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0-8【ENTER】

大俠 | 2019-02-28 10:26:49 | 巴幣 60 | 人氣 913


0-0-8ENTER】:卡呂冬狩獵(下)
           Φ
         Hedgehog's Dilemma02&16



  深紅戰神FAIZ降臨的第四個日出,悶熱無比的正午,一匹莫荷二級的野豬型叫龍現身,多方種植園的部隊聯合迎擊,第13部隊也在其中,足足有五架女武神FRANXX,怎麼想都不覺得會輸,然而就是那唯一的不穩定因素,02所駕駛的鶴望蘭,在廣連結後產生了寄生反噬,雄雌蕊的平衡瓦解導致鶴望蘭無法正常啟動,延遲了上戰場的時機點。

  身為戰神GOD-333R找上02理論,卻因本身對她以往照顧所培養的情誼使之無法狠下心來責備,嘗試強硬的態度更讓02受過傷的心靈憤而反抗,即使R02感情依舊親如母女,要想尋求彼此的安慰仍是被對方的刺所扎傷。

  為了化解這股矛盾,龍所提出的賭約,將要決定鶴望蘭的雄蕊寄駛員是否能繼續任職,02半信半疑,但逼不得已而接受,雙方的勝負關鍵就在CODE016,廣的身上。

  寄生反噬讓廣痛苦不堪,那種肌肉緊繃、胸口堵塞,彷彿被人猛然掐住脖子的窒息感是如此地難忍,他卻在醫護人員施打鎮靜劑與抗反噬血清使痛苦感稍稍降低之後,逕自拔下點滴管,朝醫務室門外走出,正好撞上要來全程探望的龍。

  「戰神大人!」醫護人員突見龍和R緊急敬禮喊道。

  「廣,你想幹什麼?」龍問。 

  「我……我要去……再連結一次……

  廣繞過龍的旁邊,腳步十分不穩,額頭冷汗直流,病懨懨的模樣任誰看了都認為不好,忽然的雙腿發軟,廣踉蹌摔跤,醫護人員本想趕緊一擁上前,龍平舉左手阻擋住他們,逕自走去廣那兒,R待在原地觀望,端看龍想怎麼做。

  龍蹲跪下來(這讓醫護人員大吃一驚,因為戰神竟然為了一位孩子而紆尊降貴),攙扶著廣問道:「你的療程應該還沒結束吧?急什麼?」

  「我的朋友們正在戰鬥……怎麼可以……只有我什麼都不做呢?

  R驚訝了一下,她和龍原是打算等廣完全恢復再來詢問他的意志,未料第一句話都還沒開口問,廣竟然就以自身的行動表達,從沒見過他這樣奮不顧身的孩子。

  龍同樣察覺了,對廣的測試可以直接開始,又問道:「你這樣的狀態,還有信心成功連結鶴望蘭並且跟隨02出戰嗎?」

  「我無法思考那麼多……上次我害了直美……這次我不想再連累到其他夥伴……

  「那麼,你願意相信02嗎?」

  廣喘了兩下氣,硬撐著也要說出:「我願意……

  很好,就是這種氣勢,廣的答案正是龍最想聽見的。

  「傻瓜……」龍搔搔鼻頭,看似譏嘲的笑容卻是為廣的言行而引以為傲。「但,有時候就是要你這種傻瓜存在,事情才會進行順利,看在你的堅忍不拔,我這位戰神就來稍微施點恩惠吧!」

  龍的右掌心隔著駕駛服貼上廣發痛的胸口,不出幾秒,廣忽覺舒緩許多,窒息感幾乎消失殆盡,他又能輕鬆站立並移動手腳了。

  「奇怪?怎麼會……

  龍拍了廣的背,喊道:「好了!別胡思亂想,快去!」

  「喔……喔!

  廣連奔跑都做得到,後方的醫護人員和R全都看呆,因為在他們的觀念裡,寄生反噬可沒那麼簡單痊癒的,症狀再輕微都要躺臥至少幾小時以上持續注入血清,緩慢排除血液中來自FRANXXBRAIN的外生抗體,而且即使痊癒但馬上又連結更是不可能,惡化風險太高,甭提還是連結鶴望蘭這架狂野的機體,簡直在拿命來賭。

