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梨花追憶錄EP.10❀尼克x馬拉松x再會明年

寬樹 | 2022-10-09 19:00:07 | 巴幣 3010 | 人氣 247

連載中Hunter x Hunter
資料夾簡介
鯨魚島的島民都知道,富力士的酒館中有兩個性情截然不同的孩子:一個似花草般美麗而孱弱;一個如野獸般熾熱而旺盛。 這是一個關於姊弟倆闖蕩獵人世界的故事。







還有比這個更倒楣的事情嗎?千里迢迢來到獵人試煉的會場,第一道關卡極有可能在十分鐘內被刷下來。


阿梨木著臉,她想不到比這件事情還要丟臉的事情。


阿梨跟隨考生的人群跑了一小段時間……幾分鐘後,她的手腳發冷、冷汗直流,喘息聲越來越頻繁,猛烈的心跳聲猶如鼓擂,臟器經歷激烈的跳動,震破了個洞似,一口鐵鏽味哽咽在喉間。


心臟的拍數猛然攀升,一只看不見的黑手,攢緊體內的臟器,像是抓著水球般,幾乎要將她的心臟給捏破。


阿梨腳下發軟,連步伐都放慢許多,一旁的小傑不禁皺起眉頭,他清楚體能的試煉分明就是阿梨的剋星……但他也不能背著阿梨跑步,阿梨不會同意的。


前頭的雷歐力和酷拉皮卡頻頻回頭,眼神掩不住的擔憂,可惜他們就算想要幫上一把,也無從幫起,這一類的考題,只能憑著自己的體能和意志力通關。


不曉得目的地的情況之下,別說是阿梨,正常人都備感壓力……要和阿梨道別了嗎?


阿梨輕咳一聲,勉強嚥下挾帶鐵鏽味的唾沫,宛如陶偶般蒼白而脆弱,毫無血色的唇瓣輕輕張啟,微微一笑。她輕輕地拍了拍側背包,「小傑,你可以幫我背一點東西嗎?背包的點心太重了。」


小傑哦了聲,任由阿梨將一袋袋點心往他的後背包塞。同時,身後傳來細微的震動聲,滾輪搭在地面的嗡嗡聲,銀白髮的男孩悠哉地踩著滑板溜了過來,男孩的膚色雪白,一身輕便的裝扮,高領深藍長袖衫,外罩白短袖的尖領上衣,鐵灰色的短褲及膝,腳下踩著酷炫的紫色高筒運動鞋。


他的雙手插在褲子口袋,意興闌珊的抬起眉,看著隊伍最尾端的幾個人,嘴碎一句:「跑這麼慢?這才跑沒幾分鐘,也太遜了吧。」


「你才被淘汰!」現在最聽不得淘汰兩個字,雷歐力氣急敗壞的指著男孩的鼻頭和他腳下的滑板,鬼吼鬼叫的扯著嗓子:「喂,小鬼,你違反比賽規則。」


「不對啦,考官只說要我們跟上他而已。」小傑大聲的否決雷歐力的指責,還好心的遞給那個男孩一條巧克力,單純的眨了眨眼:「阿梨身上的點心太多了,要我幫忙拿一點,不然會跑不動。」


「小傑,你到底想幫誰啊?」雷歐力氣呼呼指著小傑的鼻頭,但看見小傑笑瞇瞇的遞上巧克力,雷歐力的氣全消了,咬牙切齒的往小傑的額頭戳了幾下。


酷拉皮卡無奈的嘆氣,「不要大叫,那會消耗無謂的體力,而且考試的原則本來就是帶什麼都行。」


「阿梨?」銀白髮的男孩接過巧克力,從小傑口中聽見新名字,才側過臉仔細端詳起喚作阿梨的少女,他先是被那琉璃綠眸給唬得一愣,明亮清澈的宛如能倒映一切,手帕掩蓋她的下半張臉,隱約能辨認她那細膩而精緻的輪廓,少女的髮絲宛如剪裁月色織成柔順的絲綢,梳理成麻花辮子在身後甩動。


