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中篇】王爺,是否搞錯了什麼? 番外篇 (部分,H)

作者:馥閒庭│2018-05-14 12:06:58│巴幣:1,024│人氣:586
如果遇到幻甄是夢,那現在的幻甄,就是讓她濃情難消的春夢。

她很肯定,幻甄不是這時代的人,因為她那濃情的個性,絕對不是一個他們朝代仕女該有的典範。

躺在床下,任由夫君索取,才是他們朝代該有的,溫順柔軟如水的女子。

貪歡獻媚是不對的,行房只是為了子嗣,身為女子怎麼可以淫亂無行?

「淫亂?」幻甄聽著她的話挑眉,她親吻著自己,那柔軟的身子就這樣不知羞恥的騎跨到她的腿上,雙手環著她「不想要麼?」

而她們在涼亭。

「我們回房吧?」她喘息,因為幻甄調皮的用舌輕舔她的耳垂,那響亮的嘖聲,挑戰著她的自制力。

「就在這。」幻甄說,她壞心的說,並且呵了一口熱氣在她的耳邊。

耳邊一熱,她紅了臉,日日相處,她的手早已經習慣的在幻甄的身上游移,她忍不住的伸手撫摸她的臀,貼著她衣領內的脖頸,輕咬著,惹來她的喘息。

幻甄則抬起她的臉,吻著她的唇,用舌尖細細描繪,然後調皮的舌鑽入她的口中,兩人嘴貼著嘴,她嚐著幻甄的滋味,恨不得將她吞下肚。

---------------------

---------------------
因為版規的關係,完整版需至鏡文學觀看(有H慎入)
PS.鏡文學需會員或快速登入才能看

因為放在正文字數就爆了~所以馥某另開一個場外專區囉~(*´∀`)~♥
到時候還有一個小番外會釋出

請各位好好享用(咦)

ps.繪師正在加緊趕工封面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8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原創|古代|長篇|愛情|穿越

留言共 4 篇留言

宇佐木
王爺竟然開車了?
所以兩人終於兩情相悅了!
所以換景媽要來虐兒媳了嗎?

05-14 13:32

馥閒庭
是的~他們開了 (*´∀`)~♥
婆媳之爭在這個故事裡並沒有發生~請放心服用05-14 14:09
欹嵐
很行/// 太害羞了不敢看(

05-14 20:13

馥閒庭
鱉廢話,上車d(`・∀・)b

小助手:(打暈拖走)抱歉,請不要理她!給您造成麻煩了(土下座行禮)
馥某:嗚嗚─嗚!(老司姬之魂不滅阿!)05-14 21:14
銀露
開得好!

05-14 20:44

馥閒庭
來吧,上車!((是在粗暴簡單什麼((#05-14 21:14
小松
這車開的好啊(・ิω・ิ)(鼻血流
警察叔叔快來啊( ゚д゚)

05-15 17:51

馥閒庭
來~((遞衛生紙+繫好安全帶
\(●.○;)ノ阿!...警察叔叔,她們都成年,做的合法的事情喔(誠懇)

而且就數字來說,幻甄前世加上今生應該4...((被滅口!
筳筠:(放下弓箭)
幻甄:媳婦!幹的好!(◣ω◢)人(◣ω◢)05-15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中篇】王爺,是否搞... 後一篇:【GL長篇】明如翦 2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