  「你做了什麼?」R問。

  龍搓拍兩下手掌,回眸一笑,道:「行使一點點『神蹟』而已。」

………………………………………………………………………………………………………………………

  聯合戰線已經跟野豬型叫龍纏鬥將近二十分鐘,體型差距和牠滿遍身軀的尖刺讓孩子們打得叫苦連天,遠程砲火即使擊碎部分尖刺但不敵迅速的再生能力,收效甚微,再加上吃午飯前就被迫上場,叫龍的獵殺和孩子們的飢餓,戰況難分難解。

  莓以機內通訊問道(但聲音因為飢餓而有氣無力):「各機,報告狀況。」

  純位數道:「這裡是青葙,機體能源45%,武器能源29%。」

  滿道:「這裡是金雀花,機體能源66%,武器能源15%,最多再進行5次小功率砲火支援。」

  太道:「這裡是吊蘭,機體能源53%,武器能源22%,手砲彈藥用盡。」

  「五郎,翠雀呢?」

  五郎道:「機體能源49%,武器能源33%。」

  高機動性的機體消耗本體能源快速,遠距離支援的機體則是武器能源吃緊,都拿來用在發揮所長的刀口上,仍然不敵叫龍。

  「糟糕,這樣下去根本無法支撐,更別提擊毀叫龍了。」莓設法連上指揮部,問道:「指揮部!鶴望蘭狀況如何?還不能前來支援嗎?」

  「鶴望蘭嗎……」

  正當哈奇和娜娜也無計可施之時,廣跑入停機庫,從送急診到再次出現如此短的間隔,不只司令官與機庫人員們,在上方的02也為之訝異。

  哈奇驚慌地問:「CODE016?你怎麼跑來了?」

  「拜託了!哈奇哥,請讓我駕駛鶴望蘭!」

  「可你不是……」

  「讓他去吧!」

  龍止住娜娜的阻擋,這次換深紅戰神GOD-555開金口,眾人無從違抗,他揮揮手叫廣趕緊上去,並與02有眼神的交會,彷彿在告訴她:這賭約我贏了!

  於是,廣再度乘上電梯,喘得上氣不接下氣,脖子至臉頰有著血管狀的突出與藍色小斑點,這是典型的寄生反噬症狀。

  「你回來幹什麼?」02故裝冷淡地問。

  「我要去幫助我的朋友們,所以我希望妳也能夠幫助我。」

  「你不怕嗎?」

  「我承認,我是很怕,但,總比什麼都不做而後悔來得好!」

  廣的宣言響徹停機庫,龍想不到他竟然喊出了自己前幾分鐘才跟R說過的同一句話,隻字不漏,在那當下,02知道和龍打的賭徹底輸了。

  「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掩面狂笑不已,那是一種欣喜若狂般的笑,在盛怒與失落感交織過後,更加豪邁不羈,所有的怨氣化作每一次通過喉嚨的釋放。

  「有趣!真的很有趣!」02道:「你果然還是很愛逞英雄呢!」

  「這麼說,妳答應我了嗎?」

  02調皮地將右手放在耳朵旁假裝想聽得更清楚,道:「那你再講明白一點?」

  廣大口吸氣,精神抖擻地喊:「拜託妳!讓我跟妳搭檔駕駛鶴望蘭!」

  02露牙而笑,伸出手來,這是02對廣所敞開的「第二次真摯笑容」

  「那就上吧!」

  雄雌蕊進入駕駛艙,艙門閉起,眾人嚴陣以待,一排電腦的監控畫面浮現,或許這次真要祈求神的保佑了。

  第一位工作人員報告道:「Linking schedule10%……30……50……70……80……90……93%!拘限器啟動正常,浮動數值±0.2,連結數值穩定!」

  第二位報告道:「雌蕊生命跡象:脈搏、血壓、體溫、神經電流、腦波強度,均在正常範圍,寄駛員黃血球抗原、抗體確認;BRAIN抗原、抗體確認,無寄生反噬現象!」

  第三位報告道:「機體能源確認,壓力幫浦數值正常,誤差±0.3,引擎、散熱,運作良好,主控台系統開機,系統上線完成!

  廣站上體感操縱座,換回第一位工作人員道:「操縱模塊安裝完成,警示燈顯示綠色,連線功能正常!」

  第二位:「雄蕊生命跡象:脈搏、血壓、體溫、神經電流、腦波強度,均在正常範圍,寄駛員黃血球抗原、抗體確認;BRAIN抗原、抗體確認,無寄生反噬現象!」

  第三位:「雄蕊雌蕊正負脈衝,正值95~99,負值96~101,同步率已達98%以上,誤差±0.5,在可容許範圍,BODY& BRAIN連結完成!

