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43.人生,有的時候不是算術題(上)

萌筆 | 2021-06-07 21:15:08 | 巴幣 2336 | 人氣 333


  海洋、陸地,所見之處都有著火光映照,人與非人的慘叫聲此起彼落。

  那聲槍響落下,隨著贋陽的發問,此前還在掙扎的那些孩子們則是已經重新站了起來,雖然外表還是一般人類的模樣,但眼中的瞳孔已經表示她們不是人了。

  那是深海棲艦的模樣!

  「……我的提督曾經說過,如果沒有希望沒有明天的話,那就憑藉著自己的雙手在打出一個明天來,因為還活著!」

  鳳翔凝視著贋陽,臉上的堅毅之色從來沒有退過。

  「呵……她們這樣還算活著嗎?」贋陽面露輕蔑之色:「我本來還以為妳們只是太天真看不清現況的艦娘罷了,看來妳們的愚蠢著實無可救藥。」

  贋陽已經放棄再跟亂萊艦隊的艦娘打交道,他並不否認自己是個殘酷的傢伙,當然他也不是什麼殺人魔。

  一個箭步,贋陽便已襲向了鳳翔,手中的匕首化作一道鋒芒,另一手的格洛克輕而易舉地點射掉襲擊而來的艦載機。

  「────變更計畫!!」鳳翔放聲嘶喊著,連忙拉弓阻止贋陽的靠近:「初月你帶著其他還沒深海化的孩子們逃走,山城則是掩護我…嗚!」

  一張小嘴咬在了鳳翔的腳踝上,強行打斷了她的攻勢。

  贋陽冷眼看著被那深海化的孩子給一口咬住的鳳翔,手上的匕首毫不猶豫地刺了下去,只要解決了這個煩人輕空母,就可以輕鬆地離開這個地方。

  砰砰,一連雙響,大片煙霧炸開。

  手中的匕首稍頓,緊接著變換方向將來襲的子彈彈開。

  轟的一聲爆響,這次隨著炸開的粉塵外還有一發砲彈。

  短短片刻間的一連串砲火炸開了研究中心的牆壁,但亂萊艦隊的艦娘們卻覺得莫名其妙,因為這不是她們的攻擊,此刻她們阻止那些深海化的孩子就顯得忙不過來了,更別論直接對著贋陽開砲。

  雖然她們很想這麼做,但開砲之後整座研究中心都有可能在頃刻間倒塌。

  「這邊!」

  聽過的聲音自煙塵中響起,山城挺直身形抱好亂萊直接穿過煙塵,鳳翔與初月緊跟在後,下意識的看向對方。

  班塔戴肯躲在潮的背後,苦笑地向著亂萊艦隊打聲招呼,與此同行的還有天海玄周與榆。

  「雖然早就聽班塔戴肯說過……但沒想到妳們真的把亂萊背了過來了。」

  天海玄周滿臉不可思議看著山城背上的亂萊,關於對方的情況他雖然沒有直接見面過,但也曾聽聞一些現況。

  但是……

  天海玄周的眉頭緊皺,如果他所聽聞的情報是真的話,那麼……

  天海玄周猛然抬頭。

  卻是發現,榆拿著武士刀替他攔下了山城的動作,巨大的艦橋艤裝離他只有一厘之差。

  「我知道你是誰!你是天海玄周博士!也是造成這一切的元凶!」

(未完待續)


後記:

防疫期間,請大家都最好防範注意安全,昨天早上又接到了一位家人逝世的消息....

回到更新上面,發現自己在寫作這塊其實蠻M的,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靈感大神都不會來找鉛筆泡茶聊天,導致於更新有一斷沒一斷的,現在工作壓力一來,靈感大神就一值找上門XD

創作回應

zxoc
辛苦了……這次疫情真的可怕[e28]
2021-06-07 21:56:24
萌筆
真的…怕@@
2021-06-08 01:07:07
騎空士可以休息
沒事
給個1000巴幣壓壓驚
包含著名為讀者期待的巨大壓力(ry
2021-06-08 01:05:05
萌筆
xd"
2021-06-08 01:07:17
彭友
我的提督曾經說過……1 2 3,RIDER KICK
2023-02-10 21:06:25
萌筆
痾 騎士踢?
2023-02-10 21:18:06
彭友
kabuto 啊~
2023-02-10 21:19:06
萌筆
喔喔
2023-02-10 21:21: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