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開箱:黏土人-莉娜因巴斯

極速狂飆 | 2018-09-30 09:39:30 | 巴幣 134 | 人氣 1014

  首先我是秀逗魔導士的忠實粉絲(有看過我發言,第一個簽名檔總是非常醒目),在這個年代要看到這部系列的周邊產品是非常難得可貴,當時一看到有白模的時候就超級興奮,而且還是大廠GSC出的,沒想到這大廠還能注意到我們老粉絲的口袋阿,實屬不簡單,簡直感動到淚流滿面。現在的人大概都是追新番比較多,對於這種老動畫我想接受度是挺低的,我那個年代秀逗魔導士可是超紅,可以長居在電視熱門時段(當時網路並不普及),我想這是現代人挺難體會的,畢竟現在電視上看動畫,還得要加購頻道,以前都有好幾台在播,也不用多加頻道,以年代來談,就可以了解聲優也不會像現在有偶像般的出現在螢幕,莉娜因巴斯(以下簡稱莉娜)的聲優林原惠,你要在電視上看到她幾乎不太可能。

  這隻莉娜是我第一次從台灣GSC官網預購買來的,至於為什麼會從那邊預購,其實事情是這樣的,原先官網已經釋放出莉娜的預購,我當然去熟悉的實體店家問說有沒有在預購特典版,畢竟我想要光之劍,沒有光之劍還能叫秀逗魔導士嗎?雖然還沒出高里黏土人,所以光之劍就代替他吧,然後店家說目前沒有打算開特典版,聽完整個暈倒,或許很少人知道這部作品,所以詢問度不高,又或者說我可能是第一個問這個問題的人,好吧!反正沒有就找其他管道,這時候閃過一個念頭說,那不如直接試試台灣GSC官網預購,畢竟從日方剛開始宣布他們要經營台灣GSC官網時也沒有捧場過,所以就從台灣GSC官網預購,對於出貨速度如何一切都未知,反正就給他試試看。

  沒想到剛預購沒幾天後,我熟悉的實體店家竟然開出特典版,當下整個傻眼貓咪,我觀察他們的上架習慣,一般來說他們店家不管一般或特典都會開,這次竟然是我問了才開,當然這不是在抱怨什麼的,只是這次的做法是不清楚店家的想法,也有可能是真的太少人知道這個作品了,所以詢問度很低,唉!感嘆時光歲月的流逝,現在的人要回頭去翻舊作品的我看少之又少,他們也許不知道秀逗魔導士可是當年開創奇幻冒險系列的先驅阿。好吧廢話就不多說了,接下來就切入主題吧。



  盒子大概就是這種感覺,旁邊一小包是特典配件


  所有配件一覽,真的是非常多,最左邊兩個配件是特典版,這邊可以看到莉娜的額頭上有兩點,這可不是瑕疵喔,原先莉娜的人設額頭就有兩點,原因在於插畫家在畫莉娜的時候覺得她額頭太寬,加兩點可能有不一樣的效果!?好吧,說實在的不是很了解插畫家的思維,但也還好,之後她不管在插畫、TV版或OVA版都用頭帶蓋住兩點,所以這次黏土人非常還原角色細微特質。PS:不想google莉娜TV和OVA版服裝造型差在哪邊,可以找我發過的言,第一個秀逗魔導士簽名檔就是TV版的服裝造型。


  莉娜背後的披風、肩甲、隨身配劍都是可動可拆,忘了說她頭上的呆毛也是可拆的喔,接下來就是龍破斬分解動作。


  比黃昏還要昏暗的東西 
  比血液還要鮮紅的東西 
  在時間之流中出現吧 
  在您偉大的名字下



  我在這裡向黑暗起誓
  讓阻擋在我們面前
  那些傲慢愚蠢的東西 
  用我們的力量一舉消滅他們吧


  龍破斬




  我發現龍破斬光束倒過來放好像也無違和,挺酷炫的所以就拍了一張


  神滅斬


  光之劍


  特典版全套,光之劍+右手伸食指



  最後賣萌兩張


  把玩心得就是,莉娜配件真給她有豐富到,這一玩就玩了3小時多,頭髮飛起來的配件真的很重,加上這組支架是短版的,所以要有點耐心給她喬好拍照,再來特效光束也是很重,要有多角度的pose好像有點困難,因為那細細的支架絕對撐不住,在人物的細節方面GSC也是非常還原,不會因為縮小為Q版而忽略細節,這點真的值得稱讚。話說這之到貨時間確實有被颱風給拖延了一下,不然是能順利時間到手。

  最後送大家一張現代版莉娜

創作回應

MadaMada
印象最深的是打冥王,一貫輕鬆搞笑的秀逗魔導士突然來個笨蛋高里被控制和莉娜相殺的認真故事
後來的Revolution畫風變很大不習慣,搞笑程度倒是很還原lol

裁判官:犯人,莉娜因巴斯。罪狀,莉娜因巴斯。以上
莉娜:搞甚麼鬼啊!

阿梅莉亞:怎麼辦,罪狀是莉娜因巴斯。
傑路:這下要爭取緩刑也很難辦。
2018-10-04 14:31:49
極速狂飆
Revolution的畫風我也是適應了好一陣子,不過在搞笑方面依然傑出(笑)
2018-10-04 14:58:03
一款豬肉飼百款人
好意外!原來莉娜有出公仔玩偶黏土人,還以為老動畫沒有廠商做了 [e12]
2020-06-14 20:02:33
極速狂飆
有歐,前陣子還有出她的夥伴"白蛇娜卡",不過我還沒開箱,有時間再開!
2020-06-14 20:05:17
遊歷人生
請問有人有要賣這隻嗎?莉娜也想入坑
2021-07-22 06:00:30
極速狂飆
沒有要賣耶
2021-07-22 07:09:32
遊歷人生
請問放公仔透明箱子,是訂製的嗎?
2021-07-22 08:38:36
極速狂飆
是的
2021-07-22 21:43:17
北極的熊 工作模式
這幾天再複習秀斗魔導士,我只能說有趣的作品過了20年還是很有趣。

可惜現在沒機會買到黏土人了,網上價格都太貴,好希望再販
2021-11-26 01:43:46
極速狂飆
現在公仔PVC普遍都漲價,價格都不漂亮
再販部分我覺得太困難了,畢竟也是冷門舊作品[e36]
2021-11-26 09:52:3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