  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啟動,熱機的三十秒內也一切正常,哈奇和娜娜不知那是龍的「神蹟」所造就的,他以少年時期被傳授的醫療用途法施加自己的龍骨能量到廣的體內,除了緩解寄生反噬的不適,同時短暫加強了廣的身體素質,換言之,廣現在真的是「有如神助」。

  娜娜透過耳機問道:「CODE002CODE016,狀況如何?」

  02回應道:「狀況良好!」

  廣回應道:「狀況良好!」

  哈奇對機庫人員喊道:「拘束架離線!鶴望蘭允許出擊!」

  第一步,第二步,穩健妥當,踏出種植園望向廣袤無邊的外部,懸空制動系統開啟,VFX-002鶴望蘭出發!

  王牌打出去了,但戰鬥瞬息萬變,可不是像打牌那般安全,唯恐孩子們又犯了跟首次對抗叫龍時相同的毛病,龍決定這次親自坐鎮,要了一副耳機,站到兩司令官的中間觀看各機體的第一人稱視角畫面。

  「這裡是GOD-555,重複,這裡是GOD-555,翠雀聽到請回答。」

  通訊器竟傳來戰神的聲音,莓驚喜中帶點興奮,回道:「翠雀收到請說。」

  「鶴望蘭已經出發會合,目前戰況與各機狀態如何?」

  「報告戰神大人,VFX各機機體或武器能源臨近極限,而且無法對叫龍進行有效攻擊,保守估計再撐五分鐘。」

  龍猜對了,孩子們仍缺少面對敵人的俐落解決能力,多半是害怕叫龍的體型和尖刺所致,再有效的團隊合作或戰術一旦敗給了勇氣的缺乏都是徒勞無功。

  以各機的視角觀看螢幕中野豬型怪獸的行動模式,龍在腦內分析著,若是他自己面對這樣的敵人會如何應付呢?

  而龍這幾天也沒閒著,要熟知第13部隊不單是孩子們,女武神們的資質也必須瞭解,VFX系列最大的優勢是各機的定位與武裝不同,機體輕重與機動力,各別武裝的遠近威力,其實就像棋盤上每顆棋子,該怎麼調度、編排,妥善運用每顆棋子的特殊才是重點。

  腦中沙盤推演過後,龍道:「孩子們,所有部隊都聽到這兒,注意我接下來的每一個指揮,而且最重要的是相信你們自己辦得到,如同你們願意相信我那樣,沒問題吧?」

  「是!」眾隊孩子整齊劃一回應。

  「好,現在,請中線支援人員向前推進陣線,前線戰鬥人員向後方退,盡量節省能源並縮減雙方匯流的時間。」

  「遵命!」

  戰場地形監控畫面呈現支援的二十架機體邁前,分散各處的前線機體也正逐漸退後,叫龍消耗自己的體力但FRANXX只吃能源,撐得住的情形下速度不會被影響,迅捷地擺脫了叫龍的追擊,這從畫面上的信標點可以看出。

  「用以制住叫龍的繩索有多少?」

  「報告,有條!」

  「六條,應該夠了。注意!選出五組EFX兩兩成對共用,也分給青葙和吊蘭一條。」(EFXEinheriar FRANXX,英靈戰士系列,量產機體型號之名

  支援的隊伍挑出十架持有繩索,加上純位數與太控制的機體,這十二架FRANXX負責降低叫龍速度與行動。

  「現在,照我的指示排出隊型:金雀花打頭陣,繩索組在其後並以兩架VFX為首,其餘支援等待繩索組制住叫龍後協助拖拉,翠雀預備好武器聽我下令,最後的一擊就由能源充足的鶴望蘭負責施行。」

  有了清晰的指令,孩子們迅速站定位置,叫龍果然跟個野獸一樣只知蠻橫地筆直衝來。

  「金雀花注意,武器功率開至最大,把剩餘的能源全用上,瞄準叫龍的鼻端至雙眼的範圍內,並等我下令於距離約200公尺外開火,一定要在這距離命中,不能太近也不能太遠。」

  「金雀花收到!」滿回道。

  「繩索組預備,青葙和吊蘭注意,等砲火命中叫龍使其開口,全部一擁而上將繩索套進叫龍的嘴內,讓牠保持嘴開狀態以及降低牠的速度。」

  「青葙(吊蘭)收到!」純位數與太回道。

  叫龍迎面而來,金雀花舉砲瞄準,雄蕊的眼鏡面板上的數位準心游移晃動,而指揮部的監控畫面則是金雀花的對外視角,電子儀器計算著叫龍的距離與速度,並以數字顯示。

  心道:「滿,別急,你一定可以的。」

  「我……我知道。

  龍以耳機緩緩而令:「穩住……穩住……預備……開火!

