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現在真的什麼動力都沒有

作者:真紀│2016-08-20 04:19:50│巴幣:4│人氣:264
感覺不打出來真的會悶到快死了,打出來就算沒人看心情也會好一點,所以就容我打一篇發洩文吧...。如標題現在真的什麼動力都沒有,連休閒活動也是,很累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以前很愛看動漫,現在除了電視播的偶爾打開來看,也已經一年沒看動畫了,一堆漫畫買了兩年沒拆封過。製圖部落格則是在三年前就已經放棄了,以前努力過的,到頭來什麼都沒有留下。線上遊戲也已經迷了一年,在不同時間點有兩個遊戲都持續玩了好幾個月,但玩到後來只感覺很累,每天都是做一樣的事。

然後連一起打副本的朋友都沒,單機成這樣根本玩不下去了,應該是說到後來的結果都是逐漸疏遠我,明明都是不同人,本來以為遇到夥伴了說,然後不太理我好一陣子有天突然爆發某人說不理我從此形同陌路,現在他們都私下約好打副本不邀我,就我一個被排除在外,害得我都不想上線了,遊戲也想棄了。

總覺得網路也只是打發我現實好慘好慘的人生,但事實上也沒比較好,在網路上一樣沒有目標,一樣沒朋友。下個要開學了,這次暑假考了轉學考,已經不期待能交到朋友了,但至少希望到新環境會比較好,說真的每天窩在家裡逃避現實也不是太好,而且也沒比較快樂,不然真的就是這種頹廢到我自己都覺得沒啥意義的人生,唉每天都這樣鬱悶下去。


系上邊緣人,本身就不太擅長和人相處,再加上轉學生輸在起跑點...,好吧至少算是有一個。但他找到新朋友就不理人,雖然下學期一開學我就感覺他都在陪各種新朋友,但真正開始完全不找我是五月中開始...,之前分組學期初就分了,所以六月某個報告很尷尬的做完,然後就再也沒說話了。

坦白說很不想活了,沒有半個朋友,跟家人又處得不好,到處都被人討厭,在學校邊緣人,連在家裡都要被排擠,我大概會孤老終身吧,總之我現在也只剩下我阿嬤了,我心中唯一的家人同時也是朋友,要是他哪天不在了我就自殺吧,反正這世上也沒人在乎我,一個人過著孤獨無人關心的日子真的會悶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5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max
不知道後來的生活還是會感到鬱悶嗎?加油耶~

10-17 19:37

真紀
謝謝喔 有好一點了 也有努力讓自己不要去在意那些事情 可能自己有點鑽牛角尖吧10-18 0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zx6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他和她的戀愛小事 #02... 後一篇:【心得】有五個姊姊的我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