……不過,男孩注意到她那毫無血色的面龐以及額頭的冷汗,冷冷地嗤笑一聲:「她早就跑不動了。」


「不是啦,阿梨去年能跑十分鐘,今年肯定能多跑兩分鐘。」小傑傻呼呼的說,「米特阿姨說,阿梨能多跑一秒都是進步哦。」


「笨蛋,你看看周遭的環境,密閉空間給人的心理負擔很大,大部分的人都沒有辦法在這種環境下發揮正常的水平。」銀白髮男孩輕蔑的睨了他一眼,藍寶石般漂亮的貓眼熠熠生輝。語畢,男孩迫不及待的拆開點心的包裝紙,又故作矜持的抿了口巧克力……反正只是沒有牌子的點心,肯定好吃不到哪裡去。


原本想要藉機再數落一番,不料濃郁柔順的可可溫潤的包裹舌尖,尾韻有草莓味的酸甜果香……男孩驚喜的瞪大眼睛,眨眼之間就把手上的巧克力給消滅殆盡。


「是這樣嗎……?」小傑訕訕地刮了刮臉頰,怪不得才開始跑沒幾分鐘,阿梨的臉色就蒼白的像鬼一樣。銀白髮的男孩瞇起眼,貪婪地舔了舔嘴唇上殘留的巧克力,他想到了好主意,「你們不是有不少點心嗎?這樣吧,你們把點心給我,我就把滑板借給你們。」


「可以嗎?」小傑驚喜的瞪大眼睛,還沒等阿梨說話,他便匆匆忙忙從背包拿出好幾個牛皮紙袋,一股腦地塞到銀白髮的男孩懷裡,深怕他反悔似的極力推銷起包裝樸素的點心:「雜糧棒、牛奶糖、水果糕、巧克力……都是阿梨和米特阿姨自己做的,原本要給水手們當伴手禮的商品,很好吃喔。」


「哦……哦。」原來是手工的點心啊,難怪只簡單的用牛皮紙包裝。男孩愣了愣,低頭盯著滿懷的點心,耳裡聽著小傑的叨絮中滿是對家人的關懷,難以言喻的複雜心情從胸口蔓延。他嫌麻煩的揮了揮手,把莫名的煩躁壓在心底,「行,成交。」


語畢,男孩猛然一蹬滑板微翹的前端,腳下的滑板倏地飛騰,在空中轉了幾圈,被他的小胳膊一把接住。他將滑板扔給身後的少女,聽她的弟弟嘴中的稱呼,她的名字叫做阿梨。


總而言之,他們成功從銀白髮的男孩那兒借到滑板,三人跟在考生群後頭,邊跑邊開啟嚴苛的滑板教程,至於酷拉皮卡和雷歐力商量過後,打算先跑到前頭,這樣需要消耗的體力稍微少一些,與他們暫時道別;阿梨的體能雖然遠遠的落於人後,所幸學習滑板必要的平衡感還不算太差,在男孩的指點之下,沒過多久就抓到使用滑板的訣竅。


配合阿梨的休息步調跑跑、走走、停停,還有成堆的點心抱在懷裡,奇犽一時搞不清楚這究竟是郊遊還是試煉。


銀白髮的男孩向他們介紹自己,他說他的名字叫做奇犽,正好與小傑是同個年紀。


「多謝你了,奇犽。」阿梨踩著借來的滑板一路滑行,迎風而來,長裙勾勒纖細的身姿,宛如杏花霧在腳邊翻滾,除了臉色還有些蒼白之外,她的狀況倒是恢復了不少。奇犽瞇起眼,嘴裡叼著莓果杏仁雜糧棒,味道出乎意料的好,「不用謝我,我們各取所需而已。」


「而且,獵人試煉也沒有我想像的難嘛,真是令人有點失望。」奇犽哼了一聲,嘴裡喀茲喀茲的掃蕩從富力士姐弟那兒換來的點心,得意洋洋的再補上一句:「如果只是這種程度,我跑個三天三夜都沒有問題。」


「不管怎麼說,還是得謝謝你了。」她看著男孩眼眸中散發的神采飛揚,像極了一隻神氣的小貓;阿梨彎起眼楮,這種感覺就像是多了第二個弟弟,「你喜歡吃點心嗎?」


奇犽抖了個激靈,像是被抓到把柄似的,如果按著她的話老老實實回答,承認自己的喜好,總有點彆扭;如果回答不是的話,手中一堆點心又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不對,奇犽撇頭,傲氣的哼了一聲,「關你什麼事?」


