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那與眾不同的「Mine」craft》Chunk II ─ VII

夏鳶 | 2015-04-08 22:11:06 | 巴幣 4 | 人氣 106




Chunk II ─ VII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Chunk II ─ VII  You must be a boy because you're so cute.


 
  「呃……」空也悠悠的轉醒。
 
  「咳咳……」他想要坐起身,可是胸口卻傳來強烈的痛楚,想必是因為那一拳造成的,現在空也只想好好的休息,等到有力氣的時候再想辦法逃出去。
 
  空也看了看四周,這裡貌似是一間地牢,而這個小牢房關的只有自己一人,陰暗的牢房內充滿了霉味,不過唯一值得慶幸的是,自己還有床可以躺著。
 
  「話說那鐵巨人還真是恐怖……」回想起那個瞬間,冰冷的眼神與殺伐果斷的氣勢,假如再用力一點,可能空也就要魂斷當場了。
 
  「唉,還真的被關了啊……人生第一次的坐牢居然是這麼的莫名其妙……」空也看著腳上的腳鐐,無奈地說到。
 
  「框啷……框啷……」躺在床上的空也用眼角撇見了一名守衛正在開門,而那守衛後面則是一位滿頭百髮的男孩,以及那位鐵巨人。
 
  「讓我休息下還不行嗎?」空也想到,不過還是勉強著撐著自己的身體從床上坐了起來。
 
  「咳咳……咳咳……」空也一坐起來便感到肺部充斥著濃濃的血味,而開始咳嗽。
 
  「你還好吧……」那白髮男孩此時走進來說到。
 
  「好的不能……再好了……真是多虧了那位。」空也看著站在門口的鐵巨人說到。
 
  「那就好,我有事要跟你說,你注意聽好。」那白髮男孩露出認真的表情,不過在空也眼裡看來,男孩的認真顯得十分可愛。
 
  「姑且聽聽是什麼事……」空也說到。
 
  「你先出去吧,這裡有她守著。」白髮男孩轉頭對守衛吩咐了一番,那守衛點了點頭,隨即離去。
 
  「你得在這裡住上一段時間……雖然可能會有點辛苦……」那白髮男孩盡量放低音量說到。
 
  「為什麼,而且為何我會無緣無故地被抓來這……」想到這裡空也就一肚子氣。
 
  「有很複雜的原因,不過你想要見到女神,就必須在這裡……」不知為何,男孩的語速變得有點快。
 
  「目的呢?」凡事必有目的,想必這件事也脫離不了這個理論的干涉。
 
  「我的時間並不多,我頂多只能在聽你一個問題,但是先讓我話說完。」男孩有點著急。
 
  「目的很複雜,不果你需要在這裡取得一樣東西,那樣東西關係到你是否能見到女神,不過我也不知道那樣東西是甚麼,不過伊亞姐姐說你一定能找的到。」男孩越說越快。
 
  「你現在可以問一個問題。」男孩說道,並做了一個奇怪的手勢。
 
  「嗯……」空也沉思了一下。
 
  「快點……」男孩吹促到。
 
  「好吧……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我還是問了喔…..」空也微笑到。
 
  「好啦好啦!快點!」看著空也的微笑,讓男孩有種被玩弄於手中的感覺。
 
  「那個……你真的是男的嗎?」空也說出讓男孩差點吐血的話。
 
  「我什麼時候說自己是男的了…..」男孩無語。
 
  「你不是男的!?」空也顯得很驚訝,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一定是個男孩子 啊!
 
  「我當然不是男的啊!你什麼時候看見一個男孩跑去理妹妹頭!」聽到看起來是男孩,實際上卻是女孩的女孩這樣一說,空也覺得好像有一點道理。
 
  「原來如此……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原本以為一定是個男孩子,不過卻看起來像女孩,隨口問了問,還果真是女的……」空也自言自語道。
 
  「我不跟你講話了!」說完,她就自顧自的走出了監牢,並把鐵門關上。
 
  「對了!我叫依米!我知道你叫空也!」她離開前留下了這麼一句話。
 
  而在依米走的同時,空也的眼神與跟在依米身後的鐵巨人娘對上了,依然是那毫無情緒起伏的眼神,不過與之前相比之下好像多了些什麼。
 
  「尼瑪……鐵巨人娘什麼的……」空也打了個冷顫,看著鐵巨人也離開了。
 
  「總算是走了,這樣才可以好好的放鬆嘛……」空也重新躺回了床上,盯著天花板,雖然嘴裡唸著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但心裡卻想起來男孩做的那個奇怪的手勢。
 
  「刷──」空也躺在床上沒多久,牢房前的走廊忽然閃過一個影子。
 
  「哼……總算是走了……糾察隊嗎……這個監獄還真是有意思,不過照她這麼來說,這裡並不是一班的監獄啊……而且,還真的是個女孩……」在那黑影走後,空也喃喃自語道,而臉上卻露出了一絲笑容。
 
  在那之後,空也一直閉著眼睛躺在床上,從外面看去像是在睡覺,不過卻是在思考著整件事。
 
  「先是伊亞將自己帶到了那個奇怪的長廊大廳,接著又讓自己被抓,還有那個看起來像男孩的女孩名子好像是依米,而且叫伊亞姐姐,她們又是什麼關係,還有這個監獄內到底有什麼東西需要自己去找……或是『只能』自己去找,這一切都需要空也自己去慢慢摸索。」空也正在將謎題的碎片一片片的拼湊起來。
 
  「天界…人界…這個上古世界還真是複雜…可是之後為什麼怪物都消失了呢?而且所謂的神真的是神嗎?呵呵,還真是有趣。」空也並沒有得到解答,但是卻感到了興趣。
 
  「哼~~哼~~」空也哼起了一個令人熟悉的旋律,仔細聽的話,你會發現那是空也唱給莉絲聽的那首歌,而此時空也的瞳孔已然變成老鷹的瞳孔,正在打量著陰暗的牢房。
 
  而另一方面。
 
  「大人,剛才經過那人的牢房時,我聽到他好像在跟某人說話,但我趕過去的時候發現是他在自言自語。」在一個書房中,一個人跪在一個坐在椅子上看書的人旁邊。
 
  「哼,這裡可是天界人的第一監獄,怎麼可能有人潛近來。」那人冷哼了一聲說道。
 
  「不過大人,那人可是入侵了這裡的……」
 
  「哼,我說不可能就不可能,你這麼怕的話,好吧!就把他調到重罪犯人區好了!」那人說到。
 
  「可是大人……」
 
  「還不快去!」那人剁了跺腳。
 
  「是!」那人立即離去。
 
  

創作回應

眼鏡貓OxO
哦好煩哦討厭 到底是怎樣啦 依亞跑去哪了!! (打滾
2015-04-08 22:16:27
夏鳶
這裡是泥巴地...
2015-04-08 22:36:40
夏鳶
要之後才會出現...因為這一段關係到莉絲的復活...
2015-04-08 22:37:23
眼鏡貓OxO
QAQQQQQQ 那空也怎麼辦啦
2015-04-08 23:09:31
夏鳶
怎樣啦,空也是後宮王耶。
2015-04-08 23:22:05
眼鏡貓OxO
靠!哪有這樣的啦
2015-04-09 20:01:14
夏鳶
那你當空也的後宮好了。(趴。
2015-04-09 20:12:27
眼鏡貓OxO
我才不要啦!!!!!
2015-04-09 22:39: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