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病46-糧官(部分,H)

作者:馥閒庭│2018-10-01 09:53:49│巴幣:12│人氣:310
穆熒涵穿著沉重的甲衣,卻步履輕盈,她提著刀走進營帳,臉色依然的冰冷而沉默。
 
營帳內,四皇子、李將軍對她點頭,她也沉默的點頭。
 
「整個軍在這住紮了一個月,什麼鳥也沒看到,那野族真會再來?」李將軍問。
 
穆熒涵沒有說話,四皇子卻微笑的點頭。
 
洪澄卻突然來找穆熒涵「殿下。」
 
穆熒涵沒有轉頭,壓低聲問她:「怎麼了?」
 
「糧食到了,當中的糧官要找你。」
 
「糧官?讓人蓋了印就好,找我幹嘛?」
 
「殿下真的不去看看?」
 
「知道了。」穆熒涵冷冷地說,但她一直到了晚上才回到營帳,看到自己營帳燈火通明,她才想起,下午午似乎有人要來找自己。
 
「你有什麼事…」穆熒涵掀開營帳問。
 
那人轉頭,穿著一身男裝的江桃熙微笑「殿下。」
 
穆熒涵愣住,她把桃熙扯到身前「你怎麼跑到這?」
 
「想你啊。」桃熙伸手抱著穆熒涵的腰。
 
「等等…我有流汗,別…」穆熒涵輕推桃熙,但是咱們有武在身的公主殿下,卻推不動一個宮中的女官。
 
或許不是推不動,而是思念讓她不願將桃熙推離,她抱緊桃熙的身子,明知道若是讓人看見,恐怕又有什麼風言風語,可她們分別許久,她也壓不住心裏的想念。
 
「我好想你。」桃熙抱緊穆熒涵,她身上確實有汗味、塵土,可是她不在乎,只要看到穆熒涵沒事,其他也就不重要了。
 
「幾歲了,還這樣沒大沒小。」穆熒涵嘴上是這樣說,但手卻摟緊。
 
「殿下,那我先離開了。」洪澄看著兩人相擁,難以想像,那個凡事冷靜的小ㄚ頭江三,會這樣不顧禮儀的抱著穆熒涵。
 
看著她們相擁,洪澄把營帳留給了她們。
 
「恩,晚上我再找你。」穆熒涵抱著桃熙說。
 
洪澄揮揮手,掩上的軍帳。
 
桃熙又抱了一會,才替穆熒涵卸了軍甲「殿下洗漱吧?」那甲很沉,也虧得穆熒涵能撐得起。
 
「過來。」穆熒涵命令。
 
「是。」桃熙拿著布巾過來替她擦臉,然後擦到脖子「最近天熱,軍甲悶,殿下要多喝點水。」她輕聲的叮嚀,然後替她擦淨身子。
 
穆熒涵由著她,喝著她塞過來的湯「你是運糧來的,還是來當老媽子的?」她看著竹筒,打開裡面居然有股雞湯的清香,她喝下去。
 
溫暖的熱湯下肚,讓心情好許多了,她有趣的看著這個竹筒「你自己做的?」
 
「滴雞精…雞湯,反正喝就對了。」桃熙嗔了她一眼「照顧你不好?」
 
那嬌媚的一眼,讓穆熒涵心裏一暖,控制不住的彎了嘴角。
 
見到有個人,緊著自己吃喝,跟前跟後貼心的照顧著,讓人打從心裡舒坦起來,她低聲在桃熙耳邊說:「難怪男人喜歡娶媳婦。」
 
「你也是我媳婦!」桃熙湊近她說,感覺腰上一緊,穆熒涵抱住了她,將她帶到床上。
 
「喂!這裡不是軍營嗎?」桃熙有些慌,帳篷的隔音很不好耶!

-------------------------------------------

因為版規的關係,完整版需至鏡文學觀看(有H慎入)
PS.鏡文學需會員或快速登入才能看

--------------------
--------------------

0.0挖賽,都要結尾了,還有車...

桃熙:講的好像你不是作者一樣(╬゚ ◣ ゚)
熒涵:媳婦快,咱們把握時間///////
馥某:昨是今非...最近百合翁快窗了,我先忙一下
(ㆆᴗ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8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原創|長篇|愛情|女女|古代|穿越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穿越人又開始做事了~ˊ●w●ˋ 逃離現場讓對方弄不到人!(?)
緣~留。

10-01 15:34

馥閒庭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10-02 09:42
懶癌
本人我為人體校對機XD
加油但也要休息

10-01 18:16

馥閒庭
謝謝大大,大甘蝦>3<

小助手:回來!一皿一10-01 1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 後一篇:【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