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Infinite Orphans #41 暑假將盡(三)

宇智波薩克 | 2024-02-12 23:22:31 | 巴幣 0 | 人氣 41

「好熱啊……」

火辣辣的太陽毫不客氣照在這群少年少女的身上。

八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鐵華團的成員們一起向著前些日子抽獎中的水上樂園趕去。順帶一提,在一夏家的聚會之後,賽特也被邀請加入了鐵華團。

「今天天氣真的非常好呢。」夏洛特說。

「不知道那裡是什麼樣的地方。」

「應該是水很多的地方吧。」

火星由於水資源的稀缺,根本不可能有水上樂園這種奢侈的設施。對火星人來說,與其蓋這種浪費水的東西還不如多開鑿一些蓄水池。所以歐格與三日月都對這裡非常好奇。

「啊,已經看得到了喲。」

「哦哦!」

這座水上樂園『EnjoyResort』在一座稍高的山丘上,坐電車再換乘巴士要花一個小時。

建有二十層的酒店巍然聳立著。剛好最近才重新裝修過,外觀頗爲漂亮。

「看起來好高級的樣子。」歐格被眼前的景象震驚了。

「也難怪會這麼吸引人了,從剛才開始就接連不斷有旅遊巴士從我們身邊穿過。」斯塔說。

「這裡連溫泉區都有啊。」蘿拉看著告示牌上的標示說著。

「畢竟只有冷水的話,冬天就吸引不了人了。」夏洛特回答蘿拉的疑惑。

「也是呢。」

眾人進入了正面的入口,出示了票。

雖然大廳在建造時被設計得相當寬廣,但是因爲正值暑假,這裡人滿爲患。

「好了,那麽去換衣服吧。在哪裡會合好?」鈴音問。

「這個麽,在畫在地圖上的『見面的椰子樹』那裡不就好了?」夏洛特指著地圖回答。

「好了,你們幾個,今天要好好玩個痛快啊。」歐格大聲呼喊著。

「喔!!!」

和女生們分開之後,男生們進入了男性用更衣室。因爲現代變成了優待女性的社會,男性用更衣室只有女性用更衣室的一半左右的大小。雖然眾人對此並沒有什麽不滿,但狹窄的通道還是讓人覺得有點困擾。

沒幾分鐘時間,只需一件泳褲就完成換裝的男生們朝在飲食區旁邊的『見面的椰子樹』走去。正好趕上人群集中的時間段,那裡聚集了差不多二十個人。

「先看一下地圖吧。」

一夏與其他人再次一看,在飲食區有特設的舞台,似乎在進行著各種項目活動。而所謂的舞台是一艘巨大的帆船,非常有魄力。

「喂,看看那邊。」

「嗯?……啊啊!莫非是織斑一夏嗎!?」

「嗚哇——,第一次看到呢。照張相吧。」

「嘿,是個比電視上看到還要好的男子呢。」

「旁邊那些人是他的朋友吧,也都挺不錯的呢。」

覺察到了一夏的存在的人們馬上開始喧嚷起來。畢竟一夏身上可是有著「世界唯一能使用IS的男子」這個標籤,前些日子還參加了電視台的特別節目,收視率據說相當不錯。拜他所賜,歐格等人也得到了不少注意。