「是我失禮了。」阿梨微微一笑,她踩在滑板上,而小傑堅持要她再休息一會兒,拉著她的手,拖著滑板向前跑,「我只是想著試煉結束後,想做個蛋糕答謝你……如果你不喜歡蛋糕,換成別的點心也可以。」


「我要蛋糕!」奇犽扭過頭看向阿梨,藍寶石般的貓眼忽地閃閃發亮:「巧克力口味的!」


「阿梨,我也要大蛋糕!」小傑鼓起臉頰,他可是換來滑板的功臣之一,他氣呼呼的指控道:「不可以交到新朋友就偏心!」


「我哪裡偏心了。」阿梨的眼底滑過傷腦筋,溫柔的彎起眼眸,「你說,哪次缺了你的份了?」


「唔……」小傑抓了抓頭髮,「說的也是。」


蛋糕的話題告一段落,小傑和奇犽兩個年紀相仿的男孩更有話聊,從家庭一路聊到想成為獵人的原因,甚至玩心大起,想要打賭看誰能先抵達終點。小傑興沖沖的應允下來,又想起需要身後的阿梨,他眨了眨眼,像是在徵求她的意見。


阿梨輕輕點頭,小傑心領神會的向她揮了揮手,和身旁的奇犽擊了個掌,兩道聲音重疊一同倒數三個數字,一綠一白的身影,阿梨的目光捕捉到男孩們瞬間膨脹的小腿肌和爆發衝刺的身姿,猶如一道迅雷的閃電般,雙雙往前方的人群竄去。


「真是後生可畏呢。」阿梨目送男孩們的身影已經被人群掩蓋,口中呢喃的聲音很輕,幾乎融於空氣中。


那麼,她在鯨魚島睜開眼睛以前,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小孩呢?


阿梨踩著與奇犽借來的滑板,即使周遭考生不斷向她投射注目禮,一旦習慣之後,就不會那麼在意了,阿梨若有所思的低下頭,摸了摸自己的臉龐。


……忽然,後方傳來一陣刺耳嘲弄的話語,阿梨的位置本來就落於考生隊伍之後,又在更後頭響起嘲弄的聲音,以及有人逐漸沉重的步伐。阿梨皺起眉,向旁邊的255號考生問道:「請問,後面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什麼事,只是場測試而已。」225號,摔角家拓鬥輕蔑的笑出聲,輕佻的目光在阿梨的臉上流轉一番,定格在她踩著的滑板,又漫不經心的移開視線。只是那輕蔑的笑聲,不曉得是嘲笑落在後頭的考生,還是嘲笑倚仗滑板前行的阿梨。


阿梨的目光一沉,特地放慢滑板溜行的速度,傳入她耳裡的嘲弄越發清晰,一句一句接踵而來,惡毒和針對的話語越來越濃烈,要將誰的自尊踩在地下踐踏。


「喂,新來的,你也太沒用了吧。」
「我們才不過跑了六個小時而已啊。」
「頭一次看到有人跑到這裡就不行了。」
「真是丟臉死了。」
「你是我見過最沒用的傢伙。」
「自有獵人試煉以來,你是我看過實力最差的。」


三個穿著相仿的青年圍繞著幾乎崩潰的小胖墩,向他吐盡惡毒的嘲弄。為首青年的聲音敏銳的察覺到前方有滾輪嗡嗡運轉的聲音,陰森的地下隧道,一道纖細的身影踩著滑板躍然而出。


小胖墩崩潰的抱著腦袋,恐懼而卑微的蜷曲在地上,不停的發抖,嘴裡不停呢喃破碎的詞彙,他的身後是一台快要摔裂的筆記型電腦,螢幕微弱光源在陰暗的地下隧道顯得單薄而詭譎。阿梨從容的向三兄弟頷首示意,彭絲有向她介紹過的,他們是默契極佳的亞摩里三兄弟,在他們錯愕的目光下,阿梨來到那幾乎崩潰的考生面前,向他伸出手:「前面還有幾公里的路,我們快走吧。」


