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那與眾不同的「Mine」craft》Chunk II ─ XI

夏鳶 | 2015-04-14 22:45:52 | 巴幣 4 | 人氣 143





Chunk II ─ XI 監獄大家庭溫腥的晚餐時光 II  ─ 敵對的囚犯?
Chunk II ─ XI  After the run.

  


 
  「呼哈呼哈──」下個轉角近在眼前,空也正在調整自己的呼吸,以待下個轉角之時爆發。
 
  「衝啊!克維沃老子來了!」
 
  「喔喔!晚餐!」
 
  一群人跑向了下一個轉角,而空也的心則是被懸到最高點,自己在這一轉角就受傷了,那下一個呢?
 
  「喝──」空也在轉角時沒有停下緩衝,而是踩著牆壁,向轉彎後的走廊跳去。
 
  「咻咻──」剛才空也所在的地方,已經被兩把鐵製飛刀給擊中。
 
  「好險……」剛剛才轉過彎的空也,忽然感覺到左手一痛,原來一把飛刀已經射入它的手臂,而鮮血則是泊泊地流出。
 
  「啊!!」身前一位大漢被飛到射中心臟,腳步停了下來,而空也也不敢去看那大漢的下場。
 
  「啊──」萬刀齊飛,那名大漢瞬間成了蜂窩。
 
  「該死……」空也忍著疼痛,注意力努力集中到眼部,想要依靠鷹眼預判暗器的飛行軌跡。
 
  「喝──」空也看見自己前方有兩柄飛刀直射而來,做好預判準備的空也向前一蹬,沒想到一遍突生。
 
  「咻──」那兩柄飛刀在空中改變了方向,直射空也落的方向。
 
  「噗──」
 
  「噗──」
 
  兩聲飛刀入肉聲,但是空也依然沒有停下,如果此時停下,那麼前面的努力都白費了,而等待自己的下場就是死。
 
  「該死……先是武器等級提升,接著是會追蹤的武器嗎?」空也想到。
 
  「嘎機──」一聲尖銳的聲音入耳,走廊彼端的鐵柵欄逐漸上升,出口打開了!
 
  「加油!撐住!」在空也後方的皮耶此時肩膀上也中了一刀,不過只見他將刀子一拔,接著一團治癒光團,傷勢就恢復了。
 
  首先抵達終點的是雷歐,它看起來是這一群人中實力最堅強的,所以這點難度對他來說應該算不上困難。
 
  接著抵達的是特斯拉,不過他的手臂上被劃開了幾道傷口,鮮血正緩緩地流出。
 
  「冷靜…冷靜…」面對痛楚,空也只能強迫自己冷靜,只要撐過這一段路程,就沒事了。
 
  「噗──」
 
  空也雖然極力地想要閃避,可是面對會追蹤的武器,依然身中數刀。
 
  「喝──」空也再次嘗試了預判,先是向前一躍,腳尖著地。
 
  「咻──」不出空也所料,飛刀果然在空中改變了運行軌跡,雖然不知道為何會這樣,但只能閃避了。
 
  腳尖著地的空也,靠著慣性的衝力,硬是再次向前跳了一步。
 
  「噹──」在空中來不及再次改變軌跡的飛刀,射向地板而被地板彈開了。
 
  「成功了!」空也在心裡想到,並且接連運用了剛才的招數,躲過了幾波的暗器,不過隨著抵達終點的人越來越多,那些暗器不再去攻擊前面的那些人,而是轉頭攻擊剩下還沒抵達出口的人。
 
  「糟糕!暗器數量在變多!」空也雖然再次使用同樣的招數,不過飛刀的數量比過質量,空也依舊被射中了,因為飛刀太多,空也不可能同時預判那麼多給雞。
 
  「啊!!!」又是一名大漢被射中,倒地不起。
 
  「不!加森!」跑在那名大漢旁邊的另一名男子看見自己的好友倒地,自己也停了下來,抱著好友痛哭。
 
  看著這一幕的空也不忍心再去看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無數的銀光滑過,只聽噗哧一聲,接著是人倒在地上的聲音,空也光是聽了聲音就覺得不捨。
 
