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夏秋吃太飽易誘發的疾病有哪些?

作者:低調大叔│2014-09-10 16:44:37│巴幣:0│人氣:170
1、神經衰弱:晚餐過飽,鼓脹的胃腸會對周圍器官造成壓迫,使興奮的“波浪”擴散到大腦皮質其他部位,誘發神經衰弱。

2、胃病:吃得過飽所帶來的直接危害就是胃腸道負擔加重,消化不良。
此外,人體胃黏膜上皮細胞壽命較短,每2-3天就應修複一次。
如果上頓餐點還未消化,下頓美食又填滿胃部,胃始終處於飽脹狀態,胃黏膜就不易得到修複的機會,胃大量分泌胃液,會破壞胃黏膜,屏障,產生胃部炎症出現消化不良症狀,長期以往,還可能發生胃糜爛、胃潰瘍等疾病。

3、腸道疾病:科學家發現,脂肪堵塞在腸道裡,會造成腸阻塞,大便黑色、帶血。

4、疲勞:吃得過飽,會引起大腦反應遲鈍,加速大腦的衰老。
人們在吃飽後,身上的血液都跑到腸胃系統去“工作”了,容易讓人長期處於疲勞狀態,昏昏欲睡。

5、癌症:日本科學家指出,吃得太飽會造成抑制細胞癌化因子的活動能力降低,增加患癌機率。

6、老年癡呆:日本有關專家還發現,大約有30%-40%的老年癡呆病人,在青壯年時期都有長期飽食的習慣。

7、骨質疏鬆:長期飽食易使骨骼過分脫鈣,患骨質疏鬆的概率會大大提高。

8、腎病:飲食過量會傷害人的泌尿系統,因為過多的非蛋白氮要從腎臟排出,勢必加重腎臟的負擔。

9、急性胰腺炎:晚餐吃得過好過飽,加之飲酒過多,很容易誘發急性胰腺炎。


別忘了按讚並分享喔 <(^o^)/

想要甩開肥肉,請點我→ 體重管理評估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8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減肥|瘦身|健康|進擊|瘦子|減重|營養|飲食|肥胖|腸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diFor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千萬不要以水果替代蔬菜減... 後一篇:100分美腿養成術 4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