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鏈鋸人 · 第二部】第 162 話-可怕的傢伙

J.Cat | 2024-04-10 09:00:29 | 巴幣 1114 | 人氣 172


小朝帶著武士刀與釘子等,終於找到被大卸八塊的鏈鋸人,卻也終於得知淀治就是鏈鋸人。就在這時,公安帶著光星來襲!

(1)無敵的光星

光星沒多說什麼就開始與眾人交戰,武士刀沒兩下便被斬首,小夜與釘子也陷入苦戰。果然跟預料的一樣,光星對一行人來說真的太強了,而且光星還沒有使出全力的樣子,對方就算沒有變身也會贏,我甚至覺得有點對不起她。

刀哥你真的太爛啦

(2)孽緣


就在光星的刀準備往野花砍去時,野花拿了淀治的頭起來擋,沒想到光星就停手了,並說了「孽緣告訴我,就是不要與這傢伙為敵」光星這邊講的「孽緣」我想除了岸邊也沒別人了,照這樣來看,岸邊在光星回歸公安後還有跟她聯絡,甚至還交代了不要跟淀治為敵。從上述所說進一步去猜想的話,岸邊確實有在暗中保護著淀治,當中最明顯的手段或許就是透過吉田了。

在第一部的時候兩人就感覺挺熟的
吉田的身份之謎一直是第二部我最想知道答案的地方

果然是同個家族的嗎...都拿淀治當盾牌

獨眼公安見到光星停手後怒不可抑,拿光星的魔人伴侶的屍體要脅,獨眼公安原本打算開罵,但話還沒講完就被變成假鏈鋸人的老婆幹掉了。原來光星也跟武士刀等人一樣,身上都有把柄被公安抓住,才不得以回歸公安做牛做馬。雖然那些魔人應該是死透了,以惡魔之姿回歸至地獄,但光星應該至少想安葬她們吧...至於獨眼公安我只能說是自作自受,偷情、不尊重女性的行為然後慘死。

那群後宮團真的很有特色,萬聖節!

這邊可能是一個雙關笑話,メス指手術刀以外也能指雌性
獨眼公安在講女人的時候死於女性之手

(3)擺爛


見到上司掛了,反正也沒其他人看到(包括那群醫護人員w),光星要小夜殺了她。光星在第一部就是這種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個性,而且也被岸邊交代別跟淀治為敵,既然現在抓到機會,那就乾脆假裝戰敗擺爛吧...很有光星的風格呢。

光星的人生哲學

小夜在揮刀之前問了光星,「鏈鋸人比妳強嗎?」光星則回答「比我弱,但是他比我可怕太多了」,小夜思考了幾秒,便揮下刀刃,本話結束。這段對話的用意我想應該是要表現出曾經敗給鏈鋸人(波奇塔)的小夜,即使在重獲力量後還是對自己是否能戰勝鏈鋸人感到沒自信,這次收容中心的強敵更讓她懷疑自己的實力。雖然淀治沒有光星那麼強,但已經為這世界種下戰爭火種的鏈鋸人,確實比光星要可怕多了...

接下來我想小朝與小夜就要直接面對淀治與鏈鋸人了,到底會發生什麼呢?
經過連續 7 次不休刊後,休刊惡魔總算還是回來啦~
下回 4/24 待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