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病48-長相思

作者:馥閒庭│2018-10-04 14:01:46│巴幣:24│人氣:358
穆熒涵不在乎外面是怎麼樣的兵荒馬亂,她只是看著躺在自己床上的桃熙。
 
除了軍報,誰也不能讓她多說一個字。
 
直到夜深。
 
「喵。」
 
一聲貓叫,穆熒涵愣住,她看著從門口鑽進來的白貓「蔡雪琳?」
 
只見那貓動了動耳朵,跳到了床上看著穆熒涵。
 
穆熒涵皺眉「熙兒說你是靈貓,你能救她嗎?」
 
那貓卻搖頭。
 
穆熒涵看著他「那你有什麼用?」
 
那貓撥開桃熙的袖子,他推了推上面那隻鐲子。
 
「你要這鐲子?」穆熒涵問。
 
那貓用爪子拍擊著那玉鐲。
 
「你該不會要我打碎這鐲子?」穆熒涵問。
 
那白貓點點頭。
 
穆熒涵打碎了鐲子。
 
他們也進入一個奇怪的混沌的空間。
 
所有的一切都是白色的,桃熙的身體漸漸浮了起來,穆熒涵趕緊抱住桃熙,手卻穿過了她。
 
「累死我了!不能講話真的好麻煩!幸好這個空間就可以了!」蔡雪琳還是貓身,但他卻發出一個男人的聲音。
 
「蔡雪琳,貓怎麼會講話?」穆熒涵瞪著那白貓。
 
「對,本喵就是蔡雪琳。」蔡雪琳跳到穆熒涵面前,甩動尾巴。
 
「你能復活熙兒嗎?」穆熒涵看著他問。
 
「這具身體生機已滅,復生是不可能的。」蔡雪琳,他看著旁邊「還有那個躲在旁邊的!阿不是很狂?現在縮在那幹嘛?」
 
穆熒涵看過去,只見旁邊站了一個身影,面貌與桃熙有幾分相似。
 
「熙兒?」穆熒涵驚訝地喊。
 
「殿下。」桃熙默默地點頭走出來,她的面貌變回穿越前的模樣,但那語氣跟聲調,卻沒有變。
 
「所以你真的是穿越過來的?」穆熒涵驚訝的問,得到桃熙肯定的點頭。
 
「所以現在,江桃熙,你要回去現代嗎?」蔡雪琳問桃熙。
 
穆熒涵瞪著蔡雪琳問:「為什麼她要回去?」
 
「不然你要跟她在這,等她耗盡靈魂消失嗎?」蔡雪琳無奈的問。
 
「所以本宮跟熙兒只能分開?」穆熒涵不快的問。
 
「對。」蔡雪琳點頭,然後看著穆熒涵身上強大的殺氣。
 
此界的魔王用這麼熱情的眼神看他,好受寵若驚喔…個屁啦!
 
寶寶心裡苦啊!為什麼是對他,不是對江桃熙?
 
上前擋箭找死的明明是江桃熙耶!
 
「我不要跟熙兒分開!」穆熒涵拒絕,她想伸手去抱桃熙,卻從她身體穿過去。
 
桃熙也驚訝了一下,然後抱歉地看著她「殿下,恐怕我們不能這樣,我的靈魂會磨損的。」
 
穆熒涵看著她落淚,她痛苦地閉眼「可是我不想與你分開。」
 
「殿下,不要這樣。」江桃熙心裡也很痛苦,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她依戀的看著穆熒涵,如果可以,她也想長伴穆熒涵身邊。
 
「姐姐,你說要帶涵兒走的!」穆熒涵看著她,緩緩的跪下「不要離開我,求你…」
 
桃熙心裡痛苦的抽緊,那個高高在上的殿下,求著自己,露出那種脆弱的表情,只因為自己的離去,她看著蔡雪琳問:「真的沒辦法?」
 
蔡雪琳嘆息,穆熒涵悲傷的情緒帶著很大的能量,她屬於魔王的黑暗面一直因為桃熙的存在壓抑。
 
但現在,蔡雪琳卻覺得很危險。
 
「不管怎樣,江桃熙,你的靈魂不能再等了,否則會煙消雲散的。」蔡雪琳說。
 
桃熙聽完嘆口氣,她走近穆熒涵「殿下…」她想碰穆熒涵,但手卻穿過去,她只能虛搭在她的肩上。
 
「能再見到殿下也是福氣了,涵兒,聽姊姊的,好好地活著,以後你還會遇到更多更好的人跟事情,我也只是往別的世界去,並不是真的死了。」
 
「不…」穆熒涵卻固執的看著桃熙,伸出手向桃熙「你說話不算話。」
 
桃熙想了想,她還是遲疑的說:「殿下,我們那界的科技很發達,說不定我還有機會再穿回去,所以你要好好的等我,可以嗎?」
 
「真的!」穆熒涵問。
 
「真的。」桃熙點頭,看著蔡雪琳「我就是這樣被他送過來的阿!」
 
「…好吧!」穆熒涵只能一步三回頭的被蔡雪琳送走。
 
 
一陣暈眩後,她看著自己,還是坐在營帳,外面的夕陽告訴她,只過去了一刻鐘。
 
她看著眼前的桃熙的遺體,卻發現她漸漸的發黑粉碎。
 
「不!不要!熙兒的肉身!」穆熒涵撲上前。
 
但眼前的桃熙已經化為塵粉,消失無蹤。
 
穆熒涵痛苦的跪在地上。
 
她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卻連桃熙的遺骨都無法留下嗎?
 
