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0-4【ENTER】

大俠 | 2019-02-02 08:21:32 | 巴幣 56 | 人氣 889


0-0-4ENTER】:天堂使徒 Φ  ORPHNOCH



  完成帶著龍前往米斯特汀的領路任務,第13種植園的男女司令官「七(娜娜)」、「八(哈奇)」重回戰情室,接通了與弗蘭克博士的視訊,戰情桌顯示出立面方框,博士正在看著顯微鏡做著不知名的觀察記錄。

  娜娜道:「博士,我們來回報關於GOD-555的事情了。」

  「嗯,請說。」

  「從祂主動接觸孩子們並向我們表明心情大悅,顯示祂樂於住進第13種植園。」

  「好極了,果然是這樣呢,換作RK恐怕就沒那麼容易,特別是在經歷兩年前的『那件事』後,想要那兩人任何一個去負責看管第13部隊只怕引來反效果,尤其CODE002也在其中。說起02那個野丫頭,她跟GOD-555有什麼別的進展沒有?」

  「我剛才詢問過,雖然GOD-555沒有動怒,但我們隔牆聽聞CODE015似乎有為了CODE002某種觸犯戰神的行為而訓斥她。」

  哈奇插話道:「博士,恕我多言,昨日您特別要求GOD-555去救鶴望蘭,今日又十分關心CODE002GOD-555的進展,為何您如此注意這點呢?」

  突然的一問,博士思考了幾秒鐘的時間,安排FAIZ02見面是他的個人意志,說給太多較為無關的人聽怕會隔牆有耳、走漏風聲。

  「現階段,我不希望你們兩個過度詢問這方面的事情,哪怕你們是第13種植園的司令官。我只能說,FAIZ這個存在,比任何人都有更大可能改變CODE002的身心靈,是連以前照顧過她好幾年的R也無法企及的。」

  娜娜問道:「那麼,您認為我們應該怎麼幫助GOD-555?」

  「先順其自然吧,『觀察』總需要花費一段時間,戰神與孩子們的第一次接觸就想立竿見影也實在有些貪心,別忘了這支臨時成軍的第13部隊可還沒實際參與『種子搜索』,在三位戰神為他們的戰績打出一致好評之前,他們的表現尚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

  「了解,我們會照辦的。」

  「隨時保持監督,有任何異狀再來報告。」

  「遵命。」 「遵命。」

………………………………………………………………………………………………………………………

  與深紅戰神短暫接觸的早飯過後,0800,第13部隊的十位孩子向著地下室的任務匯報室集合,龍則是受邀旁聽,因為這支菜鳥部隊成立後的第一堂課可能需要幾位有相關經驗的人士在場。

  孩子們隨興而坐,或聚或離,而龍與02剛好都倚著最後面的欄杆,一副「排在末尾觀看全局」的意味。

  司令官操控著螢幕投放出一大堆數據資料,圖文並茂,絕大部分都是KAIXADELTA正與灰白色的怪物們搏鬥的照片(但唯獨少了FAIZ)。

  哈奇道:「今日給你們安排的第一個入隊後教育課程,主要針對『奧菲以諾(ORPHNOCH)』這個危險物種做說明,在場各位除了更早當上寄駛員的CODE002與身為戰神的GOD-555以外,只有以前鳥巢裡的預備戰鬥教育中見識過基本的戰神對抗錄像,不過礙於專有名詞艱澀以及戰鬥專門分工等原因,關於奧菲以諾的詳細情報都是統一在各園部隊建置後才進行細部敘述。」

  換娜娜道:「相信各位已經從昨天的經驗獲得教訓了,奧菲以諾擁有專門克制FRANXX的特殊能力──『福音(Gospel)』,這是弗蘭克博士花費多年研究都難以探查根源與想出反制方法的能力。以我們拍攝的舊照與最新影像各位可知,奧菲以諾是身軀灰白、同時具備動植物與人形外觀、九成以上能夠高智力溝通的物種,由來尚不能考據,但可以確定的是,奧菲以諾與叫龍都是跟人類互鬥已久的大敵。」

