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四世第一日──這就是機率──

小新 | 2023-11-22 22:34:27 | 巴幣 0 | 人氣 135

首先先上這系列的連結目錄

第三世結束當天就又重開,所以還是2023年11月20號,慘了,照我這樣的重來速度,感覺旗型很快就會被我用完了,其中有些外型我不喜歡阿,難道要裝傻自己忘了某些外型已經用過了嗎?
算了,自己騙自己最可悲,到時候再說吧,說不定屆時會想改國旗內容。
這次開局不錯,右側巨木、左側幾步地下有六棵闊葉樹的樹林,地上還有四洞兔窩(第四洞在圖片外),第四洞兔窩處還有銅包鐵的礦脈。
嘗試開局就去填墳,結果體力幾乎空了差點又要重新開局,哈哈!看起來開局真的沒辦法直接拔碑,至少得做出王室床。
阿──我才剛蓋出木材加工廠,連研究桌都還沒蓋,更不要說紡織廠──沒關係,初期入侵都只有一隻挖地鼠,操作好能就能無傷,應該沒關係!
抵禦一、兩次入侵後總算做出王室床,總感覺我每次重來都是個人耍蠢,話說以前自己曾依對看過的新聞和聽說的傳聞做了一個小小心得「有種死法是蠢死,人數還不少。」當時認定的蠢死還包括了失憶症忘記過馬路要看路或不知道遮陽棚沒辦法支撐人類重量之類,仔細想來這結論還挺無情的,尤其在重玩了這遊戲好幾次後。

體力補充完把剛填到一半的墳給填完,接下來自然就是製作淹兔陷阱,穿插其中的礦脈已收進寶箱中,建設藍圖都畫好了──你怎麼在我去睡覺時偷偷生在那邊!
沒辦法也只能拆了。
話說遊戲中的管理(下圖的最右下角)裡有個濾鏡選項可以把罪犯顯明,不開濾鏡要靠罪犯的黑暗氣氛特效去抓還挺麻煩的。

雖然評價很差,但是暗黑破壞神四代在Steam有六天免費遊玩!從沒玩過這如雷貫耳的系列遊戲,自然要去體驗一番。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