砰隆!

  過於專注在準心上,滿一時忘記拉下金雀花腳部的鎖地支架,高功率砲火的劇烈後座力使機體晃動,彈藥偏移,未能準確命中,只因砲火的範圍夠大而擦過叫龍的側面。

  青葙和吊蘭攙扶住差點倒地的金雀花,這時的叫龍顏面灼傷而開始發狂,但速度依然不減,震天劇吼彷彿衝鋒號角。

  「金雀花先撤!青葙、吊蘭、繩索組快上!」

  計畫有所偏差,但龍照樣執行,青葙和吊蘭運用其高機動性,純位數與太的默契,在千鈞一髮的差距下套住叫龍之口,讓其餘十架機體五條繩索也能順利套入,一堆機體拚了命拉住,這幅景象如是在與叫龍拔河。

  「翠雀注意!戳刺叫龍的雙眼並切除其獠牙!」

  五郎操縱著翠雀,攀住叫龍的長鼻部位,雙刀前進突刺!交叉斬落!接著及時跳離,疼痛難耐的叫龍把嘴張得更大,鎮守兩邊的獠牙斷去,空門大開。

  「鶴望蘭!上!」

  「收到!」 「收到!」

  百分之百的能源灌輸進鶴望蘭的長槍,叫龍的本體速度還未歸零,兩邊的相對速度加成之後,猛然貫穿!

  吼叫止息,頃刻間鴉雀無聲。

  叫龍軀體的表皮溶解,背部與側身的尖刺逐漸滑落,化作一攤藍色血水,鶴望蘭的長槍刺著一顆橘黃色球體,那即是叫龍的心臟。

  槍頭一甩,橘黃色球體碰地破碎,聽來像玻璃的落地聲,可見其質地是硬而脆的。

  擊殺過程與戰神指令相輔相成,龍呼了口放鬆的氣,溫柔地向全機通訊道:「幹得好,孩子們。」

  公用通訊頻道傳送著此起彼落的歡呼,哈奇與娜娜聽得一清二楚,龍摘下耳機離開指揮台,瀟灑轉身離去,兩司令官目視著他的高大背影,由衷感嘆不愧為戰神,他信任著孩子們,如同孩子們都信任著他,這跟相處時間無關,全然在於堅定不移的信仰。

  鶴望蘭駕駛艙中,這次總算讓廣爭了一口氣,在大家的合作下打出致勝的一擊。

  02道:「以第二次駕駛而言,能夠這樣已經不錯了。」

  廣仍在喘著,龍的臨時幫助也快到極限,他卻欣慰地說道:「但,總覺得還不算最好呢……

  話音剛落,廣無可避免陷入了昏睡,沒多久鶴望蘭的拘限器發揮作用,五分鐘的計時倒數,人形又變成獸化狀態的四足動物模樣,控制權100%奉還給了02

  「傻瓜,這種節骨眼還是在逞強,可是,我並不討厭。」

  02心平氣和地自言自語,但掛在臉上的笑容是如此地溫和、美麗,這便足矣。

………………………………………………………………………………………………………………………

  聯合之戰結束,廣又被送往醫務室繼續加以治療觀察,其他人終於可以坐下來享受得來不易的午飯,但因接續在迎擊叫龍的後面,第13部隊得在會議室邊吃飯邊寫任務後的心得報告,當孩子們進入,龍已在裡面等待中,飯菜和紙筆也都擺放定位。