  哈奇道:「然而,奧菲以諾與叫龍儘管體型對比懸殊,力量與危險程度卻完全不在同一個水平,其中就屬福音所造成的絕對差距,如果說叫龍只有體積大跟兇猛,憑FRANXX也是足以擊敗,奧菲以諾可不同,發動一次福音就能使FRANXX輕則操控失靈、重則當場癱瘓,對於同步連結的雌蕊寄駛員會造成非常大的傷害,這也是首席機械科學家T-1大人加裝緊急斷連系統的原因。」

  福音?宗教成分濃厚的專有名詞,奧菲以諾在這世界竟發展出如此的特殊能力,龍多少猜出假面騎士會被冠上戰神名號的緣故了。

  娜娜轉換螢幕畫面,又道:「根據目前我們靠諸多慘痛經驗勉強整理出的福音現象狀況,第一:並不是所有奧菲以諾都可以發動,但詳細的資格與條件不明。第二:福音的接收與否取決於能不能跟福音產生共振,已知的是建立連結的雌蕊寄駛員和特別製造之偵測儀器。第三:福音對叫龍具備相同效果,以往也有奧菲以諾在戰場中發動福音癱瘓叫龍的情形發生,然而我們發現錄製下來的福音朝著叫龍播放反而毫無成效,表示福音必須由奧菲以諾本身發動才行,原因同樣不明。」

  哈奇道:「總歸一句話,奧菲以諾完全不適合由FRANXX抗衡,所以CODE666,你昨天想朝奧菲以諾出手的魯莽行為差點要害你或隊友們身陷險境,不能看祂們對比FRANXX小如螻蟻就天真地認為一捏即可。」

  純位數搔搔頭受委屈道:「好嘛,我知道錯了。」

  其他雄蕊也好不到哪去,從機體的外接螢幕看見奧菲以諾,他們與純位數的想法沒有區別,差點要犯下這個錯誤行動,雖然當時他們一點都不明白大人們慌張的原因。

  哈奇又道:「多年以來,我們人類在對抗奧菲以諾的過程中,設置了分級制度與戰鬥應變流程,叫龍是以體型尺寸區分,而奧菲以諾由於體型相差不大,因此我們用儀器分析的『能量散發』做分級,上位、中位、下位各三級,由高至低總共有『熾』、『智』、『座』、『主』、『力』、『能』、『權』、『大』、『從』,九個等級的天使位階。」

  莓舉手問道:「天使?祂們不是怪物嗎?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分類?」

  娜娜道:「記得你們建置典禮前聽見的『HG反應』嗎?」

  眾孩子點頭回應,典禮開始前的警報忘都忘不掉。

  「HG,也就是Horizon Gap(天際裂縫)的簡稱,一般情況下我們俗稱為Heaven's Gate,天國之門,因為奧菲以諾經常在類似於蟲洞的高能量反應中現身,速度之快令人無法預測,簡直像忽然從天堂降臨凡間的使徒,故以天使位階分類。

