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VARIABLE BARRICADE 百密一疏少女心--八神那由太篇

薇兒 | 2024-02-13 00:18:26 | 巴幣 16 | 人氣 179

  說實在的這條線該怎說呢?雖說角色很可愛、他年齡也比女主角大(我判斷年上年下標準會在玩遊戲時降成與女主角同齡,不然基本所有男角都我來說全員年下......),在共通線被未婚夫候補們要求喊自己名字的時候,其他人都是名字+さん只有那由太是被叫『那由太君』的(明明比雲雀還大上三歲的說),但是說喔,感覺上所有人不是把那由太當人類而是......狗。
八神那由太
CV :下野紘
  寫在前面,我現在只有找到簡體版攻略,但他的部份BAD END打不出來,所以找了日文版攻略比對一下,簡體版部份寫著是在第三個棋盤存檔被問及電影喜歡男主角凱賓還是女主角部份,但日文版是要在進入個人線的時候第一次被那由太保護時的回答就開始分歧了。
  簡體版攻略寫的是『好可怕』但這裡要選『沒關係』,在後面的『那由太就好』改選另一個回答,而到了『不對不是這樣』選擇『......』之後選喜歡女主角就可以一路直達BE。
  好的,解釋完畢這部份!
  無論何時說的都是他想要保護雲雀小姐
  但這發言讓雲雀一直丈二金剛摸不到腦袋
  看到雲雀總是這種反應,據說還曾在幾百公尺外看到她就興奮的衝過來以及會在門口等雲雀放學回家,所以雲雀偶爾也忍不住......
  這個是在共通線擔心石動大我尋死門又鎖著,然後命令那由太撞開門
  看到他非常興奮的介紹早餐菜色於是......
  是用英文STAY,只差最後沒誇他一句GOOD BOY了
  即使選了他做暫定未婚夫人選
  就別說雲雀本人
  即使是其他未婚夫候選也差不多
  姑且問了下那由太......你想玩飛盤嗎?
  這孩子的反應是......
  而他最大願望是......
  鹿野紬直接無語
  那由太其實力氣很大也學習過各種武術,但天然呆到一個......人家找了十幾二十個抄刀的流氓來討債,他也覺得人家是在跟他玩,直接把人打趴下了,所以討債的遇到他反而是......
  他會欠錢的理由嘛.....就人家跟他講什麼開運的壺啦、能邂逅重要之人的手鍊之類的原價三百萬現在只有一百萬就賣他之類的話術,就不知不覺越欠越多錢了。
  雲雀疑惑明明那由太那麼強怎麼就甘願被大我等人修理還不還手的?
  其實別說所有人了,就連狗勾自己......
  所以我真的很想丟個什麼東西叫他撿回來的.....
  他本人也是有自覺自己是被當寵物看待
  然而狗勾進入保鑣的護衛模式時
  以為從後面靠過來的人危險就直接護住雲雀大小姐
  讓本來只是單純想嚇一下雲雀玩玩猜猜我是誰遊戲的鹿野紬都覺得......
  只不過她大小姐下一秒就進入這種狀態
  在某次聚會當中,雲雀對應酬式假笑覺得累,那由太過來表示:『談話中打擾了,家主找大小姐有事。』把雲雀帶離現場,而實際上......
  雲雀自己都知道自己這樣很沒禮貌
  在之後遇到了失意喝酒持刀亂揮的人,原本那由太是要靜靜的護著雲雀離開現場,但雲雀看到醉漢將目標放在一個小孩身上忍不住出聲拉了仇恨過來
  那由太一個反手就將兇徒制伏
  所以之後黛汐音也問著雲雀
  妳喜歡哪種狗呢?
  說起來喔,工作模式的那由太大概是這樣子
  但大多數的時候他是這樣子的
  他之所以會想要被雲雀踩的原因嘛......
  他過去曾穿著布偶裝打工發氣球給小孩,而又是無聊醉漢在擊碎小孩的夢想說布偶裝裡的都是人,當時在場的雲雀跳出來叫大叔不要毀滅孩子的夢想。
   

