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就來試試360國際版防毒吧

極速狂飆 | 2018-02-20 16:04:25 | 巴幣 4 | 人氣 519

  最近bitdefender怪怪,會擋chrome的一些網頁,ERR_SSL_PROTOCOL_ERROR就是出現這一段文字,IE到是不會擋,奇怪只是想看個東森新聞網頁也會被擋,找歌詞魔鏡歌詞網也被擋,更誇張的是strava也是,bitdefender不知道是不是對chrome不友善,即便是加入白名單一樣擋,頓時茫然了。

  其實自己也用過不少防毒,小紅傘、卡巴、AVG、AVAST、MSE等等,這次想試試360國際版,雖然很久以前在電腦公司上班,他們也都用360國際版,那時候也對這款防毒是沒有太排斥,公司的大小資料也都安好無事,多年後又想起這款防毒,所以就下載來用,過了這麼多年介面也不同了,防毒引擎也有納入bitdefender和小紅傘的搜尋引擎,好吧!希望接下來能好好跟360國際版相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