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G】求愛嬌嬌女

∠( ᐛ 」∠) | 2021-10-25 12:44:10 | 巴幣 2 | 人氣 301

求愛嬌嬌女
作者:曼綠
評價:2★
簡介(摘自亂搭)

嗚嗚嗚……她好可憐喔!年紀輕輕就得了胃癌為了不讓自己帶著遺憾投向上帝的懷抱她決定要鼓起勇氣,對暗戀多年的男生要求交往只要能成為他的女友一個月,她便心滿意足──本來她以為這會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畢竟他身旁不乏美女,實在沒道理會對她有興趣可沒想到他不但把她吻得忘了今夕是何夕還要她搬進他家,日日夜夜享受他「愛的撫慰」……正當她沉醉在「性福又幸福」的甜蜜戀情裡卻發現原來她的絕症只是一場烏龍!哇咧……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唉,為了能繼續待在他身邊,她只好將心虛擺一旁能瞞他多久就瞞多久…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2★】

CP:白英揚(男主角) x 紀芸晴(女主角)
暗戀變炮友,最後上位的故事

▼劇情劇透▼

女主角一直暗戀哥哥的好朋友,但有天她去醫院檢查胃病,結果誤會護士小姐說的話,以為自己得了胃癌,因此想要在人生結束之前去跟喜歡的人告白。

跟男主角告白之後,男主角原本只把女主角當成妹妹,但女主角依舊不死心,男主角邀請女主角晚上去他家。但男主角沒想到女主角是一個小妖精,親上了女主角後,他完全克制不了自己對女主角的渴望,對女主角進行各種愛的大鼓掌之後,答應跟女主角為期一個月的交往。

但女主角而後發現自己根本誤會得病的事情後,原本想要隱瞞自己沒有生病的事實,但男主角的前女友跑來男主角的住處跟她示威,女主角傷心不已,以為男主角要逼她離開,沒想到女主角離開後男主角也因此糾結不已。透過女主角的哥哥得知女主角又再度入院,男主角在醫院裡跟女主角求婚。


讀後感

這本書很薄,然後有好幾個章節都是在愛的大鼓掌橋段。

故事開始是有一點烏龍,但總體讀起來覺得女主角有點小白、男主角下半身思考之外,感覺沒有太多奇怪的點,我猜大概是床上的橋段豐富,然後其他部分讀起來感覺不是很重要。

這本書雖然描述女主角24歲,然後聽到護士討論病人的病因,就自己對號入座以為自己得病這一點我覺得有點沒常識,後面去找男主角來個一夜情,讓人感覺衝動莽撞,後面遇到男主角前女友表現又很情緒化。我覺得作者描寫的女主角有點低齡,然後結尾也是很快地進入到求婚橋段,他們兩個明明沒交往超過一個月。

我覺得女主角在跟男主角第一次坦白她得病的橋段,莫名有種這才是一般人的反應:

P.43
紀芸晴抬起臉把眼淚拭掉,哽咽的宣佈,「白大哥,我、我得了絕症。」
「絕症!」白英揚星眸瞪大,震駭的說。
紀芸晴一吸一頓的抽氣,「對!我有胃癌。」
這小妮子在開玩笑嗎?
「是醫生這樣告訴你嗎?」白英揚細細的審視她全身上下,對她看來健康卻宣稱罹患胃癌,半信半疑。「我、我,嗚……」紀芸晴又哭了出來。光是偷聽護士這麼說,她都受不了,更何況親耳聽到,她一定當場昏厥。
白英揚當她身體的顫動是承認,忙著關懷的安慰她,「別哭了,你來找我,是想要我介紹你專門治療胃癌的權威嗎?」

不算難看,但看完會馬上沒有印象的書。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