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41.各方動態

萌筆 | 2021-05-08 15:56:31 | 巴幣 1138 | 人氣 378



  遠處太平洋海域上的肖特蘭港,此刻正硝煙瀰漫。

  砰砰砰!

  幾發槍聲響起。

  將霰彈槍扛回肩頭,某位擁有著纖細身材的女子正用手抹去噴濺到她臉龐上的鮮血。

  嗖!

  在她剛才走出泊位門口的時候,一柄閃爍著冷光刀刃落在她的脖頸前。

  被刀刃架住脖子的嘉拉迪雅完全沒有退怯的意思,只是逕自從被染紅的大衣口袋中拿出細長煙管對著對方開口。

  「嘿!帕比,妳身上有沒有火?」

  對於對方無視自己架在她脖頸前刀刃的行為,身形與她手中的巨大鐮刀非常違和的嬌小女孩冷冷的回應。

  「我身上看上去像是有火麼?」

  渾身上下只用繃帶勉強遮掩住重要部位的帕比不悅的舉著鐮刀瞪著嘉拉迪雅,以她現在這副德性身上怎麼可能藏東西!

  「我還想說妳應該還會再睡一陣子。」輕輕用手指推開架在脖頸上的刀刃,嘉拉迪雅朝著遠方看去。

  已有好幾具甚至還有些許被碳化的艦娘及一些難以用文字描述的屍體躺在帕比的不遠處。

  奇怪的是,嘉拉迪雅不以為意的,甚至用著一種好奇的語氣詢問著下手的當事人。

  「用起來如何?」

  「糟糕透頂!比深海棲艦還要沒意思!我倒是想問問這是妳的傑作?」

  聞言,嘉拉迪雅本來姣好的容貌頓時就垮了下來,顯得無精打采:「哎……帕比,妳覺得我是那種毫無藝術可言的人麼?」

  「哼……我不覺得擅自玩弄他人思想跟意志的傢伙有什麼藝術細胞可言。」

  受到打擊的嘉拉迪雅臉上表情更是顯得無精打采,只見她提不起勁的回答著帕比的疑問:「這是瓂迪.撒宓迪的傑作,我想這應該是她送過來想噁心我們的禮物吧,畢竟我不能理解那個女瘋子在想什麼。」

  鏗鏘!

  巨大的鐮刀再度變形收納,帕比.蘇維埃.伊萬諾夫冷漠的看著嘉拉迪雅.維斯提。

  論瘋狂程度,帕比覺得這兩人可是不惶多讓,只不過嘉拉迪雅總是稱自己是天才,不過難道她沒想過天才跟瘋子之間只有一線之隔嗎?

  「帕比,妳用這種目光看我,我可是會興奮的,要知道妳才大病初癒不適合做激烈運動。」

  帕比的回答很簡單,本來收起來的腥紅玫瑰再度展開!

  「也不想想是誰害我在病床上躺那麼久……」

  帕比咬牙切齒的話與未說完,諾大的砲彈直接落在了兩人之間,轟!

