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280.裝飾品店店主所見的騎士

作者:SPT草包│2021-06-05 13:51:12│巴幣:522│人氣:1222
爆雷防線

—————————————————————

那男人一進入店裡現場就鴉雀無聲,不用問也知道是義父雷歐涅信件裡所說的沃魯夫雷德.斯卡爾法羅特,跟女人的傳聞很多的他親自造訪也讓店內女性顧客們豎耳注目,明天會傳出他造訪的流言想必是義父雷歐涅為店裡宣傳的考量吧。

由店主我羅倫佐.布雷桑請在接洽,可以看見他眼下的黑眼圈,一如傳聞是為女人忙碌吧,為免他成為店內的鑑賞品,我招待他去二樓好冷靜挑選。


我詢問帶有疲勞感的他想找怎樣的物件,而他所說的就如義父雷歐涅的信件一樣,二十多歲女性能戴著往來侯爵家的金耳環,他也言明是義父介紹,筆直看著我的黑髮青年是在判斷本店的品格吧,畢竟是即將晉爵為侯爵的『水之伯爵』家的一員,聽聞會毫不留情地凍住敵人。

聽到有大約三百個品項的他圓睜大眼,是在考驗我店主我嗎,青年手腕上的手環發光,無法判斷材質,也感覺不到魔力搖曳,但能知道是非常稀少的手環,我說要推薦後,附和著我的貌美青年是在開玩笑吧,這是在試探我的眼光跟品味吧。

為了適當挑選而詢問女性特徵,青年搜尋著記憶仔細說出友人的髮色、瞳色以及服裝搭配,雖然是舞會的亮相要帶,但明年敘爵為男爵後希望是平時也能穿戴的樣式,說完還微微笑了,簡直像是在找自己的紀念,突然毫無緣由地自己彷彿被那美麗的黃金之眼吞沒,不由得轉向青年的手。

裂開的指甲、染血的劍繭、鍛鍊精良的體魄,這哪是興趣玩女人的身體,這才了悟,這是硬擠出時間來造訪,金耳環是為了送給有身份差卻努力晉身為男爵的戀人的禮物,為了減輕給思念的人麻煩而刻意製造流言,並稱其為『友人』,義父也才會加註『能往來侯爵家的東西』。

對於我的稱讚,他笑得像個少年,滿面的戀慕,讓只想展示店鋪的自己深感羞愧,很希望前路漫長險峻的兩人能修成正果,為青年選出一樣最棒的贈禮才是經營裝飾品店的我的職務,只是很後悔這一切恐怕都如義父所料,看穿了展店後的自滿,要我回想起經商的基礎及對客人的心才介紹了這位青年吧,不可在商業上與雷歐涅.傑達為敵,我的前路還漫長。

「斯卡爾法羅特大人,我帶來了推薦的耳環。今天時間許可的話,還請慢慢選擇」
—————————————————————
你一個店主也想太多了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921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6 篇留言

KL
精彩的內心戲,這邊與隔壁的聖女哪邊會更快察覺自己被「算計」了呢。

06-05 20:10

reader0
暴更五章

06-06 02:14

BOBO
超級厲害的自我成長和助攻男女法,佩服佩服

06-06 15:12

淡味紅茶
連陌生的店主都看得出來黑犬陷入戀愛之中,所以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婚?

06-07 18:35

斬漣
先生你內心戲真的好豐富喔.....

06-08 19:43

花喵
很喜歡這部作品,每個人物內心刻劃都好用心細膩,而且在不經意的小地方很逗趣,目前最喜歡的是之後一定超溺愛孫子跟曾孫的爺爺大人~

06-29 1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79.跳舞的練習與浪費... 後一篇:【兒歌】柯基之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