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何為守護之章‧十】羽情

樂之 | 2012-04-28 11:34:18 | 巴幣 12 | 人氣 305


 
 
 
 
 




「喳~~喳~~」

深深的夜,粉紅髮少女醒了過來。窗外的月光被林間的樹影切割成一條條白色裂縫,裂縫映照在土地、樹枝,以及沿著藤蔓開出的窗口照進樹屋內,形成被子上頭夢幻的光彩舞蹈。

夜蟬努力地鳴叫,飛蛾追尋著月光,儘管林間充滿了各種生命的樂章,它仍是顯得如此靜謐、安寧。這對身為賽那法西的薇塔來說,是再普通不過的事,甚至到了有些近似於自己遙遠家鄉的境界。少女眨眨眼睛,小手按摩著自己的心窩,感受著動作再來的舒適感,以及那逐漸消失的疼痛。


……………..嗯………………..

…………………薇塔…………痊癒了。


綠衣女孩沐恩依舊輕輕靠在薇塔的床邊深深沉睡,從窗外吹進來的小風偶爾能將她黑白相間之髮絲偷偷拉起,又悄悄放下。薇塔看著沐恩,深吸了一口氣,以極度輕柔的動作在她頭上摸了摸。


『沐恩………..薇塔有妳、真好………』


最後她看著床另一頭,那名說什麼也要親自找到失蹤的自己,只為了確定自己的平安,不惜落得傷痕累累之人,薇塔的心抽了一下,視野也變得漸漸模糊。

『阿羲………..』精靈呆呆的凝望沉睡的青年許久。接著她的視線搭上破碎月光,透過枝椏間抵達深遠的彼端。『…………..』

這一切究竟是為了什麼,自己和他的血到底是為何而流、為何而痛,少女已經不想去追究了。她看著窗外月光,心中閃過片片連日來的驚險。除此之外,她也見到了更早的從前。他替自己戴上戒指的那晚、他對發著高燒的自己呼喊、隨風飄到口中的氣球小餅、以及…….初次相遇的那個雀躍的午後。

…………阿羲…………

少女回轉了頭,青年依舊沉睡。記憶在少女的心中彼此交織,彷彿能透出體外,像是早先的藤蔓一般,將兩人緊緊纏再一起,永遠不再分開。


………….我…………

…………….我愛你。


一陣風溜過林間,樹葉彼此跳躍舞動的聯響傳來。薇塔搖搖頭,下定了一道決心。「嘿…..嗯、嘿。」她開始挪動身子下床來。痊癒不久的身體一時間還無法適應運動,沒幾下薇塔便累的氣喘吁吁。但是她不放棄,咬緊牙關努力移動著,同時也注意自己不要去驚擾沐恩。

『可以的!』薇塔費力的將身子撐離床鋪,並且慢慢移動著雙腿,再將其抽出棉被之後,小心翼翼的踏在床邊地上。「唔嗯…..」
隨著身體的重心由坐姿漸漸轉移到立起的雙腿上,少女感到頭部一陣暈眩,看來這是失血未恢復的結果。

以雙手撐住床沿,薇塔輕盈的身子終於站到地上。她壓低喘息的聲音,撐直微微發抖的雙腳,小心翼翼的踏過沐恩身邊,往另一端慢慢前進。

『阿羲!』

隨著離青年越靠越近,薇塔的心境也越來越鼓盪。終於她來到了他的床前,正想要停下來好好看他的臉之時,左腳卻不小心絆到一根延伸的樹根。「啊!」
精靈輕叫一聲向前撲去,正好撞在青年的胸膛上。「噗。」

………啊………

………..阿羲!

薇塔抬起頭慌忙的察看著。她不希望因為自己的粗心而使得對方情況更加糟糕。當然,阿羲一點事也沒有,只是仍在熟睡。由於太過緊張、太過關心對方,為體一直之間忘了自己非常輕的身體根本不會因碰撞而造成什麼嚴重後果。

………….嗯…………

不過,這也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少女正靠在她心上人的身上,傾聽對方緩慢平穩的心跳。『阿羲……我的阿羲…….』

月光隨著樹影輕快跳動,此時來到了兩人身上,點點絲線的襯托之下,更顯得彼此之幽靜安寧。少女伸出手撫摸著青年的臉和頭髮,覺得自己暖暖地。他可是最重要的人,就像姊姊那在天際遙遠的彼端,自己素未謀面之人一樣,儘管跨越了遙遠的距離,被深淵的裂隙所相隔,二者之靈魂依舊鎖再一起。自己,真的比姊姊幸運太多太多,眼淚也不爭氣的漫漫滑落。


「薇塔…..是妳嗎…….?」
「咦?」

呆望好些時間,青年有了反應。他睜開眼皮,也將手移了過來放在少女的頭上。

「阿羲……是我、是薇塔……….」
「薇塔…………」

粉紅髮少女淚眼模糊看著他,讓他摸著頭和髮絲。她的呼吸漸漸急促起來,眼眶也變得更加濕潤。

「薇塔…………」青年低聲說道,手上動作也慢慢停了下來。
「我…..我在。」


………………………………


「對不起………嗚…………..」
「咦…………」

…………………阿羲哭了…………


「對不起、我沒把妳保護好,是我的錯……………讓妳受苦了,對不起……….」青年用手按住自己的眼睛哽咽說道,滑溜的液體從指尖滲出。「我以為……..我以為我就要永遠失去妳了………薇塔!」

「阿羲…………..」精靈只是緊緊握著雙手趴在他身上,咬緊下唇強忍著刺痛的心。
「那段時間……我、我…………..找不到妳,感覺不到妳的存在…………我四處奔跑、只覺得妳越來越遠……..越來越飄渺………..我………….」

…………阿羲……..