  龍想著,難怪初到此世界被大家誤會與戒慎,DECADE穿界卡所形成的異世界連結隧道正是一種蟲洞原理,RK把他當作奧菲以諾看待了,才導致剛開始的劍拔弩張。

  「這些分類和形容詞是哪個天才想出來的?」龍問。

  哈奇道:「實不相瞞,就是弗蘭克博士,您的問題不是沒人懷疑過,博士認為奧菲以諾有那資格被冠上天堂使徒的類別。」

  「按你們這樣形容,奧菲以諾是天堂使徒,那麼巨獸般的叫龍豈不就是地獄魔物了?」

  娜娜笑道:「戰神大人說得有理,弗蘭克博士確實常常這麼戲稱奧菲以諾與叫龍。」

  02聽見「魔物」一詞,露出不太愉悅的神色,不過沒有被其他人察覺,因為她知道龍並不是在針對她而講出這兩個字。

  龍又道:「結果,天使與惡魔都成為人類方之敵?呿!這世界的人類還真可憐不是嗎?夾縫中求生存。」

  「是的,寄駛員乘上FRANXX防衛叫龍,戰神負責對抗奧菲以諾,這是現今人類為了生存下去而樹立的法則。」

  哈奇道:「簡言之,奧菲以諾的出現被列為比叫龍襲擊更高階層的S級緊急狀況,就來源於祂們潛在的危險性,無論你們跟叫龍打得多激烈,一旦接獲指揮部的撤退命令就別遲疑,一定要馬上遠離現場,讓戰神們能沒有後顧之憂,聽清楚了嗎?」

  「是!」眾員齊喊。

  娜娜上前把手裡的那堆紙筆分發給孩子們,道:「現在,拿到紙後就去隔壁的會議室,我們會持續播放昨日博士交代錄製的GOD-555奧菲以諾戰鬥的影像,你們把首次駕駛FRANXX、與叫龍交戰、觀看戰神戰鬥錄像的心得寫成一千字的報告,1130午飯前完成,愈早寫完就有愈多自由活動時間,CODE015,由妳統一收回繳交。」

  「沒問題!」莓道。

  「啊……還要寫報告呀?真麻煩。」純位數和太抱怨道。

  哈奇道:「這是要追蹤你們每次任務後的心理狀態,也是給你們有話可說的管道,愈排斥就要被處罰寫愈多字!」

  純位數被嚇得差點把手中的紙給掉了,其餘性格較乖的孩子反倒沒多大反應。

  娜娜又道:「GOD-555,到時也請您過目一下孩子們的報告,適時給予他們建議。」

  龍微笑道:「行,我很樂意。」

  02不發一語地離開簡報室,司令官也沒去攔她,應該說,兩人都不夠資格管。

  「為什麼她不用寫報告啊?」未來不怎麼高興地問。

  哈奇道:「CODE002純粹是支援人員,而且她是戰鬥經驗比你們豐富的菁英,沒有必要寫任何報告,況且能叫得動她的,只有爸爸們和弗蘭克博士、T-1大人GOD-333這幾位權威人士而已。」

  「哎呦……好跩呀……」純位數不屑地嘟嘴道。

  目送孩子們離開,娜娜對龍道:「GOD-555,在午飯之前,博士請您去跟GOD-333會面,地點是戰神塔。」

  「好的,我立刻動身。」

………………………………………………………………………………………………………………………

  第13種植園仍停留於戰神塔附近,龍以不到十分鐘的時間便騎車到達,正巧趕上R從自己的房間乘電梯下樓。

  「呦!」龍招手道:「我依約前來了。」

  褪去制服換上日常服裝的R道:「那好,博士跟我們都看得出來你並不瞭解這世界的發展,但你也一定瞭解些我們並不知道的東西,為了讓以後日子順利點,許多情報及早交換是有利無害。」

  「洗耳恭聽囉。」

  戰神塔一樓大廳旁邊的會客專用桌椅,瞬間成了日月戰神的面對面交談區。

  首先,R以自我介紹當起頭:「昨天過於繁忙沒能好好說話,GOD-333只是我做為戰神時的別稱,我從出生那刻被冠以的代號實際上是『Titan-R』。」

  「泰坦?」

  「更詳細正確的說法,是『二期泰坦』,弗蘭克博士為了VFX系列初號機體的適格者而進行人工製造並成功存活的26個實驗體,順帶一提,負責FRANXX技術開發製造部門的那位T-1是『一期泰坦』,不過她並不是以要當寄駛員的前提被製造出來就是了,一期與二期泰坦的出生目的不同,一期當初的存活人數也遠比二期還少,她的T代表泰坦,1代表第一號實驗體。」

  「剛剛好26人,所以博士才用單一英文字母的序號來稱呼妳和K?」

  「正是,然而二期泰坦成軍的十餘年以來,長久征戰被消耗得差不多,種植園內部活躍的二期泰坦也就只剩我和K,其他的皆列為MIA(失蹤),再加上T-1,種植園內的『巨人們』實質上寥寥無幾了。」