「我不是落水狗、我沒有被留級……」小胖墩愣愣地看著面前的手,宛如月光下枯殘的枝枒,他的嘴裡仍是支離破碎的話語,發瘋似的搖頭,然而他早以滿臉淚涕縱橫,眼淚、鼻涕、汗水和臉上分泌的油脂全部混雜在一塊,他的模樣狼狽不堪,連精神都是瀕臨崩潰的恍惚,「我是最優秀的、第一名……不管是考試還是運動……」


「每個人都有擅長與不擅長的事情呢。」阿梨從側背包中翻出袖珍包裝的衛生紙,遞給小胖墩。見他仍然渾渾噩噩的表情,阿梨追問了一句:「那麼,你想要休息,還是要繼續呢?」


「……」聽見阿梨的提醒,抓著腦袋瀕臨崩潰的小胖墩如同按下停止鍵,突兀的沉默,他面露呆滯的與阿梨對視好幾秒後,他才有了動作;小胖墩默默的撿起身後摔爛的筆記型電腦,他的臉色存有崩潰的恍惚,即使渾身都在打顫,他仍結結巴巴說道:「我、我要繼續。」


「好,我陪你跑。」阿梨點頭,溫柔的說道。一旁的三兄弟面面相覷,不知道是否該繼續執行計畫,為首的亞摩里大哥一咬牙,憤恨的聲音從牙縫之間流瀉而出:「你瘋了,他會害你不及格的。」


「不是還有明年嗎?獵人試煉每年都會舉辦的。」阿梨和小胖墩才前進幾步,聽見亞摩里的聲音從後頭傳來,她才悄然回首,清脆的聲線徐徐說道:「一旦心碎,就什麼機會都沒有了。」


「……瘋子。」亞摩里低聲吐出咒罵,見阿梨仍一臉平靜看著他,剔透的琉璃綠眸僅只有似水般的溫柔。亞摩里微微愣住,原本惡毒的咒罵聲驀地梗在喉間,再也沒辦法多說一個字。


亞摩里賭氣似的一跺腳,向弟弟們勾了勾手,和眼前的兩人擦肩而過。


「我們也趕快走吧。」阿梨採著滑板,朝身旁猛擦汗的小胖墩說道,他沉默的點了點頭,撐著快要累垮的肥碩身子,每一個步伐讓身上的贅肉巍巍顫抖,沉重而緩慢。即使他們的進度落後於其他考生,但誰也沒有催促誰,陰森的地下隧道中,只能聽見前方的腳步聲和粗重的喘息聲。


一路上,他們沒有多聊些什麼,只是簡單的互相介紹自己,小胖墩叫做尼可,正巧是就讀大學的年紀,據他所說,他是某個頂尖大學的高材生,前幾個月才剛辦理休學,這段時間只專心研究獵人協會的資料,包括歷年以來的試煉題目和大部分重考生們的個人資料。


「連這些東西都查的到嗎?」阿梨面露詫異。提到自己的專長,尼可陰鬱的表情罕見的露出笑容,眼神恢復一絲初來乍到的神采奕奕,他寶貝的抱著摔裂的筆記型電腦,自信道:「這是我的專長。」


之後,他們一路上沉默而走,兩個瀕臨極限的人都沒有體力再向誰搭話,別說全程徒步的尼克,連踩著滑板的阿梨也面露倦色;隨著時間推進,尼可的腳步越來越慢,粗重的呼吸越發越紊亂,他腳下忽地踩空、發軟,整個人如同彈力球般癱坐在地上。


尼可的臉色慘白,除了油光滿面的黏膩,還有渾身被汗水洗滌的狼狽,頭髮、脖子、腋下,整個人像是剛從水裡打撈上岸。尼克大口大口的喘氣,波浪鼓似的瘋狂搖頭:「不、不行了………」


「八十五公里,總計六個半小時,已經是很了不起的壯舉。」阿梨跳下滑板,仔細地端詳他那泛青的面色,尼可的身體真的到達了極限,要是再跑下去,會對身體造成很嚴重的傷害。


阿梨莞爾一笑,她蹲在他的身側,面帶鼓勵的問道:「下次還參加獵人試煉嗎?」


「當、當然。」尼可如搗蒜般的點頭,忽然想起什麼似的,連忙打開手中快要斷成兩截的電腦,幸好還能使用;他那肥碩的指頭猶如彈琴般在鍵盤上跳躍,幾張紙從夾縫中列印出來。


「失、失美樂濕地,賽巴市周圍一百公里最有可能被當成試煉的地點,地圖我都整理好了……給、給你……」連同印刷的那幾張紙,尼可還往她手中塞了張揉皺的名片,氣喘吁吁的說道:「我、我負責網路情報網和邏輯推演的工作,以、以後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幫忙……」