「我甚至以為……..妳已經死了、被那惡魔殺害了……..嗚……..薇塔…………對不起……….我好沒用………」
「阿羲!!」粉紅髮少女輕喊一聲,同時放出背上羽毛還未完全長成至傷前狀態的翅膀,用盡自己全身的力量緊緊抱住藍髮青年。

「不要對不起!阿羲才沒有錯!阿羲很努力很努力在找薇塔!不是阿羲的錯!阿羲………….阿羲……………薇塔才不要死呢!薇塔要永遠待在你身邊!!」她哭喊起來,早忘了這樣有可能會吵醒不遠處熟睡的沐恩,她緊緊地貼著對方,羽翼也是,輕輕將兩人覆蓋住。

「薇塔……………..」青年止住哽咽,呆呆望著少女。
「阿羲!我愛你!」


一陣大一點的風吹進來,將少女的羽毛吹的簌簌作響。


「羽毛………………」青年把放在她頭上的手移到翅膀上。「妳的羽毛………..讓我繼續走下去………….薇塔。」
「咦………?」
「薇塔,是妳的羽毛………救了我,妳知道嗎……………」他頓了頓,語氣也漸漸平緩下來:「我在森林中毫無頭緒,若不是憑著手上妳的羽毛,我可能就找不到妳………可能就會更快敗在那惡魔手下……..」
少女與青年對望,彼此的呼吸聲交織再一起,她似乎能感受到當時的氣氛一般,身體也縮緊了些。

「薇塔……….別怕。」繼續撫摸著翅膀,阿羲閉上眼輕聲說著:「掉了不少羽毛呢…………那一定很不好受…….薇塔。」
「不…….不會的!只要阿羲在什麼都不可怕!」
「呵呵……….」


………………….薇塔。

…………………….謝謝妳給我的一切。

……………………….感謝上天,讓薇塔還活著。

………………………………………

「我愛妳,薇塔。」

精靈牽起嘴角笑了,人類的青年也是。他們臉上都還帶著淚痕,彼此的靈魂卻密密貼再一起……………不,應該說,不論他們各自經歷了什麼樣的事,兩人早已像分不開的磁鐵一般之存在。


風兒還在吹。每當他們相擁,風兒總是能拂起少女的髮絲和羽毛。簌簌響的聲音迴盪在室內,替兩人愛戀的靈魂搭起溫暖的舞台。







就這麼過了好久好久。

蜜蕾返家的時候,映入她眼簾的是依然熟睡的沐恩,以及半趴在青年身上,與他一起沉睡的粉紅髮少女。

「唉呀~~小~沐~恩~還是那麼的熱心呢~連自個兒的床都忘囉。」她輕笑著嫌了兩句,走過來將綠衣女孩抱起,放到她自己的吊床上。「沒辦法呢~~誰叫啊~~他們可是小亞茵重要的人吶~~也是她自己的重要的人~」


爾後,她轉頭看向兩人,他們皆已進入夢鄉。

「……………」不比尋常地,女子停頓了一下,沒有馬上開始發表意見。

風兒吹著,宛如天使般地精靈趴在她摯愛身上,平緩安寧地呼吸。

「小薇塔~~妳很幸福呢………呵呵呵。」

蜜蕾微微一笑,走過來輕輕抱起薇塔,將她輕柔地放回床上蓋好棉被。「但是吶~~~睡覺就要好好睡~~妳還很虛弱吶~~~」


最後,她神色複雜地看了一眼阿羲。這一刻,天空的生靈都猜不透她的想法。




「祝福你們~~~~吶~~~」




 
 
本節出現人物:薇塔‧阿露西安白流羲沐恩蜜蕾
本節出現場景:借葉球樹
特別感謝:觴月
 
 

創作回應

雖然不在可是還是頭香!(什麼鬼!..)

[e39]大哥被薇塔搶走了!!
2012-04-28 19:32:58
樂之
噗[e25]
2012-04-28 21:36:17
樂之
其實原本就是地喔www
2012-04-29 04:20:39
觴月
今天才看到這一篇,真是不好意思吶[e8]蜜蕾的部分我覺得OK呦,只是她其實是個更怪一點的人(?)~呵呵~樂之加油!期待更多的作品^^
2012-05-09 14:59:44
樂之
嘿嘿QAQ 感謝喔!1
2012-05-09 21:25: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