  龍不追問太多,可見這裡的人們在雙重夾攻下要生存真是挺艱困的。

  「那麼K呢?身為稀罕的戰神,怎麼沒見他過來?」

  「K的個性本來就不喜歡傳道授業,所以博士才傳喚我來為你做說明,既然你沒拒絕,準備好接受一連串的疲勞轟炸了嗎?」

  「請吧,GOD-333老師!」

  龍的個性倒很隨和,R有點驚訝,在桌上放置一張白紙,R一邊畫點與圈一邊開始說明:

  此世界現今的人類社會聚落,由所謂的「大三角(Tri-Star)」和旗下的「種植園(Plantation」共同組成「獵戶座環帶(ORION  HALO)」。

  大三角顧名思義就是最核心代表的三顆星:

  一、最高領袖組織APE七賢者居住的白色樹狀建築「尤格德拉希爾(Yggdrasil)」。

  二、一期泰坦T-1為總負責人之製造FRANXX的兵工廠「錫安(Zion)」。

  三、生物基因學專家維爾納‧弗蘭克博士為總負責人之寄駛員的培育中心「鳥巢(Nest)」。

  種植園共分26座:

  第1到第7種植園是糧食與原物料生產部門。

  810是副產品加工部門。

  1112是防衛與裝備保養部門。

  1326是舊時代的人類居住地、生態保育與戰力前線部門。

  「到這兒還跟得上嗎?」R問。

  龍聳聳肩,半知半懵道:「沒關係,請繼續。」

  「總體而言,人類發展成這樣封閉式的半軍事聚落,全要歸咎於奧菲以諾與叫龍的威脅,過往年代的那些傳統鄉村或都市已不再適合居住,這兩個物種只要一天不根除,人類就無法安全在沒有機械天花板與牆壁隔絕的地方生存。」

  「不得已而畫地自限?雖然我一個外來客是沒資格評論,不過我再一次覺得這世界的人類挺可憐的。」

  「我的權限也只夠我說這麼多,儘管我貴為戰神,但終究是從寄駛員升格來的,更多真相或歷史恐怕需要從舊時代生活至今的弗蘭克博士為你解套才行。現在換你了,你出現來此的目標是什麼?知道戰神腰帶為何物的你又能告訴我什麼呢?」

  龍嘴角一揚,顯露親切的笑容,道:「我的名字是龍,目前正在旅行,為了重新收集回曾因一時大意失誤而散落的力量,FAIZ腰帶就是其中之一,以我的認知來猜測,FAIZ的力量掉落進這個世界後,連帶影響讓其他相關物品跟著重現,包括你們持有的KAIXADELTA腰帶,甚至是……奧菲以諾。」

  R惶恐道:「你的意思是,戰神所有的一切都跟FAIZ有關聯?」

  「可以這麼說,一個不小心掉落進來的記憶產生蝴蝶效應,左右著這世界的歷史發展,但我初來乍到,究竟影響了些什麼,或將來能影響什麼,眼下我是不可能知道的,更何況奧菲以諾在這裡竟發展出福音能力就是我自己都始料未及的事情,我透過FAIZ力量而被灌輸的原始世界記憶並不足以使我預料這狀況。」

  「連你都不能預料,我們怎可知曉未來呢?」

  「姑且只得走一步算一步了。」

  「那麼,你第一次的自我介紹提及你是『路過的假面騎士』,難不成FAIZ其實根本不是戰神?」

  「噓──此言差矣呀,小姐。」龍放低音量道:「上從博士下至孩子們都把FAIZKAIXADELTA視為崇高的戰神,必定跟歷史的進展有密切關係,妳的臆測即使正確但豈不是抹殺了他們的信仰?我確實很納悶為何假面騎士在這世界被奉作神明,可我總不能一來就大搖大擺戳破這塊黑布吧?」