「一夏你變成名人了呢。」賽特笑著說。

「可以的話我不太想這麼引人注目......」一下苦笑著回應賽特。

「啊,看到了,喂——」

看見男生們的鈴音一邊大喊一邊跟其他女生走了過來。

「抱歉,等很久了嗎?」先走過來的箒問。

「沒有,我們也到沒多久而已。」

「夏洛特,妳跟羅拉的泳裝不是之前在臨海學校那一套啊。」歐格發現兩人的泳裝和在臨海學校時穿的不同。

夏洛特的是藍色比基尼款式的。蘿拉的則是輕便的灰色連衣裙式泳衣。

「很適合妳,蘿拉。」

「夏洛特的也很不錯呢。」

歐格與三日月立刻稱讚起自己的女朋友。

「嘿嘿,是嗎?謝謝,歐格。」

「呼呼嗯,這是當然啦。」

聽到男朋友的稱讚,夏洛特與蘿拉顯得非常高興跟自信滿滿。尤其是蘿拉,明明之前在臨海學校的時候是那樣地害羞的。

「喂喂,那個金色短髮的女孩跟那個高高的白髮男孩莫非是一對?」

「那麼那個銀髮的就是那個比較矮的男生的囉?」

「看來織斑君跟他的朋友們都已經有女朋友了,太可惜了.........」

周圍變得越發嘈雜了。

「總覺得我們變得很引人注目的樣子。」西西莉亞感受到附近群眾的視線。

「因為我們之中有個名人啊。」斯塔一邊說一邊用著有些戲謔的眼神看向一夏。

「好了,我們快走吧。」成為焦點的一夏催促著眾人移動。

當眾人到達游泳區之後,全都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到了。

「哇,好厲害。在起波浪的遊泳池裡連水上滑梯都有呢。」

「在對面好像有沙灘排球的場地呢。似乎是很好的沙地呢。」

「也有跳水台呢。等會兒讓你看看我的技術吧,三日。」

「好長的水上滑梯啊,看來應該很刺激。」

在遊泳區一下子情緒高漲的鐵華團,商量的結果是先去玩水上滑梯。

「啊!」突然,覺察了什麽的夏洛特叫了起來。

「怎麽了?」聽到夏洛特聲音的歐格轉過頭去。

「這,這個。好像有雙人滑的滑道哦。」

「嘿。」三日月似乎提起了一些興趣。

「那個,說起來,雙人滑梯要怎麽玩呢?」西西莉亞提出了一個最關鍵的問題。

當眾人疑惑的時候,一位水上樂園的女性工作人員過來向眾人解釋。

「雙人滑呢,這樣,就是從後面抱住女孩子的感覺。」

「啊,是的。」

在水上滑梯的入口,歐格先坐下來。

「接著女孩子要坐在男孩子腳之間呢!」

「這,這樣嗎?」

夏露稍微有點客氣地在歐格的腳之間沈下腰。雖然沒有碰到那個位置,但也近了。

「不知到歐格頂不頂得住。」斯塔輕聲對旁邊的賽特說。

「應該.....很難吧。」身為新進團員的賽特也知道歐格是位純情的男生,估計應該受不了這樣的衝擊。

由於歐格的身高真的很高,夏洛特的頭完全靠在了歐格堅實的胸口上。如果夏洛特此時抬頭,便會看到有兩到紅色液體從歐格的鼻孔中流出來。純情的歐格根本受不了這樣的場面,只能不斷地看向旁邊轉移注意力。

「然後啊,男孩子從後面緊緊地抱住女孩子。緊緊地。那個,就是抱住腹部的那種感覺!」工作人員說著做出了擁抱的動作。

「哈,哈啊。那麽,夏洛特。行嗎?」歐格半夢半醒地問著。

「隨,隨時都可以。」

不知爲何夏露很有氣勢地回答到,歐格照著工作人員說的,從後面抱住了夏洛特。而且,因爲接觸的是皮膚與皮膚,不管歐格願不願意,女孩子特有的柔軟都在身體上感覺到了。再加上是連體溫都傳遞到的緊貼狀態,歐格也異常地心撲通撲通地跳起來了。

「最後了!女孩子請抓住男孩子的手腕!要抓緊哦!途中松開的話會很危險的哦!」

「是,是的!」

再次很有精神地回答的夏洛特,緊緊地抓住了歐格的胳膊。

「那麼,請一路順——風」工作人員說完後一下子就從兩人背後用力往下一推,將歐格與夏洛特推出去了。

「呃啊啊啊啊啊啊!!!」也許是過於緊張,過程中歐格發出了慘叫。

最初還只是緩慢地滑行,但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速度一下子上去了。過程中水花濺到臉上讓兩人的眼睛眯起來了,不自覺地就反射性的手上就聚滿了力氣。

「呀……!?」

「抱,抱歉!」

因爲滑行的速度相當快,歐格連交談的空閒都沒有。這一點夏洛特也是一樣的,她比剛開始的時候更加用力地抓緊了歐格的胳膊。

(不妙啊,在這樣下去的話.......)

就在歐格即將控制不住的時候,兩人已經滑到了轉彎處,兩人的身體被離心力猛烈地拉向外側。

撲通!!!