語畢,尼可如釋重負的倒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氣,全然不顧身上的白襯衫和吊帶褲會不會被弄髒,反正都已經這麼難堪了……渾蛋,他就沒有這麼難看過。


人在脆弱之時,痛苦的過往便一一浮現在腦海,他想起曾經歷經留級與淪為落水狗的過去。尼可的手掌顫巍巍地蓋在眼睛上,掩蓋哽咽和即將落下的眼淚,「阿梨,考試加油。」


他想拿到初試便拿到獵人執照,在那些瞧不起他的人面前揚眉吐氣,他是天才、是資優生,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最優秀的。


……可是,尼克順利的放下執著,反正獵人試煉每年都有,他不怕的。


阿梨輕聲道謝,小心翼翼的接過那疊資料,直起身子;臨走前,她深深的看了眼癱在地上的尼可,即使無緣這次的試煉場,之後還是有機會的,只要心不要被人擊碎了,她微微一笑,說道:「你也是,明年的考試加油。」


得到尼可有氣無力的哼聲,阿梨深呼吸一口氣,腳下奮力一踩地,催使滑板向前滾動。尼可瞇起眼,目送猶如月色的身影翩然消失在他無法遙視的彼端。


情緒在那月光般的身影消弭的瞬間,崩盤似的潰堤,挫敗的嗚咽聲在寂靜的空間迴盪響起,對自己的失望,以及差點被推入深淵的懼色;尼克蜷曲著肥碩的身子,最終模模糊糊的化作扁平的一句話:「……阿梨,謝謝妳。」



❁.。.:*:.。.✽.。.:*:.。.❁.。.:*:.。.✽.。.:*:.。.❁



中繼站,矢美樂濕地。


「過了這麼久,怎麼還沒有看見阿梨。」酷拉皮卡面露擔憂,那件繡圖騰的藍袍罩衫被他折好放進背包,他的身上只剩內搭的長棉衫和長褲。一雙琥珀色的貓眼不斷地在鐵捲門旁環視,附近聚集的考生中不見他們熟悉的小姑娘,小傑抱著阿梨的白傘,天真單純的問道:「會不會是迷路了?」


「……隧道不是只有一條路嗎?」雷歐力睨了眼小傑,經歷一百公里的洗禮,他連說話的聲音都不像最初那般鏗鏘有力,他光著上半身,只有可憐的領帶黏在赤裸的肌膚上。奇犽手插口袋,漫不經心的踢著小石子,「阿梨被淘汰也好,她太弱了。」


只是,這樣就吃不到巧克力蛋糕了,有點可惜。奇犽心想。


「阿梨才不會被淘汰呢,她很快就到了。」小傑愉快地點了點自己的鼻尖,話音剛落,連結矢美樂濕地和地下隧道的鐵捲門發出嗡嗡的運作聲,一點一點的下降。


小傑忽然的跳了起來,想也沒想便拉著奇犽衝到隧道口前面,心急如焚的等候著,那股清新的薄荷香越來越近,直到鐵門下拉到一半,熟悉的長裙才躍然浮現在眼前。


小傑逕自將傘尖遞了進去,從隧道那端伸出一只枯瘦的手,緊緊相握。感受到白傘彼端的重量,小傑奮力一拉,那道纖細的身影在滑板上矮著身,滑板的滾輪與向前拉的力道,阿梨順利穿越下降中的鐵捲門,翩然出現在小傑的面前。


「阿梨!」小傑笑嘻嘻的撲了上去,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妳好慢啊。」


忽然被小傑撲的滿懷,阿梨差點掉下從滑板,她安撫似的拍了拍小傑的背,脆聲說道:「是啊,差點就趕不上了呢……」


……話還沒說完,阿梨瞬間噤了聲,她敏銳的察覺到周遭對她的目光有所變化,從最一開始的欣賞與垂涎,轉而成為質疑和警戒。


落在肌膚的視線刺痛阿梨的心臟,像是將她籠罩在一片晦暗之中,她垂了垂眼,抿起蒼白的唇瓣,琉璃綠的眼楮幽幽地環視一周,先前彭絲給她介紹過的考生都不約而同的挪開視線,連彭絲的表情都有些訕訕然,有些歉意的看了她一眼,倒是同期新人們的態度沒什麼變化;人群之外史跋與她對上眼,她甚至摘掉墨的鏡,露出橄欖綠色的眼楮,往身後的鐵捲門一瞧,提醒她造成此象的原因。