  一聲巨響。

  煙霧迷漫之中,兩道身影毫髮無傷的顯露出來,一把霰彈槍及一把鐮刀緩緩舉起。

  「真麻煩…下次見到瓂迪…記得提醒我這份大禮。」

  「沒問題,算我一個。」

  ………

 某個最前線的鎮守府。

 由於某個提督不務正業跑去玩變裝Play,整座鎮守府只剩下某個仁兄率領艦隊維持岌岌可危的戰線。

  才剛打退了深海棲艦的進攻,沒想到轄內的港口就出現新艦娘的叛亂。

  黑髮黑瞳的青年正站在事發地點的外圍,多條繃帶纏繞著他的軀體,臉上還有著不一樣的蒼白,輕浮的腳步及有氣無力的聲音都顯示出他本人的身體狀況並不好。

  可能是由於太過疲倦的緣故,青年正坐在一個木箱上飲水。

  「……雷,妳說太兵衛是不是故意坑我?要是早知道會出現叛亂的話,我就不會接下留守的任務。」

  「提督,這個真的不能怪罪到太兵衛提督身上,這個好像是我們派系的問題。」

  好不容易從前線緩過氣回來的嬌小艦娘就看著自家提督瞇著眼睛這麼問著。

  雖然霧隱夜痕這樣問著,但雷清楚的知道她這個提督此刻真的是有些生氣了,如果不好生安撫一下,說不准太兵衛提督回來的時候鎮守府就已經被炸飛了。

  嗯!炸飛了!

  啪!

  霧隱夜痕拍了一下雷的肩膀,借助對方的攙扶慢慢起身。

  「……提督?」

  「一起吧,剛好把這拿來當作復健運動,還是說妳比較希望我把鎮守府給炸了?」

  雷眨了眨眼睛吐了吐舌頭,表示不要隨便看透她的心思。

  ………

  布因基地野戰醫院內。

  紀伊柚拍了拍手的走出某間病房,後方跟出的萬里谷依艾及德莉絲.塔莉則是臉上帶著苦笑跟嘆息。

  就在剛才,她們看著柚將某個偷跑出去的頑劣分子給五花大綁在病床上。

  當看到響不吭不響的將立花雪音從港口泊位撈起來的時候她們三個都嚇壞了,本來還在想說自家基地的潛水艦隊被她帶去哪個地方作戰了,沒想到竟然是橫須賀……

  「塔莉……妳沒問題嗎?」靜靜聆聽著窗外傳來的爆炸聲,萬里谷依艾看向現場的另一位提督。

  比起她們這些性格或某方面有些缺陷的傢伙,面前的女孩真的堪稱是天使的化身,這座基地唯一的良心。

  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的塔莉用力的點點頭回道:「我也是…一名提督,我沒問題的。」

