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LAP!! ~愛與懲罰~Fun Party~日向忍篇

薇兒 | 2024-02-08 21:49:43 | 巴幣 0 | 人氣 119

  在除夕前完成最後一條線啦,今年的過年比較特別,我爸媽還有我弟夫妻跟他們女兒從今天開始去琉球五天了,所以基本上整個年是由我自己渡過,為啥不去?表面話是說-我不想冬天去吹海風然後我一年只出國一次,我不想在年初就把扣打用掉(我今年六月會去奧捷玩),而內心話是......他喵的家族旅遊老娘精神壓力太大,之前只有父母跟我弟夫妻就已經讓我覺得累到爆,今年又多了一枚三歲幼兒......我不想自找罪受。(跟父母出遊我一概建議跟團蛤)
  好的,扯遠了,最後一條路線也算是老師組的,就是整天菸不離手的保健老師-日向忍(順便說這種叼菸形象我只能在二次元見到,至於三次元......老菸槍給、我、滾,什麼『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這他喵的就只是被菸草給醃漬入味的恐怖臭味)
日向忍
CV:安元洋貴
  從山城曆入職以來一直左一句新人右一句新人的在稱呼他,整個看起來超不良的保健老師,據聞他還會在學生身上做奇怪的實驗(不過受眾都是幽魔所以傷害力不高......的樣子)
  雖然對於學生看到日向忍的臉就慘叫然後逃走很在意,但終究還是沒問出日向忍到底對人類學生做了什麼?
  生平最大興趣大概就是調侃友人的戀情
  在本傳內是有發覺紫苑真實身份的,所以對紫苑當時因為自己窮神的身份在逃避曆的時候他也是助攻。
  當然到了FD他這擅於觀察人的性子自然還是不改,由於看出紫苑對新人似乎有那麼一點什麼,最多就只會出口說新人很有趣的發言。
  而在之後由於過年,曆的老家是神社所以非常忙碌,他跟紫苑都有特地跑過來探望後輩。
  沒有像紫苑一樣直接讚美曆的巫女服好看,講話就是這樣的調調。
  表面上說是逢魔縣沒有四季所以難得回鄉就來看看她,曆則說她以為他都是會躲在家裡睡大頭覺的類型。
  大過年的曆的爸爸閃到腰,找遍朋友都沒辦法來幫忙,最後打給日向忍,但聽到他後續有安排事情,曆不好意思麻煩他,就隨便掰了一個藉口
  你說日向忍信不信?
  而在曆過勞倒下時,日向忍出現了,在之後紫苑口中可以得知日向忍其實推掉了一場相親跑去找曆,也因此曆開始發覺自己對日向忍有那麼一點什麼存在。
  前面說過日向忍相當會觀察人,因為發覺紫苑對新人有特別的感情,所以他要自己不可以再多前進一步。
  這邊幫紫苑心疼一秒(你去你自己的路線抱老婆去)
  他也能讓你又倒楣又窮啦!
  最後的最後
  我沒想到他一個大男人會怕毛毛蟲
  看曆驚慌哭叫頭頂有毛毛蟲還要找樹枝才敢去挑掉毛毛蟲......
  他跟其他人不同的部份就......他是人類所以沒有調教他聽他哼哼唧唧的劇情
  看完所有故事就會開出全通關CG
  不過齁......你他喵的這張怎看都比較像是從各個立繪剪過來貼在一起的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