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IDOLiSH7─DiD短打(和生side)

炎忤 | 2019-10-29 17:12:11 | 巴幣 4 | 人氣 301

IDOLiSH7
資料夾簡介
IDOLiSH7(偶像星願)相關的二創作品 多2受

>>原作:IDOLiSH7 偶像星願
>>活動DUSK TiLL DAWN衍生
>>官方劇情出來前寫的,私設多
>>非CP向
>>大和→和生,三月→三克,凪→凪斯多福



  解離性身分疾患,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簡稱DID,即為多重人格。


  夜晚的道路上,路燈忽明忽暗地閃爍著,汽車不規則地逕停在路中央,全無人氣。

  此時,一名戴著眼鏡的綠棕髮男子沿著路邊奔跑著,時不時回頭察看。

  「呼、呼.......」

  他繞進一個小巷後停了下來,試著讓過快的喘息平穩下來。

  他的名字是和生,是個普通的上班族。

  就在前幾天,在他下班去路跑時,街上竟然出現了喪屍,這本身就宛如電影般的事件,在出現了不少傷亡者後,城鎮一個晚上便陷入了恐慌。

  原本和生也跟著人群一起躲起來,但沒想到來避難的人中有感染者,引起了大騷動,眾人又紛紛四散,當他發現時就只剩下自己了,也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平安。

  都變成這樣了,政府怎麼還沒有出現啊......

  和生傷腦筋地想著。手機沒有訊號,對目前的事態完全一頭霧水,他姑且找了一把軍刀防身,平常都待在一處躲藏處。

  而不久前的狀況是,他打算到外頭尋找糧食,卻不巧被路上晃來晃去的喪屍們發現了。

  他不禁慶幸平常有在鍛鍊身體,不然絕對經不起被喪屍群追趕。

  那些喪屍速度並不快,應該沒有追上來了,和生打算盡快離開這個區域,準備從後方離去。

  「──!」然而當他一回頭,不禁倒抽一口氣。

  一隻喪屍正距離他不到一公尺,腐爛的臉上滿是鮮血,近距離看到這副樣子,和生一時腳軟跪倒在地。

  這對喪屍來說是大好的機會,他發出不明意義的聲音,撲向了和生,和生反射動作地用手中的刀砍向他的手臂,但喪屍沒有痛覺,和生接下來的攻擊也都被無視,更糟的是,他餘光似乎看見還有其他喪屍朝這裡聚集。

  這真是、再糟糕不過了。

  和生忍不住自嘲,他已經快承受不住壓著他的這隻喪屍的攻勢,好幾次都快被咬了。

  「啊啊,果然面對喪屍不是努力就可以的吧......」

  放鬆了抵擋喪屍的手勁,和生閉上了雙眼,打算乾脆地迎來結局。

  ─ ─

  和生逐漸由黑暗中轉醒,刺眼的陽光讓他不禁瞇起了雙眼。他不是很明白現在的情況,他不是被喪屍襲擊了嗎?

  他慢慢坐起身,終於看清身周的狀況──喪屍們倒在地上,有些四肢被砍斷,頭部大都被毀,流出了噁心的體液。

  和生困惑地環顧四周,接著在他手邊發現了他的刀,刀上不如一開始的光亮,而是被發出異臭的喪屍體液。

  和生用左手將刀拿起來端詳,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太對,才後知後覺地想到,他是右撇子,一直用右手拿刀,為什麼刀會掉在他的左手旁,他又十分自然地用左手拿起來?

  「喂,那邊有人嗎!」從路的對面傳來了呼喊聲,伴隨而來的是奔跑的聲音。

  「咦?有、有的!」幾天來都沒見到半個人影,和生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趕緊回應對方。

  「你沒事吧?有受傷嗎?」跑過來的是一名橘髮的男子,他身上穿著寫有I.DOL的戰鬥服,手上還拿著槍。可能是看見滿地喪屍,他有些警戒地慢慢靠近。

  「太好了,我還以為再也見不到活人──嗯?」和生站起身打算朝那人的方向走去,卻發現對方手上的槍正指著自己。

  「不准動!」

  和生被他的怒斥嚇到,頓時停下腳步。

  「咦、咦?等等,你不是來幫助我的嗎?」

  「這裡是糕點師,F區發現一名感染者,不過樣子有點奇怪。」沒有回答和生,男子朝著對講機說。

  「感染者?你在──」說什麼?

  話說到一半,和生看向一旁的櫥窗反射,手中的刀滑落,不敢置信地摸上自己的臉。

  他的左眼,變成了紅色,就跟地上那些喪屍毫無生氣的眼睛一樣,看更仔細點又發現脖子延伸到左手衣服擋住看不到的地方也浮現顏色不妙的經絡。

  「我也要、變成那種怪物了......?」和生恐懼地看向橘髮男子,害怕聽到肯定的回答。

  男子將槍放下,讓和生又燃起一點點希望。

  這時,後背遭受到一股衝擊,因為慣性他無法控制地往前倒,不過男子及時接住了他,但同時他的意識卻逐漸消散。

  「凪斯多福,你來了啊。」男子向來人打了個招呼,接著放柔聲音對和生說:「冷靜一點,只是鎮定劑,等你醒來就沒事了。」

  和生試著維持清醒,倦怠感卻瀰漫到全身,終究敵不住眼皮的重量。


  下一次醒來時,他還會是和生嗎?


  ─END─


在劇情出來前盡情腦補
本來打算寫小段子的,怎麼寫了一千多字
已經暴死一次只抽到大正樂(雖然也挺好),和生你該來了吧

我還是相信和生=Y,被研究員放出來後失憶成為和生,之後才爆出喪屍大事件
所以擁有抗體的他不會真的變成喪屍,還能保有意識
Y才是主人格,但覺得作為和生日子比較安穩,所以不會跑出來,在和生要被喪屍攻擊時才出現
因為實在太糾結卡面上明明左手受傷卻還用左手拿刀,所以就設定Y和和生不同慣用手
不對耶,我本來認定卡面上的是和生,那為什麼還是用左手(陷入矛盾
講一講發現BUG實在太多www萬理快來打臉我www

(寫完後再抽,又暴死沒半隻,我妹單抽竟然來壯五,和生你為什麼不來orz)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