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LAP!! ~愛與懲罰~Fun Party~近江亮篇

薇兒 | 2024-02-07 19:06:40 | 巴幣 0 | 人氣 98

  我得說啊......FD新增的兩個角色之一的近江亮,我在玩的時候只有兩個感覺,一個是我搶了學生的男人;另一個就是簡直在跟大型狗玩一樣,對!這就是個我挺無感的角色。
近江亮
CV:柿原徹也
  怎麼說呢?他從本傳就是個......嗯......絕對欠出雲紫苑調教訓練的狗。
  還有過看到月見蕎麥麵上的雞蛋跟在FD中看到人家送給駿河明人的便當內的蛋......
  難怪之後紫苑會抓狂
  你還記得你在本傳內看到曆老師就算是緊巴住老師的腿一樣會被紫苑帶走的事嗎?
  晚上以為誇丟鬼的事件也是......
  覺得自己想改變一下風格
  眼鏡是跟日向忍借的,山城曆都吐槽說日向忍只是想找樂子看戲吧?
  而對於近江亮的態度
  是我也不想
  好的
  來到後日談新增的故事部份,這個問題其實在燈真線山城曆就問過了
  所以我才一直覺得自己像是在搶學生的男人
  但咱們的人魚小姐石見楓如是表示:
  而對於基本看做狗(以我的眼光)來說的學生要與老師有進一步的發展必須得是極老套的發展情節......,亮去參觀山城曆現在工作的學校整個不見人影,於是山城曆便跑去找亮,被亮喊了一聲嚇了一跳就直接滑下樓梯......
  看到這裡你猜到老套發展是怎樣了嗎?
  對
  就是這樣
  你能不能告訴我你是面向往上的樓梯往下摔照理說你絕對是屁股跟背會先著地,你究竟是怎摔的會直接摔到嘴巴黏在一起?是嘴巴上有磁鐵嗎?
  就算你是面向地板往下摔,依你走到一半的位置你滑落也會是屁股直接垂直重摔在階梯上(我自己下樓滑一跤就是這種摔法)
  好喔,因為這樣這樣所以那樣那樣?亮差點直接失控,就帶去空教室進行調教,因為沒有鞭子所以找了膠帶來
  其他人也是一堆謎一樣的調教工具
  知道是老師的初吻,想了幾天之後決定要對老師負責
  這時候的告白跟喜歡直接被山城曆給當做他把歉意以為是愛意而拒絕
  夾著尾巴垂頭喪氣的狼走在回家路上遇到了石見楓,楓姑且問了他是在煩惱什麼?他劈頭第一句就是沒頭沒腦的『喜歡......』
  後來才深入解釋清楚,順便抗議一下楓剛也拒絕的太快
  經過楓的協調,山城曆也看明白了近江亮是真的後知後覺得發現自己其實喜歡她,所以決定試看看
  之後就醬
  有夠隨便的結尾(我懶得寫也是原因之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