  「呦!」龍招手打招呼道:「辛苦你們了,這次做得很好,快坐下吃飯,還熱騰著呢。」

  眾孩子除了昏睡的廣和不知哪兒去的02,也不見莓的身影,所以由五郎帶頭向著龍鞠躬道謝:「GOD-555,謝謝您,如果沒有您親自指揮,我們真是無法預料會發生什麼。」

  龍笑道:「那也是你們完美達成我的戰術,你們信任我的指揮,功勞可不是我能獨攬的。」

  完美達成?滿一聽很羞赧地撇頭,他身後的心注意到了他的小動作,滿的疏忽差點讓戰術在第一步就崩盤,還虧心在滿瞄準的那時給予鼓勵,龍其實知道但不明講。

  孩子們陸續就座,純位數和太這兩個活寶等不及要大快朵頤,剛伸手就被未來給吼道:「喂!你們兩個!還沒禱告呢!」

  「啊……」純位數擺著苦臉哀怨著:「我快餓死了,先吃一小口沒關係吧?」

  向來是隊長帶著禱告,龍不見莓而問道:「你們的隊長大人呢?」

  五郎道:「她一下機就急忙跑去探望廣的情況,比起吃飯她更擔心廣的安危,我看這次由我念祈禱詞吧。」

  「不,我看大家都餓了,填飽肚子優先。」

  「咦?這樣真的好嗎?」

  龍故意裝裝神的樣子,道:「這是神的旨意喔,我特別允許你們這次不必禱告,吃吧!」

  「哇!感謝戰神大人!」兩個活寶立刻開吃,不顧形象。

  此時,郁乃反而第一個開始動筆,並問龍道:「GOD-555,關於心得,需不需要寫出這次任務的疏失檢討給您看看?」

  龍停止吃東西的動作,其他人同樣頗訝異於郁乃的認真態度。

  「哼哼,認真是好事,郁乃。」龍放下湯匙,微笑道:「但是用餐時間就只管放鬆,雖然我被你們的司令官請求批閱任務報告,可這不代表我非得像個擺架子的長官去針對你們書寫的內容指指點點,不必為了迎合我而思考該寫些什麼內容,那是屬於你們各自的心得,想寫什麼,不想寫什麼,全憑你們自己的意願,了解嗎?」

  郁乃靦腆地回以微笑道:「是,感謝您。」

  滿看著手邊的紙,所以說,到底該不該坦白自己的疏失給龍知道呢?他很猶豫。

  心看著對面的滿,所以說,到底該不該坦白當時的情景給龍知道呢?她很猶豫。

………………………………………………………………………………………………………………………

  「02,妳果然在這裡啊?」

  R在第13種植園內部中間地段的瞭望台邊找到02,她對著窗外的荒涼景觀發呆,結束任務的午餐時光,龍與第13部隊孩子相聚,還未跟其他人混熟的02就由R陪陪。

  「躲在這裡也被妳發現?」02笑笑地說道,前一刻居然被憤怒沖昏頭吼了目前對她最友善的R,多少有些自責,但願伸手不打笑臉人這句話依然不變。

  R坐去02身旁,笑道:「以前我都能在鳥巢庭院的雪地裡找到年幼的妳,這麼明顯的高台,妳又老愛往高處跑,想一想就通了。」

  「你們究竟施了什麼魔法?CODE016是不是被你們逼著演戲的?」

  「不,那孩子做了一個讓戰神都出乎預料的行為,他似乎是個可以為了戰友與搭檔的安危,不惜豁出自身性命的……就像FAIZ去找他時所形容的,是個『傻瓜』。」

  02笑道:「哼哼,說得對,我真的永遠想不到會有他這樣一個雄蕊寄駛員。」

  「照妳的反應,CODE016沒對妳說出不該說的那個字眼吧?」

  「是沒有啦。」

  「那麼,或許這次可以試著對他敞開心胸?」

  「先等他平安度過寄生反噬再說吧,那不是我能控制的。」

  R溫柔撫摸02櫻花般的秀麗長髮,顯露母親般的和藹眼神,用能令人舒服安眠的聲音道:「妳做得很好,我很高興妳在『相信別人』這點上有所進步。」

  02輕輕地用額頭頂了R的肩膀幾下。

  R微笑道:「妳還是沒變,一旦想向我撒嬌或做了感覺對不起別人的事情,總喜歡這樣輕輕撞我。」

  「R,我……」

  「什麼都不必說,能幫的我依然會幫,我找時間跟T-1談談,看看能否解決一下鶴望蘭的問題。」

  「R!」

  02給了R大大的擁抱,少了其他人的目光,R也不需要拒絕自己曾付出心力撫養的一名孩子。

  「機會難得,今天陪我一塊兒吃飯吧?我親自下廚做點妳喜歡吃的東西。」

  「嗯!」

………………………………………………………………………………………………………………………

  白天,莓一直在擔心著廣的身體狀況,香噴噴的午餐都食之無味,隊友的報告也要郁乃幫忙收了給她,身為隊長的自己那份臨近最後期限才寫完匆匆交上給司令官。

  晚間,宵禁之前,龍又再次運用戰神的特權帶莓去一趟廣的加護病房,該說的龍都說過了,換隊長給他打打氣。

  莓在床邊給廣削顆蘋果,廣的黑眼圈稍重,寄生反噬讓他的身體多出一些藍色小斑點,吊著的點滴是調整劑量後的抗反噬血清,至少得花上一些時間治療,可不能容許他再隨便拔除管線出病房了。