  「可惡啊!!」一位在空也身前不遠處的大漢看見如此景象,憤然加速,不顧飛刀射擊,活生生地向前衝出了好幾米,不過後繼無力的大漢速度慢了下來,腿部立馬中了一刀。
 
  「呃……」那名大漢沒有呼痛,只是吃力地再度向前跑了起來,可是速度卻慢了許多,體力已經快耗盡了。
 
  「嗯!?」看到向前衝的大漢,空也忽然一道機靈,心裡開始估算了起來。
 
  「前面的!你再向前衝一次!不過這次朝斜的方向!」空也對著前面的大漢吼道。
 
  「再向前跑不是找死嗎?」
 
  「小兄弟,你不是在開玩笑吧?」
 
  經過空也這麼一吼,前面幾位大漢聽了不禁質疑。
 
  「你離出口不遠了!照我說的跑!一定可以的!」空也喊道。
 
  大漢猶豫了一會兒,在過程中手臂又被劃出一道傷口,他一狠下心喊到:「好!老子就信你!老子有的也就這條命!儘管說!我做!」
 
  「朝斜的方向跑!要碰到對面的牆壁時候,採牆壁向前用力跳!」空也吼道。
 
  「啊!!!」大漢用盡全身力氣向前跑,當即將撞到牆壁的時候,忽然腳踩牆壁奮力一蹬!
 
  居然直接躍過一片追著大漢射去的飛刀,而大漢超過那扇鐵柵欄之後,剩下射向大漢的飛刀則是在經過鐵柵來的時候,被兩邊莫名的力量吸去,不再向前直射,而是貼到牆壁上。
 
  「居然成功了!?」
 
  「太神啦!!」
 
  一部分大漢驚嘆,居然用如此方法便破解了追蹤飛刀的追蹤的功能。
 
  「哈哈!」空也也朝著斜邊跑,直到快要撞到牆的時候,奮力一蹬牆,頓時就減少好多距離。
 
  「我去!還真的連續使用!」
 
  「老子要學!」
 
  「還不足…需要連續動作…」空也快速分析自己在奔跑過程中飛刀的軌跡。
 
  「有了!!」空也再次加速,依然是一樣的動作,蹬牆一躍,快要落地時卻忽然伸出了雙手朝向地板,而整個人則是如同倒立般翻轉了過來,空也用手一撐,又前空翻一段距離,眼看距離就在眼前,空也在再次落地之前,忽然雙腳一縮,接著有如彈簧般伸出。
 
  「碰──」下降時強大的力道採地面上發出聲響,接著空也有如魚躍龍門般,華麗又一氣呵成的完成了剛才這一連串動作,而插在身上的刀子,則是在過柵欄的同時被吸力抽了出來,痛的空也冷哼一聲。
 
  「呼……」空也吃力地從地上爬了起來,打量了這個分成兩區的用餐區,轉頭卻看見一干人驚訝的目光。
 
  「尼瑪這是體操選手吧……」
 
  「不!這一定是跑酷專家……」
 
  眾人皆驚,驚訝的不是空也流暢的動作,也不是突發奇想的能力,而是驚訝空居然在沒有動用一絲一毫的天賦之力就跑完了全程。
 
  「你的天賦該不會是輔助方面的天賦吧?」一名大漢問道。
 
  「嗯?天賦?」空也從剛才的激烈運動中回神過來,「我沒有天賦啊?」
 
  「啥!?」
 
  「沒有天賦?你連紅星都沒有?」
 
  「等等,我們的對頭來了!」雷歐舉起一隻手握拳,示意大家安靜。
 
  「喲?看來你那邊發生了好事啊!」站在另一邊用餐區,同樣也是剛經過通道試煉的一群人,一位紅色頭髮的大漢站出來說道。
 
  



創作回應

眼鏡貓OxO
....... 不要QAQ
2015-04-16 00:05:55
夏鳶
那這樣人家會很無聊耶...(蠟燭。
2015-04-16 00:08:25
眼鏡貓OxO
QAQ .. 玩我不會比較好玩 認真
2015-04-16 19:39:24
夏鳶
要不然玩誰呢?
2015-04-16 19:57:33
眼鏡貓OxO
... 就!!就別人呀QAQ
2015-04-17 00:33:52
夏鳶
你就是別人啊!
2015-04-17 00:56:45
眼鏡貓OxO
不可以啦!我不是啦!
2015-04-17 00:57:39
夏鳶
真的嗎?那要試過了才知道!(被打#
2015-04-17 01:13:09
眼鏡貓OxO
..... Q__Q
2015-04-18 01:18:3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