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那與眾不同的「Mine」craft》Chunk II ─ VIII

夏鳶 | 2015-04-09 22:04:23 | 巴幣 4 | 人氣 77





Chunk II ─ VIII 溫暖的監獄大家庭
Chunk II  ─  VII Just like a big famliy.





  「唉,一個下午就這樣過去了。」空也透過小小的窗戶看著外面的太陽緩緩落下,關於那件事情一點進展也沒有,這使他有點著急。
 
  「話說這層樓怎麼那麼安靜?不是一般都會有其他犯人的嗎?」躺在床上的空也仔細聆聽四周的聲音,可是卻靜悄悄的,彷彿連自己的心跳聲都聽的到。
 
  「噠...噠…噠…」忽然間,空也聽見了由遠處正在往這裡走的腳步聲。
 
  「有人來了啊…..是那個糾察隊嗎?」空也猜測到。
 
  「噠…噠…噠…」隨著腳步聲越來越近,空也有點期待,是不是發現自己是無罪的,然後要將自己釋放?
 
  「你……跟我來。」那人走到自己監獄的門前,拿著鑰匙就要開門。
 
  「嗯?」空也打量著那人,他穿著黑色的斗篷,以及寬鬆的黑色長褲,看上去有點像是古代的農夫,又有點像是日本的忍者。
 
  「快出來。」那人見空也不動,便吹促到。
 
  「喔,那腳鐐呢?」空也看著自己的腳鐐,示意到。
 
  「不是已經解開了嗎?」那人指著空也的腳鐐,腳鐐好像被下了魔法,忽然的消失了。
 
  「哼。」空也冷哼,只不過會個破魔法,就在那裏裝逼。
 
  「要去哪裡?」空也雖然感覺胸口依然疼痛,不過比起早上時來的好多了,他走出了監牢,看著那人問到。
 
  「你要被關去重罪犯人區了。」那人依然冷淡地說道,不過嘴角有點上揚,好像是在嘲笑空也的樣子。
 
  「喔,這樣啊,那你不把我上銬,我跑走了你怎麼辦?」空也沒有理會他的不屑,自顧自地走著。
 
  「你現在沒有能力可以跑走,因為你受了傷,而且,你也打不過我……」那人笑容更盛,不過卻讓人感到火大。
 
  空也沒有去理會那人的話,因為已經從那人的嘴裡得到自己想要的資訊,這裡可能是關押普通犯人的區域,而自己要前往的是關押重大犯罪的地方,但讓人不解的是,為何普通犯人在這裡連個影子都看不見?
 
  而關押重大犯罪的地方聽起來有很多人,而且自己也沒犯什麼滔天大罪,而那男人的實力看起來不再自己之下,很有可能高過於他!所以才敢認定自己打不過他,目前自己負傷,就算打得過那人,也恐怕逃不出剩下守衛的圍捕吧……
 
