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藍塔境域。序章插曲

天堂雨 | 2014-03-29 20:11:08 | 巴幣 8 | 人氣 260


不好意思,本週因作者該敗的段考而縮短成輕鬆小品文(?)
不嫌棄的話就進來歡樂一下吧!

§排戲幕後一:
(那是正值藍塔安徹諾場景的最後一幕,卡爾和艾妮絲準備踏上二層的時候。)

「那麼作為夥伴,我重新自我介紹一次。卡爾‧奧茲,今年十七歲,叫我卡爾就好了。」

「是,卡爾同學!」

(卡卡卡!艾妮絲,你那個時候不需要說任何話,只要看著他、看著他就好了。)

「嘿嘿,人家想要加一點台詞嘛。今天的現場只有我和卡爾同學,不說話多無趣啊。」

「還有,不是說叫我卡爾就好了嗎?『同學』這兩個字是怎麼一回事呢?」

「嘛,你就別在意了,卡爾同學~」

「艾妮絲你這句話有什麼特別的含意嗎?不准叫我同學,我的輩份明明就大你不少。」

「唉呀卡爾同學在說什麼呢?你看──你十七歲,我也十七歲,而我的生日似乎還比你早……」

「太可怕了,這種話你竟然還說得出口。老實跟你說好了,事實上──」

(喂喂喂!卡爾你不准再說了,明明還沒輪到你,怎麼開始自己爆料了呢?)

「作者,卡爾同學有什麼祕密嗎?你這樣很不對耶,才一開始就把我的過去爆光光了,這樣到後面我不就沒有吸引力了嗎?」

(不會不會,艾妮絲你和卡爾其實是一樣的。兩個人同病相憐!哈哈!)

「作者君,這跟之前給的腳本不一樣啊!為什麼艾妮絲的秘密會比我多?」

「哈哈!我可是最厲害的王族公主,這點東西豈是你們庶民可以領會的?」

「喂,艾妮絲你的口氣很差喔。」

「對了,在序章裡有提到卡爾同學會讀心,這是開玩笑的嘛?」

「哇!沒想到艾妮絲你竟然還記得,我現在就來讀你現在在想什麼。」

「好耶好耶,那要怎麼做呢?」

「什麼都不用做,我什麼都已經知道了。」

「什麼什麼?你知道了什麼嗎?」

「艾妮絲你是……女的?」

「這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謝謝。」

(好啦卡爾,就別開艾妮絲玩笑了,趕快把情緒拉回去,我們得繼續把安徹諾的最後一場戲演完。)

「是!作者兼導演。」

(對了,艾妮絲──身為作者的我有義務知道一件事情。你喜歡卡爾嗎?)

「為……為什麼要問這個?我們現在才剛開始合作就問這個。」

(當然是為了安排一些會令讀者心跳加速,產生共鳴的鏡頭囉!)

「可惡的作者編劇還兼導演,你要不要再兼任演員呢?」

(不管你願不願意承認,你就等著接招吧!因為作者我一定會好好虐待你們的,期待吧!)

「嗚,作者你還好嗎?」

創作回應

艾瑞絲
對啊,作者兼導演,你還好嗎?[e35]
2014-03-30 21:16: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