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有姊姊還需要女朋友?

作者:真紀│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2016-10-15 18:36:04│巴幣:2│人氣:1110
想要交女朋友的主角.李狂龍,以及五個不斷妨礙的姐姐。主角在第一集就喜歡上徐心夢,我個人是認為小夢是喜歡主角的,但主角其實只是為了掩飾自己是姐控,所以才會不斷向女生告白,所以她拒絕了。第三集元希學姐設計的主角在三個生命最重要的女人的選擇,雖然主角不願意面對自己的答案,但他在被逼到絕路時還是做了優先順序的選擇。

再來就是不斷向弟弟進攻的姐姐們,二姐提出了實習戀人,四姐跑去驗DNA.三姐的告白。一度以為真有血緣關係的四姐和五姐只好繼續當親姐姐,不跨越那條線。主角後來也承認自己是個姐控了,他和姐姐們的互動一點也不像是一般姐弟,二姐被趕回日本了,只剩下三姐沒血緣關係再加上個性比起二姐更適合,所以主角答應了三姐的告白。

去畢業旅行時,兩人的交往沒有公開,但被設計成讓四姐和五姐發現他們的關係,讓他們覺得自己很麻煩,之後姐妹失蹤,不過在主角找回以後他們又合好了。然後就是突然有一天主角收到了那張DNA鑑定,其實四姐和主角沒有血緣關係(當時寫同父異母),當然五姐也是如此,原來是三姐篡改的,主角被竊賊砍傷後也是她打電話讓大姐趕走二姐的。

原來,因為不這麼做的話,主角根本不會看她,她唯一能贏的就是沒有血緣關係,所以才設計塑造成是親姐弟,這樣那兩人就不會動主角的歪腦筋,然後三姐主動提分手。畢業典禮那天,主角拿出DNA鑑定向五姐說明兩人沒有血緣關係,也在一起了,被四姐看到,然後大姐也知道了,不過最後他們還是認同這兩人。

其實四姐蠻可憐的,那張DNA鑑定是她去驗的,以前只能放棄弟弟是因為血緣,但當主角同時得知與兩位姐姐沒有血緣關係時,他選擇的卻不是她而是五姐。大姐應該是裡面最正常看待弟弟的姐姐了吧?大概是因為是實姐的關係所以沒和主角有任何的曖昧,戲份也少少的...,雖然就我個人來說比較喜歡親姐弟設定(欸)。

主角有五個姐姐真的太讓人羨慕了,和姐姐曖昧的姐弟關係,所以說有姐姐哪需要女朋友,女朋友就是姐姐,五個姐姐有四個對弟弟抱有戀慕之心。花了12天終於看完了,畢竟只有假日才能熬夜看,平日只能看一個小時,整體來說還蠻有趣的,主角這幾年來也成長了不少,從原本的告白狂魔,逐漸找到人生目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4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