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篇小說】『戀曲』:(換武&領騎)-終章

作者:秋楓過客│2017-01-26 21:02:56│巴幣:6│人氣:193
終章
 
        兩人打得不分你我,艾索德雖想幫忙但無從幫起只能單單地在旁邊守候。兩人雙雙彈飛對方,艾殷眼神堅定他決心在這一招便要讓敵方敗亡,而敵方也知道這一招是最後了。
 
        艾殷雙手奇文符號且散出耀眼光芒,敵方高舉劍時劍端上出現一顆黑色的火球,並開始膨脹成一顆巨大的黑火球,艾索德見狀馬上巨劍舉起;往後向前全力一揮。
 
        『Sakrosankt Zertreten(Sandstorm )
 
        「……」
 
        三方攻勢下紛紛化消,但艾殷臉上露出笑容說:「還不止這樣。」
 
        艾殷在畫設符號時以釋放出不同的能量。
 
        『Bewachsen Feste · Gott Waff
 
        光芒如星雨般降落也攻擊在遠處的敵方軍隊,一陣灰煙過後三方佇立,艾殷看著他說:「還不撤退嗎?」
 
        「……」
 
        他一言不發地消失在兩人面前,艾索德單膝跪在地板上說:「終於走了。」
 
        艾殷走來到艾索德面前說:「該回去了。」
 
        「恩,對了!」
 
        柔軟地雙脣深刻在艾索德臉上,艾索德驚愕地看著眼前艾殷說:「這是做什麼!?」
 
        「呵呵,艾索德,我說過你要小心一點。」艾殷露出的笑容令艾索德緊張的感覺有些舒緩。
 
        艾索德露出燦爛地笑容說:「艾殷你真是的…….」
 
        眾人紛紛來到兩人身旁,艾索德便將艾殷介紹給眾人,不過眾人破碎的記憶已恢復。
 
        「呵,艾索德,我們都知道,所以你不用解釋。」愛紗說出這句話後眾人不經微微笑著,雖然敵人尚未解決。
 
但……
 
        艾索德看著身旁的艾殷,艾殷緩緩伸出手輕拍艾索德的頭髮。
 
        「你去了哪裡?還有你的傷?不過你為何要放過那傢伙?」艾索德搖擺著頭髮問著。
 
        「說來話長,不過……」
 
        艾殷敘述說自己從艾索德他們離開後便與對方糾纏,之後打到一段時間發現對方似乎再隱瞞著什麼事情,於是放出大招試圖讓自己與對方分開,之後便開始調查對方的事情。
 
        深入敵營好好觀察對方的動作,後來發現對方是那名太陽之神”索雷斯”,不過深受感染的他只知道殺戮一途,於是開始尋找讓他恢復的方法。
 
        「那你找到了?」
 
        艾殷搖了搖頭說:「沒有,甚至說毫無頭緒。」
 
        「是喔~」艾索德緩緩躺下看著天空中的烏雲說:「甚麼時候才能夠讓這片烏雲散去呢?」
 
        「一定會的,在你們的幫助下一定會的。」艾殷轉過頭看著艾索德,艾索德注視他說:「你也是我們的一員,所以你也得好好想想喔。」
 
        「呵呵,好的,艾索德。」
 
        「恩。」艾索德慢慢閉上雙眼,艾殷彎下身摯艾索德臉龐……
 
        如果這場戰役結束後是否可以像那夢中一樣?
 
        如果這場戰役結束後是否可以跟你長久修處呢?
 
        如果這場戰役結束後……你是否還會記得我呢?
 
        “艾索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這張圖是一位朋友幫我畫地,已得到本人同意,所以請安心注視,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9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自創|愛情|小說|奇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後一篇:【生活雜記】2017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