  「喔!」R摀口道:「說得對,是我疏忽了。」

  「今早第13部隊孩子們向我坦白,有了戰神的信仰,他們才有信心與叫龍作戰,我不能用一個真相去造就他們的迷惘,寧可暫時配合著,扮演他們的心靈支柱。」

  R笑問:「善意的謊言嗎?」

  「不然何來的『假面』?掩飾真實身分去戰鬥,這份精神值得維持,這就是假面騎士不可或缺的一環。」

………………………………………………………………………………………………………………………

  在戰神塔這邊,龍娓娓道來假面騎士的內在定義,而在第13種植園會議室內的孩子們反而就不需要思考太多太深的東西,投影幕映照著FAIZ,重複播放一遍又一遍,一拳一腳、一閃一躲、躍上鶴望蘭的駕駛艙、發動必殺技終結象之奧菲以諾、落地甩手,像是一齣假想的英雄戲碼。

  「真厲害呀。」純位數一派優閒地用人中部位夾著筆,有些浮躁著說道:「GOD-555三兩下就解決掉奧菲以諾。」

  一旁的太附和著:「那個深紅色的鑽頭攻擊真是帥呆了,那麼大隻的奧菲以諾瞬間就化成一堆灰。」

  九個孩子們圍在一張長型會議桌,埋頭苦寫這份一千字心得報告,氣氛宛如自習或臨時小考而難免沉悶,從他們每人的動筆速度和內容長度可知其認真指數的差異。

  儘管看著崇拜不已的戰神而眼神迷離,未來在反覆比對FAIZ02出現時的影像後,發現了一個奇妙的巧合,突然說道:「哎?你們不覺得GOD-555頭盔上額間部份的兩支角挺像02的嗎?」

  郁乃看了看螢幕,道:「的確,雖然角的間隔寬度跟彎曲程度不一樣,但都是紅色的兩支,而且連眼角的紅影部分也有點像呢。」

  FAIZ頭盔兩支形似鯊魚背鰭狀的角實際上是接收人造衛星訊息的天線,複眼周圍的光子框架流淌深紅色的光子血液,這關聯到FAIZ騎士系統的變身原理和強化服構造,孩子們沒有這方面的認知很正常。

  提及02FAIZ的相像,心問道:「你們大家認為,02GOD-555做的那個碰額頭動作有什麼意涵嗎?」

  心的懷疑十分合理,孩子們與戰神有個無形的牆隔絕著,02連續兩次在他們面前打破這道隔閡,擁抱和觸碰,全是他們從來不敢妄想的行徑,大人們千交代萬囑咐的禁令誰敢打破呢?

  「人家是『菁英』嘛,戰神都可以任意接觸,可囂張的咧。」純位數一臉不爽地諷刺著。

  廣停筆,道:「02跟我說過,她以前曾經被GOD-333照顧過幾年的時間。」

  「咦?騙人的吧?」純位數、未來、太驚訝道。

  滿道:「難講,GOD-555不也在今天開始來照顧我們了嗎?菁英部隊的一員有這待遇不奇怪。」

  五郎道:「跟一個渾身謎團的人搭檔,廣,你的運氣到底算不算好呢?不知道直美會怎麼想喔?」

  「這個嘛……」

  莓搭上廣的肩膀道:「廣,找個時間去醫護室看看她吧,娜娜姊說直美只受到精神衝擊,檢查後的身體狀況理論上不會有生命危險。」

  「說得也是,晚點我會去的。」

………………………………………………………………………………………………………………………

  這個「晚點」,晚到都臨近孩子們被規定的就寢時刻了,直美從昏迷中甦醒,仍在病房內用完餐受觀察,廣一路等到要犧牲一點睡眠時間才被允許去病房探望,你問怎麼獲得批准的?當然是龍利用戰神的特權讓他可以陪同囉!

