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惡魔告解室》罪名八十:請君入甕(上)

作者:知岸│2017-09-27 22:50:23│巴幣:6│人氣:123
「宇杰,有件事我想單獨跟你談談。等結束大家都離開後,我們就在休息室講。」

兩天後拍夜戲,江馨婷找了個身邊人少的空檔,把李宇杰拉到片場角落。

想到當下的情形,江馨婷藏不住神色中的慍怒,儘管已經刻意壓抑嗓子,依然能聽出其中帶著不安的顫音。

就算江馨婷沒有明說,李宇杰一看就知道她想談的是什麼事。

「沒問題。我期待著。」笑著答允後,李宇杰不忘調戲似的補上一句,江馨婷聽了只是狠狠瞪了他一眼,隨即轉身離去。

見江馨婷像是鼓足了勇氣才下定決心約他私下談判的模樣,李宇杰不禁在心中感嘆她的涉世未深。不過,這對他來說,自然是再好不過的發展。

「抱歉,為了這件事把你們都拉下水了。」

片場之外,趙含依許久沒有一起看見自己的三名伙伴,雖然不是為了好事提早相聚,但心情總算好上許多。

「別道歉。幸好你沒有又一個人扛下。」

尹若清沒好氣地輕推趙含依的肩頭,一旁的郭亞安神色堅定,同時流露出深惡痛絕,「必須幫。」

「是呀!就算不能完全杜絕那個人的行徑,至少要讓他不敢再繼續對江馨婷動歪腦筋才行。」廖苡禮甜聲附和,「要怪就怪他對惡魔的獵物動手動腳吧!」

「等一下不管發生什麼事,亞安都別現形,苡禮也都要維持著易容狀態喔。」趙含依柔聲叮嚀,「至於若清……」

「交給我吧。那傢伙的腦袋,我會好好清一清。」尹若清揉了揉自己的長劉海,被遮蔽的左眼正在下方蠢蠢欲動。

趙含依放心的點頭,隨即感受到口袋中的手機震動。

看了訊息後,他抬眼望向伙伴,「時間差不多了,準備潛入片場吧。」

趙含依話音未落,郭亞安便開了範圍隱身的技能,把身邊的伙伴都納入隱身範圍。

江馨婷獨自一人在休息室留下。李宇杰不久前先行離去了,但她知道,他會等人們鳥獸散後再返回。

一切照著含依說的做就行了吧……江馨婷耐不住心中的忐忑,忍不住深吸了幾口氣。雖然至今趙含依答應幫的每一次忙都沒有讓她失望,但讓她獨自面對李宇杰,還是非常緊張。

門把被輕輕轉開,江馨婷看見李宇杰帶著一抹淺笑走進來,在粉絲眼裡宛如紳士一般的俊美笑容,她現在看著只覺一陣惡寒。

「還真的一個人乖乖等著呢!原本想說,就算妳逃走也不會怪妳的。」

李宇杰關門後直接向後靠上,一邊以說話聲掩蓋其餘聲響,一邊不著痕跡的把門鎖上。

「是我主動邀約,當然不會逃跑。」江馨婷直視著李宇杰,之前對前輩的禮儀煙消雲散,只剩濃濃的不解與怒意,「那我就直說了。上次那段吻戲,不是說好要借位嗎?你那麼做是什麼意思?」

「我沒忍住。」

「什……」

「妳太可愛了,所以我沒忍住。」

「在說什麼啊!你以為這種像是愛情片或是言情小說台詞的話就能唬住我嗎?瞧不起新人也要有個限度……」

江馨婷難以置信的回罵,但話還沒說完,就被李宇杰壓到離她最近的牆上。

「不是在唬妳,就是這麼一回事。像那樣輕信會真的借位的說法,沒帶任何戒心的吻上來,要說我是入戲太深也罷,但讓我忍不住假戲真做的,就是毫無防備的妳啊!」李宇杰往江馨婷耳邊湊近,她嚇得趕緊別開頭,眼眶不爭氣的濕潤。

「我看妳也別再假裝清純了,那天被那麼熱烈的吻了,其實很爽吧?妳們女孩子總是嘴巴上說不要,心裡其實很想要,妳今天挑這個時間單獨約我出來,不就是在勾引我的意思嗎?」

「噁心……李宇杰你個大混蛋!快放開我——」

……力氣怎麼那麼大?儘管江馨婷使盡全力的掙扎、試圖捶打眼前的男人,卻還是被比他高出快一顆頭、身形精實的李宇杰完全壓制。

「嗯……比平時嗆辣的馨婷美眉也很香呢。」四下無人時,李宇杰說話也比平時在外油腔滑調了許多,他伸手探進江馨婷的衣袋,嚇得她驚聲尖叫,但他依然神色自若地從裡頭掏出一枝錄音筆。

「果然藏著呢。這隻錄音筆,我先收下了。」嘴上說是收下,但他只是隨便的把錄音筆摔落在地,並將壓制江馨婷的力道加強,「其實呢,我原本也沒打算對妳做太過分的事,只是想讓妳知難而退,打消對付我的念頭。但妳像這樣一直引誘我,叫我該怎麼辦……」

「呀啊啊啊——不要!放開……」

江馨婷一面放聲尖叫,一面拼命掙扎,當李宇杰想繼續靠近時,明顯的開門聲響讓他停下動作。

這扇門明明只能從裡面……怎麼可能……李宇杰發愣的一瞬間,江馨婷抓住機會甩開他的壓迫。她流著淚往門口奔去,然後躲到一抹人影的身後。

「還真敢講。明明是自己抑制不住衝動,卻三番兩次怪罪別人勾引你。」趙含依再次把門帶上,一邊把江馨婷護在身後,一邊露出深沉的笑容,「定力差得令人大失所望呢,李宇杰先生。」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6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都市|惡魔

留言共 1 篇留言

璃昀紀
渣男滾蛋!這種爛東西就是要讓他感受斷子絕孫的痛苦 例如先踢再捏再刺再割...之類的(燦笑

09-28 11:04

知岸
看到這種事情果然會想惡狠狠的懲治呢....不過這次小惡魔的方法倒是挺和平的(? 下回分曉XD10-01 1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tuqu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魔告解室》罪名七十九... 後一篇:《惡魔告解室》罪名八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