水上滑梯的旅程結束的就是這麼突然,等歐格跟夏洛特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已經在下面的游泳池裡了,這讓兩人不由得長舒了一口氣同時心裡有些遺憾。

「那個.....夏洛特,我去一下廁所,抱歉啊。」回過神來的歐格尷尬地對夏洛特說。

「喔,好的。」隱約查覺到什麼的夏洛特努力讓自己的臉色正常的說著,兩人心中都有各自的秘密,再說三日月與蘿拉馬上就要下來了,也不能繼續待在這裡。

獲得解放的歐格快速游上岸並急速地衝進男廁中,迅速找到一間空的廁所進入並鎖上了門,現在他要在這裡讓自己從各種意義上冷靜下來。

在上方目睹全程的斯塔與賽特發出了「果然會這樣啊」的感嘆。而在這個時候,三日月與蘿拉已經到達下方了。

「怎麽了?哪裏痛嗎?」

「不,不。不是那樣的……雖然不是那樣……」

三日月用公主抱的姿勢抱著蘿拉從池子裡站了起來,為了減輕衝擊三日月用力抱緊了蘿拉,因為如此兩人即使受到落水的衝擊也沒有分開,緊緊地貼在了一起。

「……再,再這個樣子呆一會兒……」此時在三日月手臂中的勞拉,就像借來的貓一樣老實。

「嗯,好。」三日月淡淡地回答,然後就這樣維持著公主抱的姿勢抱著蘿拉走上岸邊。

「嗯?」正在等待輪到自己的一夏的IS手環突然震動了起來,打開後發現是歐格發給自己的郵件。

【別坐在後面,原因我不方便說。】

雖然不知道歐格為什麼要給自己發這一封郵件,不過一夏還是選擇相信歐格,畢竟他一直給人很可靠的感覺,是不可能害自己的。就是不知道要人別坐後面的原因是什麼。

這樣想著地一夏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坐上了滑道,坐下後一夏馬上抬頭對要過來的箒說:「那個,箒,妳可以坐我後面嗎?」

「喔,也不是不可以。」箒雖然對一夏提出的奇怪要求有些不理解,但一想到這是能跟一夏親密接觸的好機會,箒也把這個問題拋到腦後。

「嗯,是像這樣嗎。」

「嗯!!!!」

當箒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伸手抱住一夏後,她那豐滿的胸部同時也頂住了一夏的背部。感受到背後傳來的胸部的觸感的一夏頓時就慌了。

「那麼,一路順風!!!」

工作人員將一夏與箒推了下去,還沒反應過來的箒與還沒調整好心態的一夏頓時發出了尖叫聲。伴隨著在管道內迴盪的兩人的聲音,一夏與箒迅速向下方的泳池滑下去。

「那個,西西莉亞,妳等等打算坐前面還是後面?」

「討厭啦,斯塔。你問這個問題叫我怎麼回答嘛。」

為了避免待會出醜,斯塔決定先詢問西西莉亞的意見好調整心態,不過對於這個問題西西莉亞也觸發了選擇困難症。

正當斯塔與西西莉亞還在討論誰前誰後的時候,下方的泳池傳來了熟悉的落水聲,看來一夏與箒已經玩好了。接下來就是自己了,必須盡早做出選擇。只是看箒與一夏都是一副尷尬的表情,看來在滑的過程中似乎是發生了什麼事。

「你們要是還沒討論好的話,我跟賽特先下去了喔。」

看見斯塔與西西莉亞還沒討論出結果,鈴音決定先下去了。

「喔,好,就讓你們先吧。」西西莉亞答應了鈴音的請求。

「謝啦。那賽特,我要坐你後面。」

「不行。妳坐前面。」

「為什麼啊?」

「妳坐後面的話太危險了。難道妳覺得妳自己跟箒一樣嗎?」

雖然賽特所指的並不是身材方面的問題,他是擔心以鈴音的力氣無法緊緊抱住他,但鈴音好像不這麼認為。

「你什麼意思嘛!」鈴音漲紅了臉。

「妳想到哪裡去了,我指的是力氣啦!」

發現自己想錯了的鈴音頓時感到一陣羞澀,但她還是不肯老實承認。

「我、我也是這麼想的啦。」

最後,鈴音還是老老實實地坐到了賽特前面。

同一時間,在下方的泳池邊,還有另一人目擊了一夏與箒的尷尬場面,並且這個人還是鐵華團都認識的人。

「真是的,在這裡都能碰到這些傢伙。」躺在休息區一張沙灘躺椅上的織斑千冬如此說道,她早就看到自己弟弟與朋友妹妹的尷尬場面了,沒想到自己來新開的水上樂園放鬆居然還能遇到他們。