  「唉,真是……麻煩……」空也輕嘆。
 
  兩人走著,經過了幾個轉角後,他們來到了一扇大鐵門前,那人走上前去敲了敲,然後又站回空也前面,可是鐵門依然沒有反應。
 
  「怎麼等這麼久……」空也覺得自己久站會有點喘,可能是受傷後的後遺症吧,希望不要持續太久。
 
  「開鐵門需要時間的……」當那人話說到一半,鐵門發出巨大的聲響,並且緩緩地打開。
 
  「嘎──」厚重的鐵門發出吵鬧的噪音,讓空也感覺到耳膜有點鼓脹的不舒服。
 
  「碰──」當鐵門向左右兩旁打開時,空也看見了前面是一座小橋,而橋下面的則是漆黑的水,看起來帶有劇毒,而橋的另一端則是另一扇鐵門。
 
  「走吧。」那人走向前,而空也則是不太情願的跟著,當兩人走到橋的一半時,身後的那扇鐵門已經發出著令人不悅的聲音關上了,而對面的鐵門則是向上升起,並沒有太大的噪音。
 
  「哇哇哇……」
 
  「又來了……」
 
  「哼,又是你這個監獄門狗……」
 
  一打開門後,原本靜悄悄的通道頓時變的吵鬧不已,而其中還帶著一些辱罵聲,似乎是在罵著那個川著黑色斗篷的男子。
 
  門對面的,是一群坐在走道上的囚犯,看起來剛才似乎在玩著什麼……
 
  「哼,一群階下囚,老子才不會跟你們扯嘴皮子,降低自己的身份。」那男人看上去已經習慣了這種歡迎方式。
 
  「到了,最後面那間就是你的牢房了,這個世房間的鑰匙,牢房是從裡面鎖上的。」那人交給空也一把破舊的銅鑰匙。
 
  「嗯?從裡面鎖上?」空也疑惑到。
 
  「因為這裡是重罪犯區,所以有可能會有互相毆打的情況發生,而且你剛才也看到了,那扇鐵門需要時間才能打開,所以為了避免有甚麼萬一發生,這裡的們都是經過特製的,裡面則是個人房,隔音效果很好的,不管外面怎麼叫,裡面是聽不到的。」那人解釋到。
 
  「喔…..我了解了。」空也走向那群圍在一起的人。
 
  「哼,但願你不會發生任何事。」那人轉身離去,而空也則是看著鐵門再度闔上。
 
  「呃……我是新來的,請多多指教……」空也發現氣氛頓時一僵,只好想辦法化解尷尬。
 
  「哈哈哈……新來的小兄弟啊!」
 
  「喔喔喔!那個人一定又擺著那個臭臉了吧!真想打爛他!」
 
  「來來!過來坐!都是兄弟!」
 
  「嗯…呵呵……」空也被一群大漢的熱情招呼給嚇到了,原本還以為會多恐怖,像電影裡那些老大與小弟們。
 
  「喂喂,你們別這麼熱情,你們不怕把他給嚇著了嗎?」一位金髮大漢從人群中走了出來,「我叫雷歐!小兄弟一定累壞了吧?要不先回房間去休息一下,晚餐的時候再來自我介紹!」
 
  「喔喔……」空也被大漢們的表現弄得一愣一愣的,彷彿這裡不是監獄,彷彿是一個大家庭。
 
  「咳咳……」空也胸口忽然一痛,猛然咳嗽了起來。
 
  「噗──」鮮血被空也噴了出來,不小心噴到名為雷歐的大漢身上。
 
  「對…對不起……」空也賠了不是,但心裡暗到糟糕,萬一那些大叔火氣上來怎麼辦……
 
  「嗯?你受傷了?而且還是內傷啊……」雷歐並沒有在意鮮血被噴到臉上,只是伸手擦了擦然後問到。
 
  「皮耶!你能治療嗎?」雷歐看向了坐在一旁的男子,他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熱情迎接,而是坐在旁邊看著。
 
  「可以吧……能過來讓我看看嗎?」名為皮耶的男子沒有其他大漢那麼陽剛,只是溫和的笑了笑,看起來頗有中年大叔的氣息。
 
  「咳咳……」空也摀住了嘴巴,想忍住咳嗽,可是依然無法停止。
 
  「嗡──」那中年大叔手上出現了一團綠色的光暈,輕輕按在空也的胸口。
 
  「噗──」空也再次咳出了血,不過這次是污血,並不是鮮血。
 
  「呼…….呼…….」空也氣喘吁吁的撐著牆壁。
 
  「你的狀況應該是肺部內積血,而且有血管破裂的現象,不過我已經先幫你暫時處理好了,之後你還必須來找我進行進一步的治療。」皮耶笑笑道。
 
  「謝謝…不過你的腳…..」空也看到那大叔之所以不能站起來,是因為他的左腿的所在已經是空蕩蕩的,只剩下右腿孤單的留著。
 
  「呵呵,那是往事了……趕緊去休息吧!晚餐見!」皮耶吹促到。
 
  「謝謝各位!」空也真誠的向大家鞠躬。
 
  「哪裡!都是兄弟!」
 
  「哈哈!你太客氣了!」
 
  「新來的得多關照嘛……」
 
  雖然剛開始空也覺得有點親切的奇怪,但是看見大漢們個個都微笑著,使空也心裡一暖,這裡有像家的感覺,不過想到這裡,空也心頭突然一緊,想起了一些往事……
 
  


抱歉抱歉,原本作者君打算要兩更的,不過打到一半時睡著了.....

最近實在是太累了......

不過這集有些伏筆需要各位讀者們去細心體會喔!

明天的更新會從這裡的小坑開始填!

創作回應

眼鏡貓OxO
QAQ .. 空也什麼時候能出去 ..
2015-04-09 23:10:01
夏鳶
很久很久以後,那是個淒涼的故事……
2015-04-10 12:24: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