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星湧大地】角色卡─妮奈

獨特 | 2020-04-13 22:57:31 | 巴幣 18 | 人氣 360


角色形象圖
姓名:妮奈.法絲特

性別:女

年齡:24

身高/體重:169/60

國家:基里亞斯 
炎都「拉波堤卡」

專精:裁縫專精

個性:平常狀態下十分理性、精明,總是正經八百的,喜歡和隊友一起行動,但對於不熟的人不喜歡直接聽從對方的要求,會經過自己思考在行動。

累了或是放鬆狀態下會向是換了一個人般,很孩子氣且任性,會變得十分慵懶,不想做事。

喜愛:溫熱的食物、麵包。

聖石位置:左手手背上

聖石【虔誠奉獻之力】
能力:(A級)

祝福天光
被動效果,每次施放能力時(不含大招),皆會給予自身和施放對象一層能夠阻擋三階傷害的護盾,護盾期間小幅度中和遠程攻擊的傷害力,持續二回合

虔誠奉獻之力
弱化自身指定屬性,強化隊友相對應的屬性
需要觸碰到對方,並且對方沒有反抗的想法才能發動。
強化幅度依自身意願而定,最大能強化至大幅度。
奉獻代價降低,能以少一階的代價獲取更高效旅的強化效果。
能力效果持續二回合
※例:以中上幅度弱化換取大幅度強化,或中幅度弱化換取中上幅度強化
使用次數:6次

仁義八行
能力效果:與一名友軍形成鏈結,自身會在左手顯現「仁」,而鏈結對象會在右手出現「義」,並使雙方的力量和反應速度中幅度提升雙方不可相距超過10公尺,否則能力中斷失效,需要重新施放。
※可透過鏈結指定目標套用其他強化效果
※能力副作用優先原則,該能力對於自身的強化,無法覆蓋奉獻之力弱化
使用次數:2次

立誓之約
能力效果:在原地詠唱一回合,接著將自身的全部屬性值中幅度削弱三回合指定15公尺內、三名目標的大幅度強化全屬性持續三回合、且給予能承受五階傷害的白色光罩,強化持續時間,對中幅度的遠程攻擊自動反斥
使用次數:1次

成長路線:
1)泛用(白貓)
獲得能力祈禱之光
位階上升至E

2)泛用(仁義八行)
獲得能力仁義八行
位階上升至D

3)泛用(聖者)
獲得能力聖者之威
位階上升至C

4)增幅
獲得大招立誓之約
位階上升至B

5)增幅
移除祈禱之光,獲得被動祝福天光
其餘能力質變
祈禱之光:接觸一名對象並給予祝福,使其身上覆蓋潔白的光輝,該光輝在承受一次攻擊後便會瓦解,持續時間一回合。
※承受足以損傷生理的傷害量才會瓦解
使用次數:3次


能力相性:力量B、敏捷B、生活能力C、交際C、廢人狀態S

背景:
出生於帝國的聖石出產地,妮奈的父母親都是軍隊的人,父親的職位比起母親稍微高一些,不過在家裡的地位反而是母親更高,父親為人和善,母親則是強勢精明,這使的她對於自己的期望更篇向母親,於是她養成了在外面會盡可能的維持自己的精明的形象。

不過在那精明的形象背後,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內心,其實她並不是非常喜歡像個軍人一樣,而是更喜歡和父親在家裡不時的一起玩樂,在那堅毅的外表下其實藏著一個永遠像是個小孩般的個性。

因為父母親的關係有接觸到軍隊,因此她的基本配備就是類似軍服的衣裝,紅白色的大衣下有著以鐵礦打造而成的簡單鐵裙,裡頭則是穿著著輕便不妨礙動作的短褲。

身上的聖石是父親從黑市中花了不少錢拿到的,為了讓孩子不只是一般的軍官,她在小時後就被父親偷偷訓練著使用聖石能力和基本戰鬥能力。

擅長使用的武器是鈍器,她喜歡拿著頭部堅硬的單手槌搭配上單手盾牌進行攻擊防禦,主要以防禦後反擊為主,但該攻擊的時候也不會吝嗇,跟母親一樣顯得十分強勢,宛如女強人一般。

臉上的眼鏡只是為了提升自己精明的形象,沒有任何對視力的幫助,純粹是裝飾品。


持有裝備:
圓盾《恆火》 藍品
以複合木材與牛皮多層次構造組成,並以黯沉的紅金礦物作為固定構造,緊接著其他面塗上反光和防水漆,由於固定構造具有溫暖效果,因此這面盾牌的溫度相當穩定,在陽光下能藉由反光造成意想不到的效果。
盾面半徑約30公分。
硬度與韌度優異,抗鏽蝕優異,耐酸鹼優異,反光性優異。

重錘《殘冰》 藍品
以精鋼混合些許稀有礦物所製成的武器,槌子透光度相當高,如果不仔細看會誤認為是冰塊,內部具有多晶體面,光線下能夠散發出不一樣的彩光,槌子的握桿則是以銀輝金屬製成,底端鑲嵌一顆藍寶石。
長度約80公分。
硬度與韌度優異,抗鏽蝕優異,耐酸鹼優異,透光性優異,重量偏重。

燈下黑 藍品
投擲道具,扔出去後爆炸會釋放出帶有強吸光效果的黑色煙塵,使半徑3公尺範圍內陷入黑暗,持續一回合,會被風吹散和水清洗。

耀光臂鎧《初冬》 藍品
耀光臂鎧主體分為四個部分,分別為左右手和其上下臂鎧,此臂鎧在結構上設計的讓穿戴者易於穿脫,熟悉動作者可以在一秒鐘左右將其中一個下臂鎧解除。

臂鎧整體由純白色的金屬所組成,特殊的金屬其表面不易附著任何髒汙,包括油汙、血汙等等,來保持其另一個特性。

其金屬表面具有極易於反光的光澤表面,能夠將接收到的光線毫不吸收的反射出去。
具有極佳的堅韌,極佳的抗汙和光澤

先鋒鋼靴《季夏》 藍品
以精鋼混合些許稀有礦物所製成的鋼靴,內裡鋪有絨毛保暖的緩衝布料,鞋底有一層耐磨的精鋼砂薄層,綜觀外表銀白如月,在邊緣處跟鞋底緣有美麗的花紋妝點,讓整體的金屬看上去不至於那麼冰冷。

極佳的堅韌,抗鏽蝕極佳,耐酸鹼極佳。

水星權杖《沉睡者》
曲水瀑布中發現的一柄權杖,杖身銀白帶點透明感,並且以黃金作為點綴勾勒,權杖的最頂端鑲嵌著一顆兩個手掌大的寶藍色水晶,在光的映照下有水流動的感覺,杖底呈現尖銳狀,鑲有同色的藍色寶石。

特效:手持該權杖,聖石能力提升半階。



持有物:
角卡

創作回應

小萌
這妹子根本欠推,欠疼愛
2020-04-13 23:00:12
獨特
推,都可以推,來搞百合(###
2020-04-13 23:09:46
牧誰
鈍、鈍器
2020-04-14 15:14:57
獨特
砸、用力砸!
女戰士(X
2020-04-14 15:24:41
柳葉飄
也就是說有
無眼鏡差分囉?
2020-04-14 23:43:40
獨特
就是額外屬性(O)
純粹是自己好像沒玩過眼睛屬性的女角www
2020-04-15 11:15:36
貝爾
是 少有的鈍器角色
2020-04-15 23:56:02
獨特
其實澄希也算鈍器啦(?)
2020-04-16 00:02: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