  龍先要求廣在房外靜待,避開兩人首次合作失敗的尷尬,以戰神的身份給直美重新建立自信,不然就怕這對搭檔大眼瞪小眼,該鼓勵或該互吐苦水感覺都不怎麼適宜。

  龍單獨進房,並且看護也短暫離開,交給戰神絕對沒錯。

  「你是?」病床上坐著的直美稍嫌虛弱、有氣無力地問。

  「對喔,妳從頭到尾沒見過我解除變身的樣子,我就是你們所謂的GOD-555。」

  「您是戰神大人?」

  龍和藹微笑道:「幸會,CODE703,直美(Naomi)。」

  「您知道我的名字啊?真是榮幸。」

  龍坐到床旁的椅子,道:「我受弗蘭克博士之請,今天起入住第13種植園,早上我跟妳的其他朋友們聊過一陣,聽說了小時候廣給你們大家取名字的事。」

  直美苦笑道:「真慚愧,被您看見我的狼狽模樣。」

  「命能保住比什麼都重要。」

  「廣呢?」

  「妳和廣共乘的機體受損嚴重,被運回原廠維修,恐怕短時間無法上線作戰,妳昏迷的這段期間,廣被上層安排了一位新的雌蕊搭檔,還是菁英級的人物。」

  「這樣嗎……太好了。」

  直美禁不住眼淚,硬撐著臉上的笑顏卻阻止不了淚水縱流。

  「嘿……怎麼了?」龍輕聲呼喚。

  淚如雨下,兩手一刻沒停地撥弄著,直美黯然啜泣:「對不起,只是,好不容易成為寄駛員,終於能為大人們奮戰,我卻……我卻……」

  「直美,活著才有機會去獲得更多機會,我救妳正因如此,別自責了。」

  「謝謝……謝謝您的恩惠……謝謝……」

  「打起精神來,一切都會沒事的,我現在算是第13部隊名義上的監護人,一樣會陪著妳的。」

  龍陪伴直美一陪就將近十五分鐘,直到她哭累了睡著為止,重大身心創傷後需要充足休息,看來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多餘機會能給廣說些話了。

  乘坐著電梯回米斯特汀,龍和廣一左一右對站,在那刻,廣從小渾然天成的領導風範使他不畏懼與戰神對談的無形隔閡,尤其龍一再主動表示自己的平易近人之後,這或許是個拉近彼此距離的好時機。

  「龍哥。」廣以真名直呼龍道:「我有個疑問不知該不該講。」

  「但說無妨,我能回答的不會拒絕。」龍暗自高興有第一個孩子願意直呼其名。

  「早上02突然對你那樣,你有什麼想法?」

  「你說的是額頭互碰這檔事?哪有什麼大不了的?莓覺得她冒犯到我,我可不是那麼小心眼的。」

  「02她這個人,給我的感覺非常特別呢,獨來獨往的自信,不畏戰神威嚴的魄力,全身散發無與倫比的氣質。」

  「與其在乎碰額頭,其實我更注意她的言詞,她說,我不是她所想的『那個人』,你覺得指的是誰呢?」

  「我也說不上來,她至今的許多行為都是謎。」

  「就我的看法,一定跟她的歲月有很深的聯繫,不過以她的特殊身份和性格而言,要讓她脫口恐怕沒那麼容易,但我也沒必要急於逼迫就是了,時機一到,她自然會願意向他人傾訴,我該做的只是耐心等待,如此而已。」

  廣笑道:「龍哥你似乎也是個很特立獨行的人的樣子?」

  「畢竟我可是真正見識過神與魔的,不必被無形的枷鎖侷限住思維,世界是比你能想像到的還大得多喔!」

………………………………………………………………………………………………………………………

  直美經過一天半總算甦醒,這讓娜娜和哈奇又在大半夜向著弗蘭克博士與T-1三方通訊,討論之後的事宜。

  「難玩喔!」T-1道:「龍舌蘭大部分裝甲燒焦得完全不能再用,多處機械肌肉束都有溶解腐蝕跡象,我花了一番工夫才勉強保住龍舌蘭的BRAIN,但光有BRAIN根本成不了事,考慮材料的取得與打造,簡直是要我重造一架龍舌蘭,起碼兩、三個月內是不可能完工的。」

