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何為守護之章‧十二】亞茵

樂之 | 2012-04-29 21:15:10 | 巴幣 28 | 人氣 405


 
 


 


Euforia Bakery,氣球之間。

今天晚上亞茵很早就休息了。將晚上的工作交給可愛的AI們之後,她在自己浴室內的公主SPA泡了一場很舒服的泡泡浴,梳洗過後隨便套了一件居家洋裝,用火之力把頭髮給弄乾,就躺到床上與熟睡的曉晴一起進入夢鄉。

時間來到了半夜。窗外的月光撒下,靜謐的前院只留有幾盞小路燈的燈光。熟睡的亞茵不時皺起眉頭,似乎是夢到了不美麗的事物,身體也不安的扭動著。


在她的夢境之中…………..


「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要離去呢.......嗚嗚........」世界一片狼藉,灰髮少女獨自癱坐在地上,雙手掩面哭泣著。
周圍有火焰、有閃電、有狂風、還有不時傳來的野獸咆嘯。「大哥哥....薇塔姊姊....阿守....你們....不要離開我!!」她尖叫起來,站起身向前拼命跑去。

「啊!」亞茵突然踢到一塊石子,整個人向前撲倒在地上。接著原本還算平坦的地面竟然傾斜,亞茵也向下滾去。

「呃…..呀……..唔……..」

滾著滾著終於停下,少女躺在地上喘著氣,臉上有淚痕以及嘴角的血絲,衣服破了許多處,身上更有幾處擦傷。四下的天空還是一樣混亂,亞茵雙眼無神的坐了起來。此時前方一物吸引了她的視線。

『有人.......走過來了......是誰呢......』亞茵呆滯的看著前方那團黃色光芒。只見光芒越靠越近,形狀也從球形慢慢變成人的輪廓。
「.........」光芒來到少女面前,化成一名高大、穿著全套盔甲,腰間系著長劍的男子。男子單膝跪下,伸出有力的手對亞茵輕聲說道:「殿下,您沒事吧?」
「咦.....」少女睜大眼睛看著對方,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自己不認識的陌生人會如此的恭敬,還稱呼自己為殿下。「你是.....?」
男子接著開口回答了。但是好奇怪,無論她說什麼,他的名字總是被一團模糊聲音給壟罩。「殿下,莫要擔心。.......向您保證。」

天空與大地還在不停的變化著,不過兩人所處的地方始終如一,皆是平穩毫無轉變。世界似乎暫時忽略了這塊地方似的。「殿下,.......誠懇的告知您,痛苦已經遠離而去。」男子閉上眼,少女身前憑空出現幾朵紅色玫瑰。「咦.....」

『…這裡......好奇怪.......他是誰........?』

男子不語,原本恭敬的表情突然變得好溫柔....好溫暖。他身上的盔甲也漸漸消失,變成一套風格簡約的衣物。

『這衣服.....在哪裡.....見過....?』

男子看著亞茵。他伸出手摸摸她的頭髮,與一開始的恭敬相差不少,但是少女突然覺得這男子似乎變得更親近、更熟悉。「......」

『亞茵.....好像認識他......又好像不認識.....他到底是.......?』

男子笑了笑,身形突然變得模糊,回復成一開始的光球。

「啊.....不要走!」

亞茵叫了出來,撲上前去要抱住那光球。沒想到光球「噗!」的一閃就然就瞬間熄滅,然後亞茵重重摔倒在地上。「.......我..........我。」她覺得懶懶的,不想爬起身。就這麼倒在地上,看著前方被風沙吹襲的石頭。「............死..........」


………………

…………………………


「亞茵。」突然之間一道溫柔的少女聲傳來。「.......誰.....?」亞茵忽然覺得,自己的身體被人輕輕地撫摸著。
「亞茵。」少女東張西望,卻是看不到任何人,但那撫摸的感覺卻越來越強烈,聲音也越來越清楚!「亞茵...........嘿嘿........」「!!」






「啊啊!?」亞茵驚醒了過來,映入眼前的是月光和房內五彩繽紛的氣球。她躺在床上,大力呼吸著,心情還沉浸在那離奇的夢境中。「........好想他們..........」少女輕聲說著,心裡一陣刺痛。「好想他們............」

「亞茵....」「呃!?」突然,夢境中那少女聲竟在身後傳來!側躺的亞茵嚇得渾身一抖不敢亂動,過了一小段時間才偷偷問道:「曉晴...?」
「亞茵,嘿嘿~」然後.........就是那無比熟悉的笑聲。一雙白皙的手從背後身來將自己環抱住。「亞茵,這個女生是誰呀?是妳的朋友嗎?」

