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315.冬季睡衣與坐墊松鼠(妲)

作者:SPT草包│2022-01-07 06:21:30│巴幣:1,028│人氣:1196
爆雷防線

—————————————————————


新年第一天,妲莉雅一個勁地抄寫跟王城魔導具師烏洛斯借來的魔導具書,第二天露琪亞帶了慰勞品跟『妲莉雅之前說的冬季睡衣試作品!』找妲莉雅聊天,今天第三天抄完書就練習卡爾羅爸爸教導的魔力控制練習,且是持續不休的,雖然比頭髮還細的魔力能通過,卻無法跟卡爾羅爸爸一樣分岔。

想到之前見識過的前輩們的賦予,即便莽撞訓練也無法進步,妲莉雅以前從卡爾羅爸爸那聽來的『意識與時間與功夫』的訣竅,一定都還不足夠,收拾完練習用的魔封板後,看著烏洛斯部長送的紅色工作用手套與硬度賦予的秘銀工具就能帶來勇氣,有點想給卡爾羅爸爸看,注意到時已經是黃昏了。

聽說沃魯夫明天才開始休息,想說可以來醃肉時傳來敲門聲,來的人意外的是沃魯夫,因為今天沒有任何預訂,妲莉雅既沒化妝也只是把頭髮綁成一把,服裝還是睡衣試作品,不想沃魯夫站在寒風中的妲莉雅不知所措,沃魯夫很客氣地說他放下慰勞品就走,但妲莉雅立刻開門放人,沃魯夫被突然打開的門嚇到,又更被妲莉雅的服裝嚇到,還以為是王都的流行。

妲莉雅解釋是溫暖的晚上衣服,背後揹有攜帶暖風器,用厚毛料做得很寬鬆,領口、袖口與腳踝有調整用釦子,對塔裡四處移動的妲莉雅來說是相當便利的一件,妲莉雅張開雙手問沃魯夫感想,沃魯夫說是『坐墊松鼠』,然後拚命道歉,妲莉雅也這麼認為而不在意,坐墊松鼠很像前世的飛鼠或鼯鼠,飛行姿勢像坐墊而得名。

妲莉雅拿出另一件說是高個成年男性用的要沃魯夫試穿,新年第一次見面就這樣的穿著還外表就先擱著了,沃魯夫也被捲入——更正,兩人都穿一樣就不會丟臉了,雖然露琪亞說是成年男性用,但怎麼看都跟沃魯夫的尺寸吻合,看到沃魯夫的飛鼠裝扮感覺相當不錯,世間真不公平,沃魯夫活動著手說或許比部隊遠征用的『穿著睡袋』好,以前聽說後去問露琪亞有沒有活動寢具或睡衣時,就做了超越那些的衣服。

布料雖厚卻很好動,還賦予了輕量化,沃魯夫說這在冬季遠征絕對很好,但希望布料更堅固一點,還未什麼時候預訂販售,妲莉雅說要去問露琪亞,但聽說比禮服或西裝還不花時間,沃魯夫就說他先跟古拉特隊長商量再去拜託服飾魔導工坊,妲莉雅笑著點頭。

兩天後魔物討伐部隊的使者前往服飾魔導工坊,露琪亞笑著致謝,承攬下委託,不久後如同慘叫的叫著紅髮女名字——是工坊內的秘密。
—————————————————————
睡衣派對!!
想看住川惠老師畫兩人的飛鼠裝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902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6 篇留言

花喵
繼飛龍裝現在連飛鼠裝都有了嗎!?
想看主角飛鼠裝插圖+1!!!
如果很像松鼠有大大肥肥的可愛尾巴就更讚了!!
(google了松鼠裝睡衣甚麼的好可愛!!!)
未來的魔物討伐隊會變成甚麼樣呢...期待動物園發生(許願)
想想一群可愛飛鼠冬天默默走在雪地上遠征行軍的畫面也太好笑!!
拜託隊長快撥預算買入!!!

魔物討伐隊(in飛鼠裝): 我們要出發囉~
城裡圍觀民眾: ...?[e16]!!!

01-07 07:09

Anton
這是冬季睡袋的代替品, 頂多就是紮營地被大群巨大飛鼠佔領

01-07 10:22

Ben Lau
> 魔物討伐隊(in飛鼠裝): 我們要出發囉~
> 城裡圍觀民眾: ...?!!!

我聯想到 薩爾達無雙 每關的開場畫面,選擇的角色由高塔飛往戰場的畫面⋯⋯

01-07 11:01

花喵
只有睡覺才穿就可惜了
如果可以像日本皮卡丘大遊行(還有伊布!)那樣,
數十隻皮卡丘超長隊列行軍的魔物討伐隊該有多可愛!

不過...照之前的經驗來說,估計女主的產品之後又會被黑狗引進軍事用途了吧
像林克那樣的飛鼠滑翔來移動...等等,吸引敵方注意叫做赤鎧,那這個就叫做...

飛鼠部隊集合!!

搭配隊上用風魔法的隊員搞不好之後真的搞出一番名堂
記得故事裡面這國家應該有飛龍騎士的存在吧?不知道魔物討伐隊有沒有配置
沒有的話就靠飛鼠部隊+風魔導師負責空戰了
(像之前女主崛起後真的讓部隊的弓騎士+風魔法師大翻身耶)

01-07 12:58

淡味紅茶
沃爾夫居然是穿著飛鼠裝也可以帥的男人…
這兩個人穿這樣更像小動物了,心智年齡幼幼班的兩位…。

01-07 13:03

職業量地官
住川惠老師的連載很慢,才剛第一次到王城T^T P. S. 昏黃是錯字還是故意的?

01-08 02:23

SPT草包
當然是錯字www01-08 06: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14.各自的新年(妲)... 後一篇:316.魔導提燈的委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