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星湧大地】角色卡─希鷹

獨特 | 2020-10-25 19:49:40 | 巴幣 16 | 人氣 290


角色形象圖
姓名:希鷹

性別:男

年齡:28

身高/體重:184/80

國家:基里亞斯

專精:生活專精

個性:平易近人,擅長溝通。
由於長年待過軍中,擔任隊長的職位,實力比起其他人高出不少,個性上稍微有點傲氣,但平時對待朋友或是隊友十分講義氣,不喜歡丟下任何人或犧牲任何人。

聖石位置:脖子左側

聖石能力:(C)
【盧恩武裝】
可對手持的武器進行屬性附魔,可選火、冰、電屬性使用。
附加在武器上微幅度屬性傷害,持續兩回合。
※武器的定義為可手持之物品
可使用次數:三次

焚靈業火:只有在武器附加為『火屬性』狀態能夠使用,將武器上的岔入地板,火焰注入地板後造成自身半徑3公尺的地面破碎,裂開的地面隱隱有火光閃動,當目標進入到範圍內時能夠立刻發動攻擊,以三道火矛自地面貫穿目標造成弱幅度傷害和小幅度僵直,能力持續三回合,每回合只能發動一次攻擊,一次攻擊僅能捕捉一位目標,施法期間不能動作。
※施法期間可以被打斷
可使用次數:三次

霜之冬牙
能力效果:在武器附加冰屬性效果時才能夠啟動,在武器周圍1公尺形成持續旋轉的風雪兩回合,進入範圍範圍內的單位每回合受到冰屬性弱幅度傷害。
※即使武器離手效果也不會消失
※即使冰屬性附加先結束,效果仍會存續
使用次數:3次

雷霆疾光
能力效果:只有在武器附加為『雷屬性』狀態能夠使用,武器上的雷電昇華為微弱的冰白色電光,電光具備微幅度傷害力(原能力的效果),啟動能力當下的回合具備電光的武器必須造成有效傷害取得狀態「雷霆疾光」,否則能力失效但不消耗次數,接下來每回合該武器攻擊造成有效傷害時對持續附加「雷霆疾光」,使武器附加額外的雷電傷害提升為標準幅度,且自身動作速度微幅提升,一回合僅發動一次,若有效攻擊中斷則狀態消失,最大一層且不可消去。
※弓弩銃等遠距離武器無法使用,因為附加的物體若是弓本身,箭矢不計算為有效傷害,若附加的是箭矢,那就只有該箭矢計算效果,需要重複回收使用
※簡述,特殊狀態「雷霆疾光」效果:武器附加額外標準幅度雷電傷害,自身動作速度為幅度提升
使用次數:3次


能力相性:
力量A、敏捷B、生活能力A(大部分是照顧妮奈養成的)
軍用格鬥術A、軍用刀劍術A、大劍專精A
任意遠距離武器D


裝備:
天生刀《百火繚亂》
簡介:生於熔岩巨魔像體內的一把刀,不知為何誕生,這始終是個不解的謎題,但是可以確認的是,這把刀的價值非凡,無論是硬度,韌度,都在眾多武器之上,據文獻紀載,百火繚亂之鋒能碎萬鋼,他的刀刃很特別,能夠引火上去,與物體碰撞時會爆出火焰在用的使時候必須小心,但是他的破壞力是一等一的無可挑剔,火焰灼傷的傷口無法癒合,且會隨時間緩慢擴張。
特殊能力:被切割與灼傷的傷口無法癒合,且會隨時間擴張。

硬殼重甲《終焉之修特伯》
前所未見的工法,無法探測的材料,充滿著神祕的酷炫鎧甲,本身的重量略重,配合著兜帽能夠預防雨水,銀鐵色的金屬勾勒著漂亮的花紋,巔峰的堅韌,巔峰的絕緣,巔峰的防火,極佳的抗汙,極佳的抗毒,中等的重量。


風迴刃《嵐切》
簡介:於人跡罕至的高山頂峰所發現的打刀,被完好地收入鞘中佇立在被狂風吹襲的石座上,刀刃的材質似乎構成某種磁場,會使刀上盤繞著紊亂的氣流,平時揮砍時擾動的氣流容易在使用上造成干擾,但某些時候或許會有奇效?
其堅硬的刀鞘具有穩定磁場的作用,將刀收入鞘內使刀身的磁場變得暫時穩定,在納刀調整後拔出的瞬間,刀身會將氣流延伸成風刃,使斬擊距離比實際刀長更遠。
特殊能力:
-直接將這把刀用於揮砍刺擊時,微幅降低攻擊傷害與穩定度。
-收刀一回合後,出刀的第一次斬擊將不受自身亂流影響。
-收刀二回合後,出刀的第一次斬擊將小幅度提升出手速度並形成兩米長的延伸氣刃,氣刃傷害等同於刀刃本體傷害。

背景:
妮奈的哥哥。
沒了
沒有了
真的啦
跟妮奈一樣出生於軍人家庭(廢話),從小就跟著父親一起長時間待在軍中訓練,這造就了他稍微有些強硬的傲氣。

平時喜歡鍛鍊身體、磨練劍術,習慣使用任何刀劍類的武器,由於學習的大多為制式術,不擅長應付高變化的敵人,但目前透過到各處冒險支援有改善這一點。

身上的聖石是自己存錢買來的,當然,也是在黑市入手的,畢竟帝國的管制可不輕鬆就能取得正當管道的聖石。

不過跟妮奈不同的是平常就不會穿著軍服,可能是看了太久看膩了,他習慣穿著合身的襯衫行動,褲子則是看心情,大部分都是普通的皮褲。

由於妹妹在家裡總是一副廢人模樣,讓他對於照顧妹妹很有一套,只要妮奈喊一聲他隨時到場並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情,寵溺妹妹的哥哥。


持有物:
角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