  「這樣嗎……」娜娜失望道。

  博士問道:「所以,你們兩個想討論該如何決定CODE703的去留?」

  哈奇道:「是的,所有檢查都顯示正常,CODE703並未失去能當寄駛員的一切條件。」

  「另外……」娜娜道:「晚上GOD-555也跟CODE703有過交談,在關係方面,她仍算第13部隊的一員,我認為GOD-555絕不會想看見我們隨便下定奪。」

  「這麼說也沒錯,引發神怒可是非常嚴重的喔。」博士以開玩笑的語氣道,好像他很懂戰神的脾氣似的。

  T-1嘆了一大口氣,道:「呼!真拿你們沒辦法,乾脆把CODE703送來錫安這兒吧!」

  娜娜有些吃驚,問道:「咦?您確定要這樣做?」

  「她好歹是龍舌蘭的最適格者,既然命留住了,比起當皮球胡亂到處丟來丟去,不如在我這裡確保她的身心素質能跟龍舌蘭BRAIN持續連結,方便我隨時調整狀況。」

  博士也覺有理,道:「嗯,就這麼辦吧,至於你們那邊,依然要繼續觀察第13部隊的作息,不必著急撇除CODE703的註冊資料,當她是跟02交換派駐地的這種情形處理。」

  「遵命!」 「遵命!」

  第二個日落,在即將迎來的第三個日出之時,等待著深紅戰神的是另一批牽涉此世界真相的一群人,屆時,「祂們」也將間接喚醒泰坦們的悲傷過往,引發神與神的衝突……




創作回應

心恩
神與神的衝突?
是『戰神』間的衝突嗎?^ ^
2019-02-03 19:46:12
大俠
是的,讓這世界的人們見識前所未聞的神之鬥爭^^
2019-02-03 20:36:30
Tempest759
突然想到,馬型奧菲以諾在這裏是甚麼定位?
2019-02-03 22:27:59
大俠
問得好,馬奧菲下章就會出現,但是真實身分不會太快揭露
2019-02-03 22:36:29
疾風星星
有關腰帶影響這個世界的真相,龍沒有個訴其他人,但是卻告訴了333
其實告訴333也就等於告訴博士他們了吧? 除非333隱瞞啦...但那太容易被發現了

有關善意的謊言與假面的意義那邊,總覺得形容得還真不錯呢
2019-02-04 02:40:13
大俠
告訴了他們也沒什麼不好,說實在的龍也不在意被知道,FAIZ的記憶從這個世界的很久以前就開始影響,除非他們有辦法做出時光機改變歷史,否則也只能繼續面對當下的發展。

在這個世界中,戴著面具的都是所謂的大人,神秘的APE與種植園內部的舊時代人類,對比戰神們(假面騎士),同樣戴著面具卻是以不同的目的而戴,這將是後期故事的一個明顯的對比點
2019-02-04 23:29:32
疾風星星
我覺得以333他們的角度來說,要問的問題應該會更多、多到不行吧
例如龍擁有的其他腰帶、其他世界的事情、掉落到其他世界是怎麼回事之類的.....
2019-02-04 02:42:07
大俠
是很多啊,我只是省略不寫而已XD
2019-02-04 23:30:5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想過奧菲以諾在這裡被當作天使,叫龍被當作惡魔,
在想他們彼此是不是敵對關係。
(ˊ ˋ)
2020-05-03 07:34:40
大俠
天使、人類、魔物,三個種族都是彼此之間的敵人,只有假面騎士們才是超脫三族的神
2020-05-03 14:48:57
大俠
奧菲以諾在原本的設定中就是希臘神話+聖經人物的名字集合體,象徵著在生與死當中徘徊的人,死而復活的祂們究竟算活人還是死人?這就是這個種族的矛盾點
2020-05-03 14:50: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