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G】我的可人兒

∠( ᐛ 」∠) | 2021-10-27 13:21:40 | 巴幣 2 | 人氣 197

我的可人兒
作者:陶汐語
評價:1★
簡介(摘自Bookwalker)

誰說男人都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他就對女人一點「衝動」都沒有!就在他的家人朋友們都要以為他是gay時,第一個令他的小弟弟「開工」的女人終於出現了!
嗯,這樣的機會他一定要好好把握 就算對方使出「全武行」來抵抗 他也得先把罪惡感收起來,「用」了再說── 對於她的「犧牲」,他給了她一筆錢當作補償 沒想到她居然跑到他的公司來興師問罪── 什麼?她是他公司的員工?是誰錄取她的?!他正考慮要請她回家吃自己 卻發現她的目光充滿愛戀 只是,她是直盯著他的大哥,而不是他……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1★】

CP:赫連韜(男主角) x 鹿可人(女主角)
奇怪的小黃書(´・_・`)

▼劇情劇透▼

女主角因為成績不佳,從警校分發到男主角的公司做保全。去上班前,女主角為了要幫朋友出一口氣,把男主角誤認為是橫刀奪愛的罪魁禍首,便跟男主角槓上,但沒想到男主角反過來制伏女主角,便在飯店跟女主角來一發愛大鼓掌。

順利就職後,女主角遇上了男主角的哥哥,對他哥哥一見鍾情。情急之下男主角宣告女主角是他的女朋友,兩個人在辦公室切磋武藝後,女主角又被男主角刺激到神祕的穴道,又跟男主角在辦公室來一發妖精打架。

女主角一直否認她喜歡男主角,此時男主角的父母邀請女主角去他們家作客,便告訴女主角他們倆個兒子都想跟他交往,女主角因此糾結不已。女主角對男主角很生氣,想了辦法讓他們公司的死對頭拿到公司的設計,藉此把男主角拉下副總裁的職位。在發表的會場上,男主角為了救女主角而受傷,女主角了解她愛上了男主角。


讀後感

這本書奇怪到我看到好幾個橋段都覺得很好笑。

這一系列的書,中間都會穿插很多男女主角妖精打架的劇情。女主角從警校畢業之後,幫朋友去找男主角的碴那一段,兩個人就妖精打架一次,男主角還很暴發戶的覺得女主角給了他第一次,所以他直接在事後給女主角四千萬的夜渡費。這設定是在事太超乎常識,男主角也太有錢了吧。

事後,女主角去就職之後,男主角又在辦公室跟女主角PK,男主角還去學了針灸,扎了女主角一個叫做"春穴",可以激發女主角的情慾:

P.116、123
「老太婆,我不是教妳别太得意嗎?」赫連韜在她耳畔低吟。
鹿可人沒回身,就知道赫連韜追上來,她的聲音顫抖著,「你怎麼....」
「我怎麼解開妳的針灸對不對?」赫連韜拿著那根被他解開的銀針,沿著她的芙頰移至頸脈,「妳以為被一個老太婆羞辱之後,我還會犯同樣的錯嗎?從那次之後,我拜師學針灸,還學如何扎解針穴。」

...

卑鄙、可惡、大爛人。
赫連韜居然用銀針扎她那個穴道。
那個穴道能引起超乎尋常、狂風暴雨般的情慾,也就是俗謂的「春穴」。
一旦春穴被扎,就算面對的是恐龍男,也會身不由己的想獻給對方,直到無底洞似的慾望被填滿。

這一個橋段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莫名的好笑感,這麼古早味的情慾橋段,真的讓我很懷念。女主角雖然嘴上喊不要不要,但身體還是挺誠實的跟男主角來一發。
後面還有一段描寫情慾的橋段,我也是覺得蠻有趣的。



P.130
他胯下的龍根,似船的擺渡,不時的頂著的幽穴,旋又離去。
鹿可人原本就被扎了春穴,全身對外來的刺激異常敏感,再加上被這樣玩弄著,一雙修長而勻稱的雙腿緊緊夾著,股間蜜液橫流,弄濕了白色底褲。

好久沒有看到這種描寫的手法。(≖)
總之,不帶腦來看這本書會感覺很歡樂,一旦認真去想這本書的來龍去脈可能會很窒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