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聖劍傳說LOM《心之子》1

作者:萌筆│2015-04-20 19:50:13│巴幣:4│人氣:144
「唔……這裡是哪裡?」一名有著金色波浪捲髮的少年醒來低喃著。

碧色的瞳孔帶著疑惑的看向四周,從陽光的照射方向來看,少年好像確定自己待在某棟房子的閣樓內。

閣樓內堆放了一些衣物,靠窗的地方還有一座梳妝台,然後在床的旁邊柱子上,有被針釘上一片片的葉子,大小不一,而且每片上面都有被針扎了許多小洞,而床前呢則擺放了一套小桌子與茶具組合,是用來招待客人用的。

嗯……東西堆放整齊,還有一個梳妝台,我大概待在一個女孩子的房間吧,咦?這個觸感難道會是……?

正在觀察房內擺設的少年,突然感到自己右手內的柔軟,他又用力的抓了一下,然後僵硬的扭頭一看,與一對水藍色的大眼對撞。

這雙水色眸子的主人,是一名有著一頭金色柔順秀髮的少女,姣好的臉蛋此時氣的滿臉通紅,雪白透紅的肌膚綿滑的似水一樣,不過少年並有時間欣賞……

「啪!你還不快點把你那可惡的手拿開!」少女雙眼帶著羞澀與怒氣,惡狠狠的瞪著少年的道。

「呃……我不是故意的。」少年的臉上熱燙燙的,一個巴掌印在他的右臉頰上,他趕緊移開他的手,不過還真……舒服啊!

似乎是察覺到少年所想的,少女又再瞪他一眼,目光向利劍一樣的刺向少年,刺的少年不敢抬頭對視。

「對了你是誰?我又是……」誰?我是誰?我怎麼想不起來,難道我失去記憶了!

少女聞言,抬頭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開口說著︰「我叫……」

少女驚恐的看著少年說著︰「我……我……我忘了,我自己是誰?你是誰?」

呃……怎麼我失憶,她也失憶了!

兩人處在沉默的氣份當中,誰也不先開口,就算開口也不知道該如何稱呼對方,自己是誰?從哪裡來?

少女抬起頭眼框噙著淚水,撲向少年的懷裏害怕的說著︰「你……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很害怕,我想不起來自己到底是誰,我在哪裡出生的……有沒有家人?」

少年擔憂的看著她,雖然他也失去記憶,可是卻沒有像少女一樣情緒那麼激動,於是他安撫的說著︰「放心……就算你不記得你自己到底是誰,有沒有家人,但是妳第一眼見到的就是我,妳相信我,我會守在你身旁的。」

說到這,少女忽然推開他,惡狠狠的說著︰「你……你還敢說!你這個大色狼!」

「耶!我那是不小心的欸,在講我又不是故意的……」少年越講越小聲,面對少女的嚴厲指控,他只好乖乖的認錯。

「可是……你還胡思亂想的。」少女無言的看著少年。

「我……呃!」少年正想反駁回去的時候,感覺到一道詭異的視線,他拍拍少女的肩膀示意她與他往後看。

兩人對視一眼,然後緩緩的轉頭過去,映入眼簾的赫然是一張有著臉孔的仙人掌!

而此時的仙人掌,臉上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他們兩個。

看著這顆怪異的仙人掌,少年驚訝的說著︰「好奇怪的仙人掌喔!」

仙人掌聞言,迅速變為面無表情,冷淡的看著兩人,似乎少年的話對他的打擊很大。

少女不滿的瞪他一眼,然後下床走到仙人掌的面前,彎下腰與他說話︰「不要理他這個色狼,你叫什麼名子?」

仙人掌奇怪的看她一眼,似乎她問了一個奇怪的問題,他用他的掌手指了指盆栽上面的一個名牌。

「薩─玻─天,這是你的名子麼?很好聽唷。」少女露出一臉燦爛的微笑,而床上的少年卻撇一撇嘴轉頭過去心想,這是什麼怪名子,仙人掌怪也就算了,怎麼連名子也這麼奇怪,到底是誰為那顆仙人掌取的?

忽然仙人掌指一指少年床擺的地方,少女回身轉頭去看,「啊!」頓時驚呼了一聲,嘴吧張的大大的足以塞下一顆雞蛋。

「怎麼回事?」少年也轉頭看去,頓時滿臉錯愕。

床擺上頭掛著一幅畫,如果是別的畫也就算了,可是上頭的兩人卻是穿著法蒂爾大陸的傳統結婚禮服幸福美滿的站在一起,如果是別人他們或許不會這麼驚訝,可是畫中的兩人偏偏就是少男與少女,而上頭寫著「月遙洸守護著露莉娜一輩子,若要一個期限,那麼我希望是永恆……」

兩人立即互相對視,異口同聲的驚呼︰「我們是夫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3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劍傳說 系列

留言共 4 篇留言

✦AmaZinG✦
神奇的仙人掌XD

是說筆大有真多的備用點子啊~
居然已經有五篇了。

04-20 20:44

萌筆
年少輕狂且能無過~ 最後也是擺在那沒動筆了04-20 20:46
魯蛇月
關係以夫妻作開頭嗎(大驚)...在網上看過不少LOM的同人文或是漫畫兩人的關係(雖然遊戲上完全無關係)大多都是以兄妹為主

好像只有一部分比較算是情侶(大概吧)的關係吧[e18]

04-20 21:12

萌筆
真糟糕@@ 妳們這麼興奮去看黑歷史,鉛筆又蠢蠢欲動的[e43]04-20 21:15
魯蛇月
其實鉛筆大寫我就會看啦,不過也是挑有玩過或是看過的去看XD(被打)

不過主要原因是LOM我玩的挺多次的,所以有同人文或是漫畫就會稍微注意一下了

04-20 21:23

萌筆
LOM同人文的話,有名的就是韶靈跟fish兩位巴友比較有名04-20 21:25
魯蛇月
是阿,該兩位的確是在LOM同人文中比較有名的,特別是fish版主還有製作LOM的攻略網頁,讓我在玩LOM的時候受惠不少www

04-20 21:32

萌筆
那兩位是大神(無誤)04-20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劍傳說LOM《心之子》... 後一篇:聖劍傳說LOM《心之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