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39.不可置信的真相,改造艦娘就是棲艦化!(上)

萌筆 | 2021-04-18 20:47:44 | 巴幣 1158 | 人氣 402


  「第一次是為了別人,第二次是為了五月雨,第三次是為了秋月,明明什麼都不做的話就可以安穩的活下去,為什麼要偏偏為了幫助弱者而反抗我呢?」

  松永久正靠在椅子上,屈指數著面前的艦娘反抗他的次數,一幅興趣盎然的樣子。

  回想起來,包含這次在內,他很想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勇氣給予叢雲反抗他的意志。

  最終,不知為何浮現在松永久正腦海中的卻是亂萊的臉。

  「太礙眼了。」松永久正靜靜地注視著面前的三個艦娘,良久,輕聲對著通信端子的彼端開口:「瓂迪。」

  『……什麼事情,Boss?』

  充斥著無數雜音的頻道中,迴響起身在遠處佐世保鎮守府的瓂迪.撤宓迪的聲音。

  「可以啟動最後階段了。」

  望著面前重新振作起來的艦娘,看著她們那充滿意志且從不屈服的目光,松永久正這邊的通信端子沒有回應,取而代之的是個癲狂的笑聲。

  緊接著,身旁的矢矧與最上也搭載著自身艤裝,慢慢地伸手攔在了叢雲三人的面前。

  最上的視線跟著秋月的動作:「妳們以為有這麼容易走麼?」

  「這次我們絕對會把妳們亂萊艦隊都弄成廢鐵。」

  松永久正起身就想轉頭離去,絲毫不將身後即將發生的戰鬥放在心上。

  「────你不准走!」

  叢雲的尖叫身後響起。

  松永久正背對著她們,他的腳步停頓了半秒,回過頭來靜靜的開口說了句話,最終還是邁步離開了現場。

  叢雲錯愕的看著松永久正離開的方向,腦海中響起的卻是他剛剛說過的話。

  『對妳們而言真正的絕望現在才開始,好好享受吧。』

  佐世保鎮守府岸防地區,瓂迪,撤宓迪忍俊不住的遮掩住自己的嘴巴,還算過得去的美貌上傳出出可佈的笑聲。

  重新給步槍上膛的南島龍馬也聽到了通信中的松永久正的指令,臉色稍微有些慘白開口:「真是瘋了……」

  「成大事不拘小節,這就是我欣賞松永久正的地方,而且我很想知道當那些自以為是正義人士的傢伙看到所謂的真相之後,他們是否還能保持初衷?」

  「這可不是我們現在要考慮的事情。」拉了下槍機上膛,南島龍馬慢慢說道:「妳就按照松永長官的命令去解除枷鎖,至於我去結束這該死的捉迷藏了。」

  「嘿!別忘了Boss可是要求留天海玄周的一條小命。」

  ……

  不多時,所有的新艦娘改造計畫誕生出來的新艦娘彷彿是受到了某種未知的力量影響,集體陷入瘋狂進而整個深海化,原本還井然有序紀律嚴明的艦娘們剎那間變成了宛如深海棲艦那般毫無理智。

  本該是正常的艦娘艤裝忽然間染上了一抹漆黑,無機質的眼瞳就像深海棲艦那般閃爍著不詳的光澤,她們並在本能的驅使下開始攻擊周遭的一切活物。

  令人心膽劇裂的尖叫聲和爆炸聲傳遍了所有海域,甚至傳入了內陸的鎮守府。

  橫須賀鎮守府的留守艦娘正在竭力維持陣線,她們忍著悲傷一次次擊退那剛剛本跟她們還一起共同作戰的同伴,岸上緊張而恐懼的士兵聚集各項大型載具及陣地內,在現場指揮官的命令中不斷搬運砲彈跟飛彈射向敵人。

  橫須賀鎮守府的指揮中心猛的被人突然推開,兩個身影快步走了進來,這兩個身影臉色鐵青且肅冷。

  「小子,現在狀況如何?」

  「……勉強把那些新艦娘給壓制在外海上了。」

  「陸軍那些傢伙難道就不怕人類被毀滅麼!竟然幹得出這種事情!」

  回過頭去對著那兩個身影敬完禮後,柳生信連忙彙報一連串緊急軍情,面前的不是別人正是因為楚克島事件而被暫時遞奪海軍元帥的山本五十六以及退居內閣的米內光政。

  聽完了柳生信的彙報,山本五十六在腦海內描繪出所有鎮守府分布地點及所屬艦隊的駐守範圍,他看向了一起進來的米內光政:「你那邊的情況如何?」

  「兵士已經帶著憲兵部隊把陸軍上層一干人等給逮捕了,現在就等審訊的結果出來。」

  「但時間上根本來不及,現在戰況是暫時穩定下來,依靠現有的補給我們沒辦法堅持太久,大部隊都在前線抵抗深海棲艦的攻勢根本無暇返回。」柳生信陰沉著臉開口:「主事的主戰派的提督也說他們所有的改造計畫所用的資源通通都是由陸軍提供的,人證物證皆有,完全將責任降到最低,松永久正真該死!」

  山本五十六聽著柳生信的罵聲,沉默片刻:「那些新艦娘失去了組織性,但卻變得兇猛無畏,但畢竟不是真正的深海棲艦,還是可以應付的!」


(未完待續)

後記:

近期什麼魔力初心以及魔物獵人崛起,所以....你們懂得(逃)

近期會努力恢復正軌開始更新的不要打我@@

創作回應

zxoc
怎麼會打您呢?我們只是想請您來看看這間小屋子而已。您不覺得這小屋子很適合碼字嗎?(拿起手銬慢慢逼近
2021-04-18 21:39:25
萌筆
(逃
2021-04-18 22:05:07
神滅
搞出一大群沒辦法控制的怪物
這群智障到底在想什麼...
2021-04-18 21:50:20
萌筆
因為這才能被主戰派利用啊~
2021-04-18 22:04:45
魯蛇月
既可使用這些新式兵器,在責任歸屬時又能幾乎撇的一乾二淨讓陸軍來背鍋,只能說松永這算盤打的真精
2021-04-18 23:51:45
萌筆
其實還是在主戰派控制範圍內,下回寫到
2021-04-19 11:00:27
霧燼WuJin
通過不斷的危機催生人類的求生欲望,促使他們過度開發武器,最後因沒法掌控力量而自取滅亡,我稱之為「文明自滅遊戲」,哈哈哈哈~(鬧)
2021-04-19 10:00:25
萌筆
然後空我在颯爽登場~
2021-04-19 11:00:48
霧燼WuJin
空我︰This Team 光線!(誤
2021-04-19 22:36:45
萌筆
這是空我隊伍光線(誤
2021-04-21 17:57: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