看來是她多事幫了尼可,引起重考生之間的反彈……雖然不至於到反感的程度,卻也少不了質疑和戒備。阿梨訕訕想著。


「哦?」奇犽向阿梨揮了揮手,為他的蛋糕有了著落而竊喜,同時也注意到周遭氣氛的變化,這是作為殺手的基本素養,「他們不是原本挺喜歡妳的嗎?妳該不會做了什麼事吧。」


「你也察覺到了嗎?真是敏銳的孩子。」阿梨詫異的看向奇犽,銀白髮的男孩朝他投射得意的表情。阿梨笑了笑,慢條斯理的抱起腳下的滑板,用紙巾稍微擦拭後板身後,再還給奇犽,後半場的試煉之地是矢美樂濕地,滑板恐怕也派不上用場。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總之,我不小心打破他們之間的潛規則了呢。」


「……妳還真會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耶。」抱著歸還的滑板,奇犽木著臉吐槽。


=====


本集的MVP是奇犽的滑板,友情客串是尼可......原本想找他崩潰那一幕的畫面,無意之間翻到看到他這麼快樂的表情,就決定用這張了,旁邊還有薩茨噢。


目前我是以漫畫作為劇情主線,新舊版會斟酌參考,雖然尼可的戲份很少,不過他的自白(心魔),倒是有把他的特質給勾勒出來,漫畫初登場對東巴說話還算有禮貌,面對東巴遞出的果汁,直接轉身翻開筆記型電腦,直接把東巴的資料查出來;跑了六十公里之後體力到達了極限,再加上亞摩里三兄弟的心靈打擊,從此一蹶不振。


他的心魔是由「優秀」一詞展開,包括他瀕臨崩潰的吶喊,否認留級、落水狗等字眼,尼可應該是自尊心極高的人,他有才華,頭腦和體育都不差,不過因為自戀或是其他原因,曾經受到霸凌,導致他對優秀一詞有所執著......?我是這麼想像的,以此延伸出其他的私設;尼可自白中有提到他輕蔑其他人,我有想過他可能會搶走滑板......那麼,再會明年期的主角就會變成阿梨。


所以,還是敞開尼可的心扉,讓他們成為好朋友吧,反正尼可的朋友看起來也不多。(禮貌呢?


如果尼可持續報考獵人試煉,按照我的推估,第二年試煉遇到奇犽還是會被刷掉,不過他的才能可能會在第三年考驗情報蒐集時大放異彩,之後還會有他表現的機會。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真想不到居然是奇犽幫助阿梨,不過尼可的協助應該之後會派上用場。
2022-10-09 19:18:09
寬樹
尼克的協助對阿梨是必要的……畢竟從矢美樂濕地開始,滑板就不能用了。而且之後應該有他出場的機會!
2022-10-09 22:00:14
亞爾斯特
有好吃的蛋糕就可以收服奇犽,之後也會看到奇犽被點心收買的畫面吧。
2022-10-09 19:20:44
寬樹
參考奇犽在原作中是花了上億元買點心的大土壕,離家出走跑來獵人試煉,身上應該沒帶什麼錢……感覺這孩子嘴饞很久了……?
之後會有阿梨做蛋糕還願的橋段噢!
2022-10-09 21:58:56
落葉花茶
原來我是壞考生嗎!
2022-10-09 20:42:50
寬樹
感謝你為壞考生樹立榜樣O
2022-10-09 21:55:13
亞爾斯特
樓上是什麼意思?
2022-10-09 22:01:33
寬樹
我在寫文的時候,有向他諮詢其他考生可能出現的心態(?
2022-10-09 22:13:07
落葉花茶
沒錯,我是壞孩子榜樣
2022-10-09 22:13:37
寬樹
。:.゚ヽ(*´∀`)ノ゚.:。
2022-10-09 22:15: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