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Infinite Orphans #39 暑假將盡(一)

宇智波薩克 | 2024-02-11 23:30:09 | 巴幣 10 | 人氣 37

暑假很快就要結束了,在這漫長假期的尾端還有一段空閒時間。一夏、歐格、三日月三人提早回到IS學院的宿舍中以便先適應校園生活。雖然IS學院的大部分人員都因為暑假的關係而不再校園內,但還是有留下維持學院運作所需的基本人力,所以諸如訓練場、餐廳、圖書館等公共設施還是照常開放。

因此搶先一步回到IS學院的一夏等人並沒有什麼不便的地方,並且由於是暑假的關係,校園內的女生少了很多。讓男生們不會再走到哪都會像動物園的動物一樣被圍觀,也才能像這樣大搖大擺地走在校園中。

只不過先回來的不適只有他們,箒、夏洛特、蘿拉三位女生也跟著回來了。雖然她們都是跟著自己的男朋友回來的,這點本身是沒問題的,不過對男生們來說在日常生活方面就會產生一些小困擾。就好比現在在宿舍內醒來的一夏無奈地看著三日月床上的隆起。

無庸置疑的,蘿拉今天又跑到三日月的床上睡了,看來夏洛特的防止蘿拉出逃措施又失效了。蘿拉與三日月的關係有多好這大家都知道,一夏對於這件事也已經見怪不怪了,不如說他很佩服蘿拉的行動力。

此時三日月已經按時醒來了,這位火星人的生理時鐘十分精準,在和一夏交流過眼神之後,三日月就開始更衣了,而蘿拉則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完全看不出來她是一位現役軍人。不過,相比於過去的高冷模樣,現在的蘿拉還比較好接近。一夏如此想著,打了個哈欠從床上起身並揉了揉眼睛打起精神。

「蘿拉妳有帶衣服嗎?沒有的話我可以去幫妳拿一下。」精神逐漸恢復的一夏想起了蘿拉有裸睡的習慣,他向還沒完全醒來的蘿拉問。

「哼哼!今天的話......」聽到一夏的話的蘿拉突然變的精神起來,她站起身來並以非常浮誇的動作掀開自己身上的被子。

「我可不是裸體的!!」

只見蘿拉穿著IS學院配發的學院泳衣,旁邊看見這一幕的三日月滿意的點了點頭。一夏雖然覺得穿著泳裝睡覺好像有哪邊怪怪的,但總比蘿拉什麼都不穿好,至少她現在懂得穿衣服睡覺了。

「還....還行吧,至少比以前好了。」一夏尷尬地回答。

「那當然,這可是我英明的副官給的建議。」蘿拉看著三日月與一夏的反應滿意的點了點頭回答道。

蘿拉的那位副官究竟是看了些什麼才會覺得穿泳裝睡覺是正常的啊。一夏不禁在心中如此吐槽。

「對了,這是三日要我給你的。」蘿拉將手伸入自己的胸口摸索一番之後拿出一疊長方形的紙交給一夏,看起來像是某種門票。

「這不是最新的水上樂園的入場券嗎?妳們怎麼拿到的?」一夏看著手裡的入場券驚訝的問。

「回學校時碰巧遇到商店街抽獎,我稍微試了試就拿到這麼多了。」三日月淡定的說。如果不是獎品之中有蘿拉想要的東西的話他本來是沒什麼興趣的。

「稍微試了試.....三日月你的運氣也太好了吧?」一夏看著蘿拉手裡還有的一疊入場券說著,看來三日月不僅戰鬥能力很強,在運氣方面也是十分的好。

「我們總共抽到了十張,正好讓所有人一起去。」蘿拉接著補充。

「既然這樣,我來幫你們把入場券分給其他人吧。反正我今天也沒有什麼事。」一夏說。

「喔,那拜託你了,一夏。」

「既然我的新娘都這麼說了,那我也沒什麼意見。」

蘿拉將六張入場券交給了一夏。

「歐格跟夏洛特的分交給我們就好,我們等一下正好要一起去吃早餐。」

「我知道了。」

在這段小插曲結束後,三日月、一夏、蘿拉就立刻開始盥洗準備開始今天的活動。




再IS學院的正門口前,一輛白色勞斯萊斯在門口緩緩停下,裡面的人打開車門走了出來,正是英國代表候補生,西西莉亞.奧爾科特。

終於回到這裡了,果然還是想跟喜歡的人待在同一片天空下。

在英國的這段時間,她的工作包括奧爾科特家那些沒處理的家務事,國家代表候補生的相關報告,專用機的再調整等等。除此之外,她還要參加小提琴演奏會、和老朋友敘舊,以及——到父母的墳前祭拜。

一想到這點,西西莉亞的胸口又不自覺的疼痛起來。

(為什麼沒留下一句話就走了呢?為什麼丟下我一人?為什麼會是兩個人一起走了呢?)

