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挨餓了竟然還不瘦?先改掉4個壞習慣

作者:低調大叔│2014-09-25 23:22:54│巴幣:0│人氣:246

壞習慣1:三餐都外食,宵夜少不了

  照常說不吃早餐會發胖,但有些人即使每天早上吃雞蛋、三明治配上豆漿都還是瘦不下來,有些人飯前一杯無糖豆漿,菜式吃的是鹵雞腿或者水煮蔬菜、沙拉等都還是會發胖,到底是為什麼呢?

  三餐均衡很重要!
  瘦身不是說吃得少就能瘦,重點是要吃得對。三餐營養均衡很重要,瘦不下來可能是營養攝入不夠均衡。減肥的時候到底要怎?吃?早餐一定要吃營養最充足的食物,午餐吃最好吃的食物,而晚餐則要吃得像個乞丐。想要瘦肚子的人,晚餐一定要少吃澱粉類食物。如果有想吃的大餐,盡量放在中午去吃。

  因為中午吃完美食之後到了下午,稍微運動一下,到了晚上能量基本就消耗得差不多了。如果大餐真的得放在晚上吃的話,那第二天早上的早餐的量可以稍微控制一下。晚上盡量避免蛋糕、甜點這一類高升糖食物。如果只吃沙拉的話,身體會比較寒,應該吃點比較不寒的東西中和一下會比較好。

  如果本身有肥胖問題的話,我們首先要問問自己,三餐是否定時?餐與餐之間有否加餐?因為有些人會在餐與餐之間吃水果,認為吃水果沒什?問題。但如果要吃水果的話,建議在三餐結束後吃,因為這時候胃里面有食物,你就不會吃得太多。等到正餐結束後兩小時再去吃水果的話,這時候胃裡面食物已經消化了一半,飽腹感沒那?強烈,你會沒有節制的去吃,這時候就容易發胖。
  

壞習慣2:沒時間喝水,懶得上廁所

  總有人因為懶得上洗手間而減少喝水的量,相反有些人即使每天喝3000cc水以上,還是會長胖。女生怕一直上洗手間而少喝水或者一直憋尿,會對身體造成極大傷害,會尿道感染甚至腎臟發炎。但也不是說就可以無止境的喝水,甚至有人會因為喝水過度會發生水中毒,出現癲癇狀態。

  到底怎樣判斷一天要喝多少水呢?方法很簡單,就是看你的尿液,如果你的尿液很黃很腥,代表水分不夠。推薦定期飲用氣泡水,因為氣泡水可以調節人體酸鹼度,當身體呈弱鹼性的時候會比較容易瘦。


  壞習慣3:翹著二郎腿,站著三七步

  其實站姿很重要,姿勢不正確或者脊椎側彎會對身體氣脈流通有影響。經常按摩淋巴回流的話,也是能瘦的。大多數女生都會穿高跟鞋,而有時候因為鞋子的尺碼或者一些其他問題,可能就會三七步的站著。

  建議使用美臀坐墊和緩衝鞋墊,這兩種東西能讓你在坐著或者站著的時候保持一個良好的姿勢,而且不會太累。美臀坐墊的兩側是凸起來、中間是凹下去的,坐著的時候因為兩邊突起,所以大腿的部位很自然而然的就收緊了;而緩衝鞋墊裡面有一個背膠,黏在鞋子底部,加在高跟鞋裡面,可以讓後腳跟施力點有所緩衝。


  壞習慣4:晚上不想睡,早上起不來

  上班族有一個很大的困擾,就是睡眠障礙。一般人認為睡眠和肥胖沒有關系,但是醫學研究發現,其實睡眠和肥胖有很大關系。如果每天睡眠時間只有五個小時,不足六個小時,那?兩個星期就可以胖一公斤;如果睡眠質量長期不好,一年可以胖5.7公斤。因為你睡眠少或者睡眠多內分泌都會失調,這時候生長激素就會受影響,代謝就會變差,睡眠一旦不足,人體代謝會下降8%。

  最理想的睡眠時間是六到八小時。而且當睡眠質量不好的話,會特別愛吃熱量高的食物,特別是速食店的食物。如此一來,就會形成惡性循環,自然就瘦不下來。

  如果能製造良好的睡眠條件,比如說臥室的燈要有講究,睡覺前用精油按摩,睡前泡澡等都會對睡眠有幫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4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減肥|瘦身|健康|進擊|瘦子|減重|營養|飲食|喝水|水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diFor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減肥心理學:別被 “逆調... 後一篇:睡前5個減肥好習慣 輕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