  「廣,你看!」莓把一片削成兔子狀的蘋果展示給廣。「這是兔子喔!而且這紅色角的形狀跟黃色的果肉部分,看起來有沒有也像GOD-555的頭盔呢?」

  莓這是想讓廣開心一點,他確實被逗樂了,因為莓說那片蘋果像FAIZ的頭盔,很有趣的巧合。

  但是另一方面,提及「紅色」、「角」這些關鍵字,廣又不禁聯想到02

  「對不起,差點拖累了大家。」

  「怎麼會呢?我這個隊長才不夠稱職,若沒有GOD-555,我根本無計可施去扭轉當時的局面,雖然GOD-555並不怪罪我把心思放在你身上而忽略戰況,但真要說對不起的人也應該是我。」

  「跟她搭檔的感覺,很不一樣呢。」

  「你是說02?」

  「嗯!當初跟直美駕駛龍舌蘭,和跟02駕駛鶴望蘭,那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感受,就好像,真的長了翅膀一樣,總覺得能夠飛到更高的地方。」

  莓停下削蘋果的手,臉色凝重起來,道:「然而,跟直美搭檔的時候你可不會被寄生反噬不是嗎?娜娜姐跟我說會被寄生反噬是因為雄雌蕊的正負脈衝平衡瓦解,就是因為02太過強勢才導致你現在躺在病床上的。」

  「妳覺得是她的錯?」

  莓深深吸一口氣,緩解自己的思緒後又道:「她還只是新戰友,合作初期,我不想有失公正地懷疑起她,即使她這幾天的某些表現在我眼裡確實非常無禮,但看在GOD-555GOD-333的情面上,我仍要矜持住我的理性。」

  「莓,我認為她跟我們大家不一樣一定有原因,她的行為與其形容成無禮,不如說施加在她身上的包袱沒有我們其他人來得重,龍哥和GOD-333也不是在默許她對戰神的褻瀆,而是他們兩位本來就不會用戰神身分仗勢欺人。」

  「聽你這麼說,確實有幾分道理。」

  「龍哥才剛到這世界不出幾天的時間,GOD-333又曾照顧過02許多年,她跟戰神之間的感情問題,我們外人大概也無權插手,因為我們不了解,如此而已。」

  廣的勸說,莓句句聽進中,02真是個高深莫測的人,周遭圍繞眾多對她關懷備至的高層,簡直是天之驕子的命格。

  「好吧,廣你做為她的搭檔都說情到這種地步,那下次就換我找時間跟她當面好好談談。」

創作回應

心恩
心結正慢慢解開,關係會越來越好的^ ^
2019-03-01 13:56:12
大俠
沒錯,其實換個殼子就很像那些不良少年校園劇,大人就是老師們,這些孩子部隊就是每個班級,老師該怎樣讓所有學生都喜歡就是一大看點^^
2019-03-01 20:37:44
亞爾斯特
大俠,人類中也有人變成叫龍嗎?
2019-03-04 23:22:55
大俠
有啊,這世界的人類很可憐的地方還有一個,獲得長生的方法要不變成奧菲以諾要不徹底變成叫龍
2019-03-05 00:33:29
亞爾斯特
如果到了故事後期,孩子們跟K知道真相的話,那麽就會懷疑至今為止所作的一切了
2019-03-05 09:55:18
大俠
是啊,到時候該相信什麼,就要靠自己的選擇了
2019-03-06 08:31:44
亞爾斯特
K如果知道自己有可能成為奧菲以諾的話,是否像戰兔一樣得知自己也跟那些怪人一樣,而瀕臨崩潰呢?
2019-03-05 09:57:13
大俠
第二季見真章囉
2019-03-06 08:31:5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非常厲害且溫柔的龍,一步一步指導與陪伴孩子們的樣子讓人感覺很溫暖。
2020-05-07 19:21:42
大俠
畢竟龍也經歷過人際關係的磨合,若您回顧龍武傳最初期的那幾篇,小時候的龍可不是像現在的成熟風範的呢
2020-05-08 01:09:1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