(總有一天,我會弄清楚這一切。)

「小姐。」

當西西莉亞聽到呼喚而回過頭去,只見她的專屬女僕,同時兼青梅竹馬的雀兒喜,正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在一旁待命。

「您怎麼了嗎?」

「沒、沒事,什麼事都沒有。」西西莉亞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很平靜。

「是嗎?那麼行李就由我們為您送到房間去。」雀兒喜說完之後,恭敬的向西西莉亞行了個禮,然後帶領另一位女僕開始搬運行李。

(那我就趁現在——)

「您要立刻去見斯塔先生嗎?」

不知何時回來的雀兒喜的聲音在西西莉亞耳邊響起,讓她嚇了一跳。

「雀、雀兒喜,妳不是去放行李了嗎?」

「其實我有一件事情忘了說,所以才又折返回來。」雀兒喜用得體的語氣解釋著。

這位女僕對她人心境的微妙變化十分敏感,身上總是散發著一股冷靜的氣息,不像只有十八歲,對西西莉亞來說,與其說她是青梅竹馬,不如說她更像姐姐。這樣的雀兒喜既是她的憧憬,也是她的目標。

「是、是嗎?是什麼事呢?」

「內褲要是太華麗的話可能會有反效果喔。」

雀兒喜說完這句話後,再次恭敬的向西西莉亞行禮,然後轉身離去。只留下了西西莉亞一人尷尬地站在原地。

「妳回來啦。西西莉亞。」

正當西西莉亞想挖個洞鑽進去的時候,一道熟悉的聲音傳來,將她拉回了現實。只見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IS學院的正門口。

「斯塔同學,好久不見了,你好嗎?」西西莉亞拉著裙子,優雅的向斯塔打招呼,但此刻她的內心卻是十分不平靜。

「還好吧。雖然為了設計一夏的新武器花了比預定還要長的時間,但總算是全部完成了。對了,說到這個,我還有一個禮物要給妳。」

「是什麼呢,斯塔同學?」

只見斯塔拿出了PDA,螢幕上展示的像是某種新的攻擊模式。

「我將其稱之為『全力爆發模式』。這是使用全身的武器進行攻擊的一種模式,對於擁有BIT武器的藍色之淚來說,這是最能增加戰鬥力的一種攻擊方式。」

「全力爆發模式......」

看著螢幕上撥放的模擬畫面,西西莉亞看的有些入迷。

只要能熟練掌握這個攻擊方式,自己就能上升到新的境界。西西莉亞如此想著。

「不過,因為要同時操控全部的武器,所以對駕駛的要求也很大。不過,如果是西西莉亞的話,一定能順利駕馭的吧。」斯塔笑著說。

看見自己的戀人如此的信任自己,西西莉亞萌生了絕對要駕馭全力爆發模式的強烈信念。

「謝謝你,斯塔同學。我向你保證,我一定會駕馭這個全力爆發模式的。」

「不客氣。那麼這幾天我再找時間幫妳把資料輸入進去。」

「感謝您對小姐的照顧,斯塔先生。」

「妳是.....?」斯塔轉頭過去望向雀兒喜。

「您好,我是侍奉西西莉亞小姐的女僕,雀兒喜.布蘭科特,以後還請您多多指教。」

或許是已經搬完行李了,不知何時回到這裡的雀兒喜彬彬有禮的向斯塔打招呼,並做了自我介紹。

「妳好,雀兒喜,我聽西西莉亞提起過妳,很高興認識妳。」斯塔向雀兒喜打了個招呼。

「那個,雖然這麼問可能有些冒昧,但我還是想請問您.......小姐向您提起過我?」

「嗯,她說妳很懂得察言觀色,很優秀又很溫柔,同時還是一個忠誠的人。」

「您過獎了。」雀兒喜露出了溫柔的笑容,「我也很常從小姐那裡聽到斯塔先生的事情喔。」

「喔。是嗎?她都說了些什麼?」一聽到這裡,斯塔也有了興趣,他趕忙追問雀兒喜。

此時一旁的西西莉亞正慌張地不斷用眼神示意雀兒喜不要說出來,要是真將那些內容公布出來的話自己就真的完了。

「這個嘛......」雀兒喜像是感受到西西莉亞內心的動搖,臉上浮現出比剛才更淘氣的笑容,接著,她緩緩將食指移動到嘴唇上。

「那是女生之間的祕密。」

「既然是這樣的話那我就不問了。」

接著斯塔轉頭看著西西莉亞,並從口袋中拿出兩張水上樂園入場券,這是一夏剛才給他的。

「西西莉亞,妳想去這裡嗎?」

「咦!?」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现实中的寒假也快结束了
2024-02-12 12:41: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