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WD-40乾式鍊條潤滑油

極速狂飆 | 2019-05-13 22:12:00 | 巴幣 4 | 人氣 728

  想想前幾個月公路車保養好,去領車時也順便晃晃車店商品,想想家裡的終點線乾式鍊條油快見底了,來物色新的乾式鍊條油,本來有想試試網路挺夯的鍊條蠟或是蠟性潤滑劑,但車店沒有賣,只好再找找其他商品,看到架上有一款名叫WD-40乾式鍊條潤滑油,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就是那個萬用除鏽潤滑劑的牌子啦,沒想到他們也有for roadbike的商品,經老闆講解後,效果應該也是不錯的,OK就帶回家囉。



  車保養完騎了一陣子需要補潤滑油,這時給他加下去,嘿嘿!這個潤滑油還有挺奇妙的清香味,一度還以為我是不是買錯了,但看了看說明確實是乾式鍊條潤滑油,挖靠!打破我的常識啦,因為以往這種潤滑劑,都是無味或臭味居多,要有清香版本,這還是頭一次碰到,不過光是清香絕對不是賣點,功能性勢必才是重點,騎乘出去後,確實還滿順暢的,效果不比終點線差,又多了點清香味,還滿特別的產品。

創作回應

Rankin
味道真的香
2019-05-15 23:25:19
極速狂飆
清香清香
2019-05-16 07:41: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