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星湧大地】角色卡─白凌

獨特 | 2021-02-26 20:39:37 | 巴幣 8 | 人氣 254



角色形象圖


「啊....蝴蝶...」
(以上圖委託自17)

姓名:白凌(暱稱:雪兒)
性別:女
年齡:17
身高/體重:162/50
國家:無國籍
專精:戰鬥專精
個性:隨心所欲、自由自在的空靈系少女,要是一個不注意沒看好,搞不好人就跑不見了呢?
孩子氣、天然呆,但不傻,相反的她擅長觀察人心,是在危急時刻會出手幫忙的人。

聖石位置:後頸(藍白色蝴蝶狀)

聖石能力:白蝶(E級)
發動能力時會從手中飛出兩隻白色蝴蝶,場上可存在最多兩隻蝴蝶。
蝴蝶無實體,僅可以使用聖石能力、能量破壞,最大飛行範圍自身十公尺,不受物理影響。

被蝴蝶停留在身上的對象將會受到幻覺侵害,幻覺的景象由使用者(白凌)決定,此幻覺只有該名對象看的見,不被低於自身位階之聖石能力觀測。
幻覺無法造成傷害,目前僅有視覺效果。
蝴蝶存在兩回合

使用次數:3

(E泛用)細語
能力效果:以白蝶為中心半徑10公尺內,能用意念跟周圍的友軍進行溝通,不必發出聲音,無法聽懂動物語言,持續時間三回合。

使用次數:3次

能力相性:天然A、存在感薄弱、生活D

背景:
出生於貧民窟,母親是普通人,父親則是沒落貴族的後代,身上最貴重的物品是代代流傳下來的奇怪石頭,由於沒有相關知識,也不清楚怎麼使用。

在貧民窟長大的她沒有受到環境的影響,父母僅靠周遭的零工收入過活,她在貧民窟也算是一個特殊的存在,個性使然讓她時常坐在街道邊發呆,觀察著四周混雜的人群,在這過程中讓她學會了如何從人們的動作、表情、眼神等了解對方目前的心理狀況。

在12歲的那年,貧民窟發生了一場大事。
帝國某貴族所培養的特殊軍隊──暗影衛來到此處,追殺一名帶著重要資料的逃犯。
她的父母不幸參與其中,從而導致死亡,年僅12歲的她無依無靠,被父母藏在了貧民窟破舊的家中一處不起眼的櫥子裡,還順帶將那顆奇怪的石頭塞入了她的手心當中。

她在櫥子裡清楚地聽見了外面傳來的騷動──不太符合心智年齡的她從交談中了解到外面可能發生了什麼可怕的事情,為了怕手上的石頭掉落讓她被發現,情急之下她將石頭塞入了口中。

不知道過了多久,她聽見了外面腳步聲越來越遠......或許是情緒放鬆的原因、亦或者是聖石正在適應身體,讓她沉睡了過去。

(寫一寫都覺得可以寫成文章了,之後用文章補好了XD,總之待續)

背包:

創作回應

伊斯
真讓人猜不透她到底在想什麼啊的角色[e5]
2021-02-26 22:07:26
獨特
神秘感賽高[e5]
2021-02-26 22:57:57
小萌
看成天使(X
2021-02-27 04:18: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