眼眶又湧出了淚,她痛苦的跪地。
 
許久,洪澄進來為難的問她「殿下,外面有數十將領言明,請殿下停止屠城的命令。」她看著穆熒涵「畢竟那是一城幾萬人的性命…咦!殿下,江三呢?」
 
穆熒涵流著淚抬頭看洪澄「她…走了。」
 
殿下,我們那界的科技很發達,說不定我還有機會再穿回去,所以你要好好的等我,可以嗎?
 
吞了吞乾耶的喉嚨,穆熒涵漠然地起身「那軍令就罷了,我只要這次事件主謀的策劃者的人頭,其他的,就隨你們吧!」
 
真的。
我就是這樣被他送過來的阿!
 
穆熒涵看著椅子上的血,熙兒說過,她回來找自己的,但什麼時候?又在哪裡?
 
那個壞妮子,又騙她一次。
 
穆熒涵苦笑,至少她不是死了,只是…離開了,去到自己無法觸及的地方。
 
她輕嘆一口氣,終究,她還是有自己要做的事情。
 
她打開營帳,看著外面的天空,殘陽若血,是個造反的好日子呢!
 
可我只想安安靜靜地等著你。
 
等著桃熙,等她來,然後自己要好好罵一罵這壞姑娘。
 
知道我等你多久了?
 
洪澄得到穆熒涵的同意後,急著點頭出去宣布這件事。
 
 
誰也不懂穆熒涵個性突然改變是為什麼,但穆熒涵的漆甲軍在平亂後七日,班師回朝。
 
京城。
 
穆熒涵上繳了虎符權杖,她看著新皇走過來,自己則恭敬的跪下「參見皇上。」
 
父皇在位時,太子與二皇子互相攀扯,最後兩人都落馬,三皇子被自己盯著,而四皇兄被立為太子並即位。
 
雖然是自己支持的四哥上位,但對穆熒涵而言,誰上位已經無所謂了。
 
因為心愛的她已經離開,皇座之上有誰,都無法讓桃熙復生。
 
看來,即使是手握權力與財富的皇家,也有做不到的事情。
 
想到此,穆熒涵苦笑。
 
新皇看著穆熒涵有些訝異,不只因為穆熒涵還有辦法回來,更是看到她身上帶著淒苦的味道。
 
哀痛欲絕,幾個字閃過腦海。
 
對了!他根據收到的密報,江桃熙已死。
 
難怪,穆熒涵變成這樣,看來她真的把江桃熙放在心裡很深的地方。
 
「皇妹辛苦了,告訴皇兄,你想要什麼賞賜?」新皇平靜地問。
 
「我要一個名分給熙兒,封她為如意君,並賜爵封邑。」穆熒涵直接說。
 
新皇看著桌上的印信跟虎符,又看著穆熒涵「皇妹確定?」這樣的獎賞,對一個公主來說太輕了。
 
如意君是一種面首的稱呼,也就是公主的情人,本朝對於穆熒涵這樣夫君死亡的公主,是允許這樣的,只要在聖旨上面下點功夫,並沒有人會注意到桃熙跟穆熒涵兩人是女子磨鏡一流。
 
而且這本就是父皇口諭答應的,自己只要催聖旨下就夠了。
 
「恩,她本就答應過我,說會陪著我。」穆熒涵雙眼無神的點頭。
 
她一直很後悔,這件事情明明這樣簡單,她卻因為自己固執,覺得要等到皇兄上位才算功成,但現在看著皇兄上位,她心裡卻只有慘澹二字。
 
如果可以,她寧願用全部身家,換桃熙回來。
 
「那便准了。」新皇點頭,既然穆熒涵這樣識相,他還有什麼不許?
 
「謝皇上恩典。」穆熒涵跪下行禮。


--------------------
--------------------

明天就結局了!

馥某:為什麼這鍋還是我揹了?(明明是小助手說要斷的!)(´゚д゚`)
熒涵:自己的老婆自己寵((拍肩 (๑•̀ω•́)ノ
桃熙:馥,明天...,你懂得^^(燦笑+拿香)
馥某:(炸毛)有、有、有...(抖)( ゚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1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原創|長篇|愛情|女女|古代|穿越

留言共 4 篇留言

北極熊
期待*^O^*

10-04 16:34

馥閒庭
嘿嘿 (*´∀`)~♥10-05 00:30
懶癌
既期待又失落
期待於結局
失落於完結

10-04 17:24

馥閒庭
某還有千千萬萬個坑啊~10-05 00:30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以為今天沒得看,來晚了~Σ(゚д゚) 然而桃熙會來晚嗎?
緣~繼續看下去。

10-04 21:07

馥閒庭
今天想說趕快發~不然又要逃命啦~10-05 00:31
小馬
桃熙又穿越回到原來的世界,留下傷心的公主,是否還能再見呢?

10-04 21:10

馥閒庭
敬請期待~ (*´∀`)~♥10-05 0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 後一篇:【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