「啊........」

不會錯的!這絕對不會錯!而且.....這.......這不是夢!這是真的!亞茵趕緊翻過身,用月亮微弱的光芒看著躺在自己身邊的少女。

粉紅髮,不是克莉絲也不是辛西亞。亞茵的眼眶迅速濕潤,小嘴張開又閉上,卻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嘿嘿~亞茵~~~」
「薇塔.....姊姊......」亞茵艱難的吐出這幾個字,坐起身來,喜悅的眼淚滾滾而落。「妳是.....薇塔姊姊......薇塔姊姊.....!!」

薇塔‧阿露西安笑得很可愛。她也坐起身來,將亞茵緊緊抱住,背後伸出的雪白羽翼也輕柔地將兩人包裹在其中。「亞茵、對不起呢,薇塔好晚才回來。」
「姊姊.....妳之前跑去哪裡了...亞茵好難過......姊姊和大哥哥都不見了.....嗚.....嗚嗚...」亞茵‧阿爾西亞把頭靠在薇塔懷中大聲哭了起來。
「亞茵,我們...我們都回來了喔!真的喔!沒有騙妳!」薇塔也開始掉眼淚,她將亞茵抱的好緊好緊,再也不要放開自己的好姊妹。

「亞茵....對不起...」

灰髮少女沒有接話,她只是用力的在粉紅髮少女的懷抱中點頭,一邊繼續放聲大哭。

時間彷彿過了好久好久.....

女孩們雙雙倒回床上,薇塔也沒有將羽翼收起來的意思,就這麼隨意的攤在床上。她也輕輕地抽泣著,臉上卻維持喜悅的笑臉。「亞茵....這幾天、店裡辛苦妳了呢!」
「亞茵....亞茵不辛苦!薇塔姊姊....亞茵把店裡照顧得很好!!」
亞茵一邊哭一邊倔強地說道,溼透的雙眼沒有離開那粉紅的奇蹟。

「嘿嘿~~亞茵~~嘿嘿.......我、我明天做好吃的咖哩飯.....給妳吃喔!」薇塔也辛苦地說道,努力用雪白翅膀將自己和亞茵弄得更親近。


『薇塔.....姊姊......大哥哥.....』


亞茵突然覺得好輕鬆、好舒暢。心裡所有的不美麗在這一刻消失殆盡。

接著,薇塔突然將臉湊近亞茵面前,在她反應不過來之時就貼著她著嘴唇吻了下去。

「唔...?」「嘻嘻~」亞茵的小臉變得像薇塔的頭髮一樣顏色。

兩個女孩躺在床上,互相擁吻。這一刻她們倆中間不再有隔閡,全心全意的接納對方。這一刻,羽毛和火焰交織再一起,誰也離不開對方。又是過了好久好久,少女們的唇終於分開。薇塔用小手抹掉亞茵眼角的淚珠,羽翼輕輕拍著她的背。「嘿嘿....好亞茵~~薇塔喜歡~~」
「薇塔姊姊.....今天、陪亞茵睡....」亞茵打了個小哈欠,雙眼卻不肯離開薇塔的臉。後煮點點頭立刻應道,露出一朵最純潔又可愛的笑容,在月光之下散發著甜蜜。「好呀!嘿嘿~~亞茵的床也很舒服喔!」

「亞茵....幸福、薇塔姊姊.....」喜悅但疲累的亞茵將頭再度埋到薇塔胸前,閉上還有些濕潤的雙眼,感受著姊姊的體溫和心跳聲。「嘿嘿~~薇塔最喜歡亞茵了!」薇塔摸摸亞茵銀灰色的髮絲,輕聲笑著,然後用右翼把有些亂掉的棉被重新在兩人身上蓋好,抱緊亞茵跟她一起進入溫暖的夢鄉。



在這有著許多五彩繽紛氣球的房內,大床上躺著三個熟睡的女孩。其中兩個女孩被包在潔白的羽翼當中互相擁抱而眠,另一個年紀較小的女孩睡的也很沉,對適才發生的事完全不知情。

窗外有微光輕輕飄過,像是祝福著如此的美好,又像是將這溫暖的訊息帶向遠方、帶向所有重要的人的靈魂。
 
 

 
 
本節出現人物:亞茵‧阿爾西亞艾列克斯‧席恩特薇塔‧阿露西安曉晴
本節出現場景:Euforia Bakery 氣球之間、夢境
何為守護之章‧完
 
 
 

創作回應

小幻幻
[e13]終於完結了
2012-04-30 06:30:15
樂之
嘿嘿~~
2012-04-30 06:32:38
[e2]
2012-05-03 18:33:25
樂之
[e1]
2012-05-03 22:12: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