  「那麼,接下來我們該跟松永久正那邊清算總帳了,小島跟飛燕那邊就由我去解釋,我記得空我好像也登陸了佐世保。」

  「對,如果那個笨蛋沒有說錯的話,亂萊艦隊也在那裏。」

  紀伊柚與萬里谷伊艾一人一句討論著作戰方案,步出的醫院大門是布因基地荷槍實彈的艦娘艦隊。

  唯一的良心,德莉絲.塔莉則是面帶苦澀的笑容的表示:「大家……我們不是說好只是鎮壓周遭海域的新艦娘叛亂嗎?」

  「哎……我們中立派的傳統不是趁亂打劫嗎?」

  「塔莉,妳的善良要給對地方啊!我們我不過是藉著鎮壓的名義,去給主戰派系稍微扯個後腿而已。」

  ………

  如果說橫須賀、肖特蘭、布因、林加港等這些不同派系的鎮守府都有大小不一的混亂,那麼身為中立派所屬的鎮守府就完全沒有上述情勢發生。

  中立派大本營,拉包爾基地。

  「回報所有海域鎮守府受損情況!」

  坐鎮在指揮中心,一手包攬全日本海軍後勤補給的總指揮官,官拜大佐的海軍提督,小島恭一不改臉色的指揮現場所有官兵調度。

  雖然沒有像中立派其他提督一樣,率領著旗下艦娘在海域上跟深海棲艦作戰,但小島恭一的重要性還是不同於其他人。

  明知道主戰派的『新艦娘改造計畫』中有著諸多內幕,甚至在失去了一座基地及雲神空我的情況下,他還是秉持著大局按耐住自己的情緒去制止住其他人。

  「報告,吳鎮守府在川谷提督的鎮壓下,鎮守府機能維持在80%以上!」

  「報告,舞鶴鎮守府在青澤提督的鎮壓下,鎮守府小破,機能維持在60%以上!」

  「……報告!通訊聯絡:梅芢泉提督又把繩子咬斷脫逃了,天一提督問說能不能對她射麻醉彈……」

  嚴肅的軍事回報中忽然冒出這句話,頓時整個指揮中心沒來由的陷入一陣沉默。

  小島恭一面無表情的用手指扶額指示:「許可!」

  接收到命令的通信兵直接將指示回傳回去,出乎意外的是現場的士兵們都沒覺得有什麼問題。

  畢竟凡見過梅芢泉提督的人都覺得這只是剛好而已。

  當前,因為新艦娘集體陷入異變產生騷動,各地鎮守府陷入了危機之中,大量的設施遭到破壞,而沒有接受改造手術的原艦娘更是有大量的傷亡。

  「報告,塔威塔威港、帛琉港、汶萊港接到求援申請,同時觀察到大量深海棲艦出現在該海域,據情報顯示有姬級棲艦擔任旗艦。」

  「叫單冠灣、幌筵這兩個鎮守府的提督給我擠出增援艦隊過去!」

  五秒鐘後,回傳指令過去的通信兵面有難色的報告:「報告,這兩個鎮守府的提督表示她們有心無力,新艦娘引起的騷動她們還沒鎮壓完畢……」

  「我聽不懂。」小島恭一冷冷地打斷那名通信兵:「跟主戰派的那些人說要是辦不到的話,我就扣剋他們的補給!」

  「是!」

  「……報告,天一提督又回傳訊息回來表示:喂!這女人對麻醉彈免疫啊!我可以斷她一手一腳再拿船錨綁住嗎?」

  通信兵冷汗直流的面對自家上級那面無表情的眼神:「長官…長官!這是天一提督要求我原話轉達的!麻煩你不要用這麼恐怖的眼神看著屬下……」

  「……你發個訊息給柱島跟宿毛灣的那些傢伙。」小島恭一深吸了一口氣,試圖讓自己冷靜。

 嗯!冷靜!

 「───哪個傢伙膽敢再放梅芢泉開著決戰兵器去大湊鎮守府找松永久正麻煩的,我就讓他變成拉包爾的燃料桶沉在海底餵魚!」

  「呃……長官。」

  「說!」

  「香田常中提督回傳情報,發現複數姬級棲艦出現在佐世保鎮守府海域,佐世保海域告急!!」

  ───我方遭受敵深海棲艦攻擊,鎮守府機能喪失達到80%以上,大破確認,佐世保海域告急!!


  


後記:

第七部下半部分第二場景,準備!!

開幕~~~~!

應香腸本人要求,便當製作中



創作回應

霧燼WuJin
便當+1
2021-05-08 18:28:36
萌筆
追加一個便當!
2021-05-08 20:32:06
魯蛇月
要我說,個人認為除非直接拆了(!?)某瘋子淑女的四肢,不然單純只斷一手一腳搞不好她照樣瘋給你看(咦?)
2021-05-08 18:47:22
萌筆
诶~
2021-05-08 20:32:59
霧燼WuJin
回上面,那可能會出現第二個雲神空我(笑)
2021-05-08 20:33:27
萌筆
2021-05-09 01:57:53
魯蛇月
TO 霧燼WuJin:不意外....番外篇在一般槍砲都奈何不了她的情況下,搞不好戰力直逼雲神也說不定(喂!?)
2021-05-08 23:14:13
萌筆
等等!這個未來發生的可能性這麼怎麼高ww
2021-05-09 01:58:22
神滅
原來我家中立派的資源是去主戰派打秋風賺來的歐
難怪資源經得起那群問題兒童揮霍
是說要處理梅芢泉應該要直接用大和級主砲口徑的麻醉砲彈
不然就去跟隔壁黑軒櫻花借時空兵器來用...
2021-05-09 00:11:16
萌筆
喂,你確定可以大聲說只有你家是問題兒童嗎ww

大艦口徑會直接變成肉蘼啦
2021-05-09 01:59: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