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白與黑的愛麗絲--雷因(黑兔)篇

薇兒 | 2024-02-20 20:48:54 | 巴幣 1118 | 人氣 206

  ......。
  ......。
  不要懷疑你看到的兩行,因為我玩完是真的挺無語的......,白與黑的愛麗絲據說評價很兩極,說實在的以愛麗絲為背景的故事我個人還是比較中意QR家的愛麗絲,至於之前O社重製的愛麗絲就總感覺少了一股味兒,而這個愛麗絲嘛......我其實就幾個形容詞可以形容,『無聊』、『莫名其妙』、『食之無味,棄之絕不可惜』,我很少用這種句子來形容遊戲的。
雷因(黑兔)
CV:梅原裕一郎
  遊戲開頭就是讓你選本傳或是FD,當然初次遊玩都一定是選本傳的。
  好喔,其實看這位置就會知道這黑白兩隻應該都是官配,於是我對官配無愛症候群(三小?)毫不意外的牙起來了,劇本已經夠無聊然後我第一個角色還直接踩我更加沒愛的官配,這不就純屬自找苦吃?
  嗯,即便是遊戲標題畫面那兩個官配依舊站C位,然後開始新遊戲就先選白愛麗絲(愛日梨)或是黑愛麗絲(露娜)。
  由於白色比較貼近我印象中的愛麗絲就先選了白色,但開始我就有點無言......,你可以告訴我球賽能不能贏為啥要先找同學幫你占卜一下?拜託靠自己好嗎!
  至於同學給愛日梨的占卜是......
  接下來的愛日梨就陷入『覺得有點怪怪的但又說不出來哪裡怪怪的』的感覺當中,再然後就被突然出現的男人給帶走了。
  不同於QR家的兔子是抓著愛麗絲就往洞裡跳,他是帶著愛麗絲來到一處大鏡子前。
  
  In sleep he sang to me 在睡眠中, 他對我歌唱
  In dreams he came 在夢裡, 他過來了
  That voice which calls to me 那個歌聲在呼喚著我
  And speaks my name 並叫著我的名字
  And do I dream again 而我是否又再作夢
  For now I find 現在我找到了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 歌劇魅影就在那
  Inside my mind 在我的心中...... 
  好,我看到這片大鏡子我腦中就有這個BGM響起應該不是我的問題......
  就這樣愛日梨被帶往所謂的黑界,然後開始叫她成為女王。
  我看完只想說......
  把人家綁架過來還要人家聽你話就好? 
  你是不是還少了一句你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妳?
  好喔,才稍微解釋一下前任女王跟愛日梨是雙胞胎姐妹,但女王審判罪人之後罪人莫名被殺死,然後一堆百姓開始聲討女王,於是女王被放逐。
  女王體內的血液被稱為『愛麗絲』,只有擁有愛麗絲之血的人才可以成為女王。
  審判的法庭內容相當莫名其妙,雖然有點借鑑原本愛麗絲的世界,什麼把牆弄髒、偷吃點心、騙人說要起床然後又睡回頭覺,原本都是要判處死刑,而愛日梨對這種罪行通通判無罪,但要把牆恢復、把點心拿來還人、要使用鬧鐘不可以睡過頭這樣,我看著都在想我其實是在玩幼稚園年齡使用的遊戲嗎?
  嗯,這種不同於前女王都喊著死刑的判決贏來一票女王萬歲聲,我只是無語的一直按著A鍵下一句下一句下一句。
  畢竟是被抓來,愛日梨還是會想著要回家,雷因一邊安撫她說穩定之後她就可以回去,另一邊卻是悄悄下藥讓她加速失去在白界時的記憶。
  還有更加過份的操作......
  你到底是哪來的變態?
  也不解釋一下直接就拉開愛日梨的衣服
  結果原因是因為有人跟蹤愛日梨,所以他需要愛麗絲之血的力量
  因為沒圖拿之後的圖混,就是要有力量殺死來殺愛日梨的人,你是當她是大力水手的菠菜嗎?本來對官配就已經沒愛,這行為簡直直接踩在我的雷點上。
  好喔,之後解釋因為說生出雙胞胎不吉,所以要送走一個,就把愛日梨給丟去白界,她的父母也是黑界的人,把他們洗腦成讓他們認為愛日梨是親生的。
  做為女王使用愛麗絲之血的力量之後會發狂變得暴躁嗜血,而被丟去白界的愛日梨就是第二重保險,女王要是沒發狂也就用不到『備用的』愛日梨,然而女王發狂了,所以把女王送到白界然後把還沒起肖的愛日梨帶過來當女王。
  中間略過一些不重要的旁人挑撥離間,像是雷因對前女王非常效忠、只要是女王的命令都照單全收、與其說是忠心還不如說是深愛女王......,再發生綁架事件。
  他的目標是把愛日梨的血抽出來做成藥劑廣發下去,讓所有人共享愛麗絲血的力量,就不需要隨時可能因為愛麗絲之血而發狂的女王,老實說反派這邊的主張我還覺得正常一點。
  然後來救愛日梨的雷因就突然的告白了
  而愛日梨這邊的反應
  哈囉!小妹妹,阿姨我認為妳這叫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嗯,之後的結局分為留在黑界跟前往白界。
  逃走的愛日梨跟雷因被亞瑟奇開槍擊中,愛日梨將雷因推進鏡子、自己也逃進鏡子,跟露娜大概說了兩句話之後由露娜回來擦屁股,愛日梨打碎鏡子以防追兵,兩個人就這樣自然而然的在白界生活下來。
  留在黑界結局就突然的因為幫雷因擋槍然後覺醒了力量,最後直接跳到......
  然後派出一個人解釋了一句
  ......
  ......
  蛤?就算你之前說雷因跟愛日梨的淵源我也整個無感,愛日梨是一邊哭鬧著要媽媽跟姐姐一邊被雷因爸給拖到白界去,然後一直哭著想回家找媽媽跟姐姐,在鏡子前面遇到過小雷因過。
  但最後雷因被訓斥,而愛日梨也忘記了自己曾是黑界的人。
  她真的爆幹衰小先被強制拖走丟到白界然後又被半綁架回黑界。
  我整一個就只有這三小這三小這三小......的感覺。
  你還不如乾脆整組壞掉還比較颯爽一點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李子李
這部因為評價兩極就沒有購入,看完心得就覺得還是把錢省下來好了XD,怎麼覺得雷因好渣喔,這種真的不用虐一下嗎?
2024-02-20 21:48:32
薇兒
我看完只覺得我玩了三小
2024-02-20 21:59:52
夫風若雪
辛苦踩雷~
2024-02-21 08:56:05
薇兒
不用買這遊戲沒關係
2024-02-21 08:57:1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