聲問:「你喜歡我嗎?不是喜歡哥哥,是喜歡我。」
 
花幻甄看著她說:「喜歡阿,最喜歡筳筠了。」
 
花幻甄又想到什麼,看著景筳筠補了一句「而且我根本不認識你哥。」
 
是了,幻甄從沒有跟哥哥接觸過,從相遇到現在,都是她,景筳筠。
 
想到這邊,景筳筠忍不住的伸手抱著她的腰,她仰望著幻甄兩人靠得很近。
 
到這裡就好了,該結束了。
 
景筳筠想,有些事情不可以再繼續了,不管是心裡的那份悸動,還是幻甄對她的溫柔。
 
她仰頭,親了幻甄,貼著她的唇,感覺那份她幻想中的柔軟溫熱變成了現實。
 
代價卻有可能是幻甄永遠的離開,畢竟我們都是女子,幻甄會討厭我吧?
 
會吧!
 
景筳筠想,幻甄會不會覺得自己很糟?會不會破口大罵?
 
但隨著時間過去,她卻沒有等到一點預想中的咒罵,幻甄的眼裡有著驚訝,卻沒有厭惡。
 
「為什麼,你不躲?」景筳筠忍不住的問。
 
「為什麼要躲?」花幻甄反問她。
 
難道是我表現的不夠明顯?景筳筠迷惑的想。
 
「我喜歡你…」景筳筠看著幻甄說。
 
為什麼幻甄總是這樣,豪不顧忌的闖進自己心裡,現在也沒有常人該有的厭惡,她難道不該覺得噁心之類的?
 
花幻甄看著坐在自己面前的景筳筠,她捧著景筳筠的臉,用手指撫摸著景筳筠的唇,看著那胭脂的朱紅被自己手指推到了景筳筠嘴角,推成了她嘴邊的一抹褚色,像是剛被人欺負過一樣。
 
被自己欺負吧!
 
花幻甄彎起嘴角,看著景筳筠困惑的模樣,讓她覺得很可愛。
 
她其實喜歡著景筳筠,從一開始就是。
 
她喜歡女生,因自己女性的外貌,周圍沒有多少人知道,因此她在被學長告白時,她就想,她不想接受這個男生,她想離開!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她才穿越了。
 
也因為知道對方是死人,她才嫁的這樣一無反顧,當她知道『夫君』是女的。
 
她反而很開心。
 
但是在古代,女同這條路還有太遠、太多的事情,景筳筠沒有經歷過感情,她不確定景筳筠是否真的願意陪她走在這條路上,因此,她選擇迴避。
 
花幻甄輕聲的說:「我知道了。」對於景筳筠親她的這件事。
 
她想專心替景筳筠卸妝,卻被景筳筠的靠近而退坐在妝台上,她雙手撐在自己左右,表情認真的逼視她。
 
「你呢?」景筳筠逼視著幻甄,如果討厭我就說麻!
 
幹嘛這樣笑!
 
讓人這樣焦躁等待很有趣嗎?
 
景筳筠不高興的想,那彎彎的嘴角,帶著貓笑似的得意,但又不給她任何回應,讓人…不懂她的意思!
 
看著景筳筠那焦急的模樣,花幻甄走到她的身後,兩人一起看著鏡子,她低聲在景筳筠的耳邊說:「喜歡阿…一直都很喜歡。」然後偷偷叼走了她的耳環。
 
那是一個夾扣式的耳環,她叼著耳環,調皮地從鏡面看著景筳筠,像是在等待她的回應。
 
景筳筠感覺耳邊一熱,然後耳朵傳來一點花幻甄的呼吸,她馨香綿軟的身體貼著自己,還沒感受到什麼,耳邊的重量一輕她才發現,自己的耳環被一隻壞貓叼走了。
 
鏡子裡,是一隻嫵媚調皮的小貓對自己壞笑,她看著眼前的花幻甄想。
 
花幻甄用唇齒叼著景筳筠的耳環,眼神中帶著一點魅惑跟邀請。
 
喜歡阿…一直都很喜歡。
 
花幻甄的聲音在她的耳邊,她沒有想到,幻甄真的會接受她。
 
景筳筠伸手,拿走幻甄叼著的耳環,看著她的壞笑時,潔白的貝齒,手指撫摸著她的唇,然後慢慢的掐著她的下巴,又吻了上去。
 
--------------------

---------------------

終於告白了阿!咬耳環什麼的,好撩喔!>///////<

母親節快樂!

馥某:這部的字數限制是5W所以好難塞QAQ
筳筠:How care!重點是,車呢?((我的福利呢?
幻甄:明天發車場外,陪您渡過星期一((貼心吧((#
馥某:幻甄麻煩你擔任車掌小姐了!(*´ω`)人(´ω`*)

P.S場外,對某來說是場外(因為開車不能放比賽(其實沒人在乎XD)),不過對故事而言,還是在劇情線上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7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原創|小說|古代|長篇|愛情|穿越

留言共 5 篇留言

手作小芋圓奶綠
咱其實一直都在默默祝福著妳們啊!絕對不是聽到有什麼東西才衝來留言幫馥大打氣(小聲
終於坦白了(灑花XDD

05-13 13:21

馥閒庭
來~芋圓大,看著我著眼神(*゚∀゚*) 那個東西是開x或是X車嗎? ((盯
對呀~終於(灑花+轉圈)05-13 21:59
小松
重點是,車呢?
笑死XD

05-13 13:44

馥閒庭
哈哈哈XDDDD 我的女角們一直再要求我開_(:3 」∠ )_05-13 22:02
宇佐木
喔喔喔~終於告白了
小倆口兩情相悅就可以......

05-13 16:16

馥閒庭
對呀,終於XD
就可以......x車或開X對吧(*゚∀゚*) (盯05-13 22:03
銀露
車沒來呢...

05-13 17:50

馥閒庭
請再稍等,明天就來了 (咦)05-13 22:04
欹嵐
筵筠超可愛~~~這篇超棒哦喔ㄛ

05-14 18:48

馥閒庭
真的,用力給她撩下去吧ㄚㄚㄚ((尖叫滾05-14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明如翦 22... 後一篇:【GL中篇】王爺,是否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