不過,對於一夏與箒的進展如此神速,千冬還是感到很欣慰的。

「織斑老師,妳不去跟一夏他們一起嗎?」躺在千冬旁邊的山田真耶笑著問著。

「呃.....我好不容易放一天假,跟他們在一起的就浪費了。」被問到的千冬有些慌亂的回答,臉上帶著的太陽眼鏡也因為慌亂而險些掉下來。

難得成功戲弄千冬的真耶笑了笑,她拿起一旁的果汁喝了一口,然後接著問

「會很在意嗎?如果弟弟有女朋友的話。」

「說的也是呢........如果是以前的話肯定會在意的,但現在那個笨蛋已經不用我擔心了。」千冬看著已經拉著手離開泳池的一夏與箒,感到十分欣慰。

「呵呵,織斑老師跟一夏同學真像。」

尤其是溫柔的這個部分。

真耶沒把後半句說出來,要是說出來的話免不了又要被千冬整。




晚上,在水上樂園玩了個痛快的鐵華團警備隊眾人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之後按照預定計畫來到了在水上樂園附近舉辦的廟會。這是今天的最後一個項目,同時也為這個暑假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在廟會入口處已經換好浴衣的男生們正一邊等待女生的到來一邊聊天。

「好像換得有點久啊。」賽特看了看手上的表後說。

「也許是裡面有人不會穿浴衣的關係吧。」斯塔說。

「箒現在大概很忙吧......」一夏有點擔心自己的女朋友。因為箒是女生中少數會穿浴衣的人,她現在大概正在教夏洛特、蘿拉還有西西莉亞穿浴衣吧。

「話說回來,我沒想到下學期還會有轉學生進來。」一夏抽空對賽特說。

「這是正常的。在CA逐漸普及的現在,IS學院也在考慮改革的事。變成男女混校我想也是早晚的事。」

CA的出現打破了IS最強兵器的地位,或者說CA反過來指出了IS的缺點。隨然在性能上CA除了幾台特裝機外性能依舊比不過IS,但是隨著技術的進步與發展,CA全面超越IS只是時間問題。當然,這是指篠之之束沒有再次投入IS開發的情況。在IS數量被限制在467台的情況下,CA可以依靠數量優勢壓制IS。因此,在CA成為各國標準軍備的局勢下,IS學院作出改革也是必然的事。

「而且,隨著某些恐怖組織的活動,IS學院以後應該也不會太平靜。因此我們也需要加強力量。」作為鐵華團後勤負責人的斯塔對於賽特的加入是非常歡迎,雖然工作量也增加了,但在敵暗我明的情況下,能用的兵力是越多越好。

「話說回來,聽說明天斯塔你就要把觀星者拿回來了是嗎?」歐格問。

「嗯。賽蕾妮小姐說終於趕在暑假結束前完成了,要我明天我去一趟D.S.S.D.在東京的研究所。」

「還真是令人期待,不知道新的觀星者會是什麼樣子。」一夏也很期待觀星者的新變化。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今天可是大好日子。」當斯塔說完這句話後,已經換好浴衣的女生們過來了。

夏洛特、箒、蘿拉、西西莉亞、鈴音五位女生穿著浴衣,有些拘謹的站在男生們面前。

「這不是挺好的嗎?」

「是啊。」

「嗯。」

「沒錯。」

「說的對。」

三日月、一夏、斯塔、賽特紛紛響應歐格的話。眾人各自拉起了自己的女朋友開始逛起了廟會享受著暑假最後的時光。

因為是一年一度的傳統盛會,來來往往嘻笑的人們讓會場顯得十分熱鬧。不同類型的攤子擺在神社附近的走道兩側,老闆們扯開嗓門大聲拉客。第一次參加這類活動的歐格與三日月有些不知道該做什麼好,幸好有一夏的指引,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隨著時間過去,眾人也逛得差不多了,他們再次聚在了一起。

「差不多要開始了。」

伴隨三日月的提醒,一個特大的彩色煙火在天空中綻放開來,攤位的老闆們,還有遊客們都停下來欣賞這一年才看的到一次的美景。

看著在空中綻放的煙花,歐格回頭看了一下夏洛特,同時看見了跟自己做出同樣舉動的斯塔,兩人不禁笑了一下。接著又轉回去欣賞美麗的煙火了。

夏天,正式結束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