  然後在推擠意外中......
  所以他開始祈望能夠被雲雀小姐踩,便自告奮勇的跑去找東條鷹宗說是想成為雲雀小姐的保鑣。
  這種直接突破東條家警備的氣勢讓東條鷹宗很欣賞
  他們八神一族代代都是從事護衛工作,但他之前在保護政客時感受到了政客醜惡的嘴臉,他丟下工作不願意再保護這樣的人渣,所以被逐出了八神家,直到他遇到了給他腹部一腳的女神,他便決定要保護這個人了。
  後續的部份其實雲雀在這裡戀愛情感覺醒的挺快,看到那由太保護自己的樣子讓她想起自己很愛的電影-守護者(其實我覺得原形應該是終極保鑣),模仿著電影內的台詞:我指定你做我的專屬保鑣,讓那由太興奮不已,而她很快就發現了......那由太就真的單純的只想保護她還有被她踩!
  她根本也從來沒想過要踩你好嗎!
  即便周圍所有人都看出了什麼來,蠢到極點的那由太就是整個不開竅。
  即使開始覺得心臟有點奇怪,是不是染了什麼不治之症快掛了?
  他要是沒人助攻應該就會跟他叔叔一樣孤獨終老了
  就因為這樣所以那由太在護衛工作中失常讓雲雀受了傷
  所以被剝奪了保鑣的工作。
  因為既不是保鑣也不是未婚夫後補(本人一直認為他在四個人之中就是要去應徵當雲雀的保鑣的),叔叔就叫他行李收收滾出別苑,在雲雀求情之下變成個打雜的
  鹿野紬對他的評價是......
  妳倒是跟他老闆英雄所見略同
  所以老頭子決定自己來了
  單方面宣告雲雀的未婚夫他已經定好了,時間就在聖誕晚會的時候公佈,而這段時間雲雀的手機也被拿走、被關在本宅只准去學校。
  中間再經歷其他未婚夫候補的助攻讓那由太想清楚自己對雲雀到底是什麼感覺?
  後續發展應該也不難猜了吧?
  突破防線去找公主是挺浪漫的
  只不過雲雀因為自己東條繼承人的身份還是放棄跟那由太求救,到了公佈婚約的會場上......
  普通的保鑣打不贏那由太就由叔叔本人上
  感覺正義要失敗被擊倒,在眾人鼓動之下由雲雀給了應援技
  對
  踩他
  於是......
  原地滿血復活打贏了
  即便好感值不足沒有打贏
  我覺得這老頭絕對以玩孫女為樂
  但這傢伙到底有多純情?
  被公主施與吻之後......
  開始嚇的躲雲雀
  而原因嘛......
  因為害羞所以沒辦法單獨面對雲雀
  死皮賴臉的要其他三人絕對不可以搬走
  因為太不爽就直接去堵他
  
  得到了他會努力習慣的答案
  嗯
  到最後依舊覺得是隻可愛狗勾就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燕子
雖然人設都偏怪,但美術還是不錯的?
2024-02-13 16:55:11
薇兒
這部可以入手玩
我覺得挺有趣的
2024-02-13 16:56:54
燕子
也祝福今年平安順利[e12]
2024-02-13 16:57:01
李子李
其實我對那由太完全是不期不待,前面看了共通線想說到底要怎麼和這種角色談戀愛,應該說......他有辦法獨自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嗎?結果後來因為意外有戀愛感,在我心中加了不少分,完全是匹黑馬,覺得他真的好可愛好好笑,完全是這部我的笑容擔當~
2024-02-14 20:24:06
薇兒
嗯.....但就.....
那由太~~~去撿回來!!!!(丟......)
這種感覺X
2024-02-14 20:25:45
李子李
薇兒放的那由太狗狗模式示意圖真的超有趣!我在螢幕前笑到不行XD,那由太真的是超越犬系男子的狗狗,不管走哪條線,我都好想問可不可以繼續養一隻那由太(X)
2024-02-14 20:30:28
薇兒
我特地找了哈士奇這種反差超大的狗照片
2024-02-14 20:31:2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