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VARIABLE BARRICADE 百密一疏少女心--初玩

薇兒 | 2024-02-11 13:07:18 | 巴幣 6 | 人氣 201

  從除夕那天開始到今天初二基本將主線跟各個角色的第一個棋盤格打通,再來應該是進入個人線吧?就先來說說截至目前為止的一些感覺吧!
  說起來......其實這算是個挺特別的遊戲,我已經很久沒遇到女主角是有配音的了。
  要說瑪麗蘇其實開局還挺瑪麗蘇,咱們女主角就是東條集團唯一的獨生女繼承人,所以隨時隨地要維持所謂的大小姐的品位。
  時時刻刻就是一個凜然的大小姐形象,在學校自然是家世好人又美......的設定(換個乙女遊戲大概就會是惡役大小姐的存在)
  這是其他女學生對她的評價,也導致她基本隨時隨地都得『端著』,絕不能露出半點不符合東條家大小姐形象的樣子。
  這樣的她也就只有唯一一個好朋友-鹿野紬(京都花道世家千金),來東京就學的目的是交換條件,她願意跟家族安排的大她一輪的男人結婚,條件是讓她國高中都在東京唸書,她放假會回去執行她大小姐的責任,至於她留東京的原因嘛......
  對,就是她的宅興趣!
  而某天這女子學校門口出現騷動,四個帥哥齊齊出現在學校門口,紬表示想去看看熱鬧,而東條雲雀則是......
  擋路、礙事、煩!
  只不過怕什麼來什麼!這幾個人的目標物當然是身為女主角就會被劇本娘玩弄的她!
  被突來的求婚嚇到連『蛤』這種不優雅的日文都跑出來了!
  要說結局也很快,只要接下他們代表的各色玫瑰就可以直奔結局得到CG圖一張.....吧!
  分別是
  八神那由太(CV:下野紘)
  石動大我(CV:岡本信彥)
  光森一哉(CV:鳥海浩輔)
  黛汐音(CV:野島健兒)
  姑且避難回家之後被祖父召見(私下喊他臭老頭),想問清楚這到底是怎回事?
  大小姐表示她的婚姻對象她會自己找尋
  被嘲諷了一頓,而咱們女主角確實也算是社恐人!這大概得歸功於她的生長經歷,她的父親是東條鷹宗唯一的兒子,但不想被家族操弄於是跟雲雀的母親私奔了,然而......不出意外的意外就是她父母雙亡,在五歲左右被接回東條家撫養。
  小姑娘纖細敏感的察覺她不再只是『雲雀』而是『東條家』的小姐,所有靠近她的人基本都是因為她的身份地位及財力,然後這時她身邊就出現了大小姐必備的時尚配件-管家春日。
  這個春日曾在暑假前跟雲雀告假一個月,讓雲雀非常不習慣,從春日到她身邊以來從沒有離開她麼久過,對於大小姐的抱怨,春日如是表示......
  知道春日真的可能這麼做來謝罪,雲雀連忙阻止了,但之後她才知道春日消失這一個月其實不是如他所說去英國進修管家技能而是跟那四個未婚夫候選人在一起生活。
  對,你猜的沒錯!要增進男女間的感情,劇本娘就會安排他們在別的房子內居住!
  至於做為管家自然要把未婚夫的底細給查個底朝天,然而雲雀看到的資料卻是......
  東條雲雀大小姐滿腦子只剩下想問候祖父
  估計若不是因為同宗同族加上自小教養,她大小姐應該會想把他祖上十八代給問候一遍!
  只能跟朋友私下抱怨了
  第一天回家開門就看到......
  她大小姐直接把門給甩上
  事與願違,她還是得回家,只得拿出她全付修養硬著頭皮上
  實際跟他們談過之後(春日給她的理由是她就當是要面試丈夫人選,於是就一個一個叫他們來面試)
  問題內容包括了......你為什麼會想來入贅?你若是成了入贅女婿對我又有什麼好處?
  看左下雲雀小姐的表情就可以知道她目前心情狀態大概是......
  姑且問了問他們履歷表上的那些到底是三小?
  嗯......借錢機器+賭徒還有軟飯男大概都有得解釋的空間,至於這位......
  哈囉!請問你記得自己是封面擔當嗎?做為官配的可能是高達87%!你這回答怎生的可疑!還說著是有不可言表的理由的,難怪你一進入面試會場開口第一句就被老闆打槍了。
  中途的一些EVENT事件則是由雲雀新交到的友人提供的一個寵物型機器人錄影觀看
  知道他有錄影錄音功能的只有春日,於是乎......在四處擺放拍攝事件時只有放在自己房間時看到的所謂的管家的真心話那段基本就是春日在跟雲雀說話了。
  在新交的友人有村乃愛的反向搭訕測試中,她的評價是這樣的
  嗯,根據我不負責任的猜測認真的兩個應該是封面擔當的光森一哉與犬系的八神那由太,另外兩個我猜是別有所圖跟反正閒著也是閒著而來的!
  我看的攻略順序推薦是黛汐音→八神那由太→石動大我→光森一哉→真相線,我會照著這順序攻略,在共通線結束後會開始先暫時選擇未婚夫人選,但其他人還是擺著當備胎,畢竟爺爺都說......
  若是都不選就會嫁給爺爺口中的這個人
  而這位在祖父調查之後其實沒有什麼不妥,所有的條件都非常符合『東條家小姐另一半』的要求,同意之後會得到一張只有雲雀臉的結婚圖,但我覺得這個人不是無端出現的,絕對另有目的只不過還不能讓你看到他的臉。
  而他精挑細選的四位新郎候選的原因嘛......孫女本人覺得爺爺絕對在整她!但實際上感覺爺爺是很疼愛孫女的
  不過由於雙方都冷淡慣了大概相處模式還會是......
  另外說說關於管家春日,他是不能攻略對象,如果遊戲結束沒交代為什麼那可能就是FD內見,但他若是能攻略大概完全沒其他男人什麼事,金毛切開都是黑的......
  而被未婚夫候選指出太依賴春日提出希望獨立的時候......
  某種程度上來說這傢伙的PUA玩的很不錯
  我真得覺得你變成病嬌的可能性很大......
  好啦
  初玩就暫時到這邊
  之後攻略完角色我繼續說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李子李
很喜歡這部作品,好開心能看到薇兒的心得❤️,發現我當時遊玩的初感想和薇兒差不多,不論是春日可能會變成病嬌,還是猜測認真的兩個人是誰XD
2024-02-11 17:35:21
薇兒
欸?初玩的感想是一樣的嗎?
不過這部確實挺有趣的......我得說那個甜言蜜語的傢伙目前我還是處於無感
另一隻就是......我想丟個什麼東西出去叫他撿回來X
2024-02-11 18:59:16
薇兒
開始玩大我線,現在覺得我要更正認真的兩個是誰,一個一樣是一哉另一個是汐音
至於別有所圖的是那由太(想當保鑣),然後閒著也是閒著的是大我
另外目前覺得一哉就是那個分家想給雲雀找的對象,至於神秘男子=一哉
2024-02-13 08:36:42
李子李
當時初玩,我一直很納悶到底要怎麼和牛郎和狗(X)談戀愛,這部真的有超多可以吐槽的地方,女主角有語音,還會吐槽也是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真的超期待薇兒的攻略心得~
2024-02-11 23:51:02
薇兒
軟飯男玩完了
現在在攻略狗X
2024-02-12 13:48:3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