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催眠麥克風-吃醋(一二獨)

炎忤 | 2019-10-11 17:13:10 | 巴幣 4 | 人氣 1206



  。原作:ヒプマイ 催眠麥克風
  。CP 向:伊弉冉一二三X 觀音坂獨步
  。噗浪偷偷說點文2
  。題目:吃醋 (標題廢懶得想,直接拿來用
  。沒有在一起.....?
       。違法麥克風是同人的好幫手

       點文1 拐腳點文3 噩夢


  
  一二三被持有違法麥克風的惡徒攻擊了。

  一接到寂雷的電話,顧不得工作會做不完,獨步就離開公司趕去寂雷那裡。

  好像是因為對方的女友很喜歡一二三,才找人來攻擊一二三,而且還很卑鄙地從背後突襲。

  「一二三君的外傷沒有很嚴重,無須太過擔心。」看著坐在還沒醒來的一二三病床旁邊、擔憂地握著他的手的獨步,寂雷這麼說。

  「謝謝您,醫生。」獨步對著寂雷擠出一個笑容。

  「嗚、呃......」這時一二三發出了聲音,像是要醒來了。

  「一二三!你還好嗎?」

  「獨步......還有醫生?」 一二三按著頭坐了起來。

  「一二三君,你有覺得哪裡不舒服嗎?」

  聞言一二三露出了笑容:「很好啊!感覺沒什麼不同,那群人的實力也就這樣吧?」

  見他很有精神的樣子,獨步也鬆了一口氣:「總而言之你沒事真是太好了,那我就先回公司,一二三你多休息吧。」

  獨步正要收拾東西離開,剛好一位護士小姐敲門走進來。

  「神宮寺醫生,想跟您討論一下病人的問題。」

  「啊,好的,我們出去講吧。」

  獨步愣愣地看著護士,又看向乖乖坐躺在床上的一二三,再度轉向正要和寂雷走出去的護士。

  「一、一二三,你不會怕女性了嗎!?」獨步吃驚地大喊。

  聽到獨步的驚呼,寂雷也停下了腳步。

  「咦?」一二三這時才發現,儘管和護士處在同一個空間,他卻沒有任何恐懼的情緒。


  之後請那位護士再接近一二三,甚至直接碰觸他,一二三也沒有任何排斥的反應。

  「我認為大概是違法麥克風的影響,治好了一二三君的恐女症。」寂雷思考了下做出目前最合理的推測。

  「一二三......真是太好了呢,不用再因為女性而感到困擾了。」獨步擠出一個笑容說道。

  「對啊,因為我這個毛病給獨步造成很多麻煩,真是因禍得福啊!」

  看著一二三燦爛的笑臉,獨步不曉得為什麼感覺心裡悶悶的,一二三不再害怕女性不是一件好事嗎?


  那之後,一二三不用穿上西裝也能直接轉換成牛郎模式,出門也方便了很多。

  在一次獨步休假的時候,一二三把人強制帶出去一起買晚餐的食材。

  「為什麼難得的休假還要出門......」

  「打起精神嘛!好久沒有和獨步一起去超市了,真高興。」

  看著一二三開心的樣子,儘管獨步身心俱疲,卻有種被治癒的感覺。

  兩人走進了超市,拿著提籃前往蔬食區打算開始挑選食材,這時有一名年輕女子突然腳步不穩差點跌倒,一二三看見就一個箭步向前扶住她。

  「可愛的小貓咪,走路的時候要多注意一些喔。」一二三給了她一個眨眼,確認她站好後,走回獨步旁邊。

  「謝謝......」而女子紅透了臉呆呆看著一二三的背影,雖然他本人沒看到,但獨步可是全部看在眼裡。

  「走吧,獨步!」

  「......」獨步沉默地低著頭。

  「啊咧,獨步你的臉色好差喔,難道真的那麼想睡?那我們趕快買一買回家吧!」

  獨步被一二三拉著繼續挑選食材,儘管一二三不斷詢問他想吃什麼,但他現在有些反胃,對吃的實在沒有興趣,最後都是由一二三決定。

  結完帳,兩人提著食材步上回家的道路,夕陽在後方將他們的影子拉得長長的。

  獨步用餘光偷偷看向一二三,心情就跟他的腳步一樣沉重。

  明明以前一二三就有在做牛郎的工作,為什麼現在只是看見他對女孩子放電,就覺得很難受呢?

  心臟像是被插了一根刺般難受,揪緊了胸口的布料,獨步身邊圍繞著陰鬱的氣息。

  「吶、獨步,從剛剛你就好奇怪,該不會是吃壞肚子了吧?」

  「......哈、」獨步深吸一口氣,抬起頭面對一二三:「一二三你才奇怪吧,就算已經不害怕女性了,也沒必要和女生那麼親近吧!」

  大吼完,卻突然覺得自己哪有那個立場對一二三這麼說,於是獨步又低下了頭,不敢對上一二三的眼睛。

  「......獨步。」一二三輕聲喊道。

  獨步聽不出他的情緒,但聽到了裝著食材的袋子掉到地上的聲音,接著一陣陰影蓋到他身上,一二三雙手將他圍在牆壁旁,獨步看見他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獨步你......該不會吃醋了吧?」

  「吃、吃醋?我才沒有.....」直覺地反駁,但獨步卻有種被打中心臟的感覺。

  這種心情,就是吃醋嗎?

  「嘛、不是也沒關係。」一二三將手收回退了一步,一隻手卻摸上了獨步的頭:「以後不會讓獨步不開心了。」

  感受著一二三手的體溫,儘管他像是認定獨步就是吃醋了,獨步還是有被安撫了的感覺。

  回到家之後,一二三做了一桌獨步愛吃的料理,兩人度過了美好的夜晚。


  「咦!?違法麥克風造成的影響有時限?」

  獨步的驚呼從寂雷的診療間傳出。

  自從遭受攻擊後,一二三度過了一個月像一般人一樣的時光,但某天出門遇到女生找他問路,卻被嚇得跑了好幾公尺遠。

  「看來是這樣沒錯。」寂雷說道。

  「唉呀獨步,只是變回以前那樣,不用那麼吃驚啦啊哈哈!」

  這時女護士又敲門進來:「寂雷醫生差不多要開始看診囉。」

  「咿啊啊啊是女生!」

  看見護士,一二三整個人跳了起來躲到獨步身後,抓著他的西裝衣襬瑟瑟發抖。

  「一二三.......」獨步無奈地看著一二三,但又忍不住微微揚起了嘴角。

  一二三維持現在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END─

創作回應

我決定支持一下~雖然不一定會被看到但是大大寫的文我好喜歡~
2020-12-05 21:19:13
炎忤
謝謝你喜歡!知道有人喜歡很開心<3
2020-12-06 00:11: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