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奶油泡芙 x 拿鐵:餘溫20

紝理 | 2021-05-09 01:51:14 | 巴幣 274 | 人氣 550


羊\我說:


  「如果這是妳的想法……」拿鐵餅乾停頓數秒,開口繼續:「那就這麼辦,但是多一個條件,幾天後我會寄三顆萬用藥過來,妳必須按時服用,只要做到了,我就不會再打擾妳的生活,也退出視線範圍外,只要妳將身體調養好。」


  「妳想說的只有這個?」


  「嗯。」


  「成交,請妳今天離開後,就不要再出現了。」


  ——


  —


  又想起她當時的眼神。


  奶油泡芙餅乾起床,按掉吵死餅的手機鬧鐘,她伸懶腰後抓抓頭髮,下床替自己烤吐司。


  從學院畢業後,奶油泡芙餅乾在濃縮咖啡餅乾的推薦下到魔法協會工作,負責研發各種魔法科學道具。她原本打算畢業後就捨棄魔法,可是隨著近幾年關於魔法的科學道具不斷誕生,加上她畢業前有幸接觸到新課程,奶油泡芙餅乾一被點燃興趣就一發不可收拾。


  不知不覺間,已經在魔法科學道具部門工作兩年,拿鐵餅乾也遵守她們之間的承諾沒再出現,只有偶爾會在資料上看到她的簽名,或是從別餅乾的嘴裡談起。


  這幾年魔法界最震撼的消息,就是濃縮咖啡餅乾結婚了,對象還是他曾經在公開場合嫌棄的瑪德蓮餅乾,奶油泡芙餅乾對這個消息倒是非常淡定,畢竟她以前跟拿鐵餅乾接觸多,會意外得知一些秘密。


  因此現在的魔法師們都很好奇,拿鐵餅乾會跟誰在一起。


  她跟濃縮縮咖啡餅乾從前被認為是一對,可是隨著其中一方結婚,還是跟同性餅乾結婚,某些魔法協會的老餅開始擔心魔法師的未來,害怕拿鐵餅乾跟非正式魔法師或者普通餅乾結婚,會使與生俱來的「優良」血統劣化,他們想讓魔法師繼續影響歷史就困難了。


  現在魔法師依舊可以影響各大王國的決策,全是因為濃縮咖啡餅乾跟拿鐵餅乾強大到無法讓餅忽視,他們才能繼續享受各國特別提供的資源,無須擔心魔法師被認定無用就喪失各種利益。


  所以他們很擔心拿鐵餅乾如果是跟普通餅乾結婚,又或者乾脆不留下孩子……



  真噁心。奶油泡芙餅乾每次聽到,只有這個感想。


  那兩餅是基於尊重才遵守協會定下的規定,大部分餅乾都心懷感激,但是有部分老餅卻視為理所當然,還想插手餅生大事,只為保住自己晚年各種權益。


  因此濃縮咖啡餅乾在推薦她來協會工作時,還再三強調關於他或拿鐵餅乾的事情要一問三不知,當成是他們看她校內表現優良才順手推薦,避免那些老餅因為逼迫不了他們就把壓力轉到她身上。


  奶油泡芙餅乾想,自己大概是對魔法科學道具非常有愛,才接下那封推薦信。


  後頭真如濃縮咖啡餅乾所說,以自身利益為重的餅乾都抱有目的靠近,聽到她說自己只是單純被推薦跟兩餅沒交情後,那些餅乾就不再自來熟,讓她可以把專注力放在實驗上,當一塊開心的餅乾,每天待在自己的實驗室研究,接觸魔法、分析結構、組裝成體。


  有時候她會想起拿鐵餅乾在視聽室替魔法師餅乾上課的側臉。


  手拿著鉛筆,在紙張上輕輕畫著。


  奶油泡芙餅乾吃著烤吐司,雖然胃病早在吃下那幾顆萬用藥後完全治癒,她仍是保留吃完就摸肚子的習慣,也不知道是不是萬用藥的後遺症,吃下去的食物嚐不到半點味道。


  可是醫生檢查後說很正常。


  算了,想這些沒用。


  她的味覺搞不好是被以前吃的藥或是不良飲食習慣搞壞,才會連萬用藥都救不了。


  大概是今天要回去那裡了,才會夢到拿鐵餅乾。


  她上星期才剛完成一個重大的公安保護魔法設置系統,得到久違的三個月長假,就決定回去一趟自己曾經待過的都市,處理掉那間租屋。


  當初復學她覺得自己很快會回來,就沒有解約而是放著讓房東扣款……白白多付好幾年,雖然對她而言不痛不癢,那筆金額比不上在魔法之城租房兩年的費用,奶油泡芙餅乾還是決定回去整理房子順便退租。


  帶著包包悠哉地出門,買了一張車票,等候二十分鐘,坐上不錯的窗邊位置。


  現在火車都換成電車了,不再有搖搖晃晃的昏昏欲睡感,也不再有刺鼻的煤臭氣味。她看著窗外景色從熟悉到陌生,當車窗倒映的風景一閃而過她的面孔,奶油泡芙餅乾一愣坐起、轉頭看去,沒有她的身影。


  那份承諾她確實好好遵守著。


  奶油泡芙餅乾滑開手機,看魔法師餅乾有沒有傳訊息給自己,這幾年她加了不少好友,都是工作上的需求——奶油泡芙餅乾一邊點開不同部門的同事訊息看,一邊翻找以前其他同事傳給自己的資料,當訊息拉到最底時,是她轉帳的紀錄。


  明明知道點開不會有什麼,但是她還是點開了。


  貼圖,少數的對話,空白餅頭,系統顯示「沒有名字」,無法傳送訊息。


  這是一個已經刪除的帳號。


  當她答應離開的隔天,就變這樣子了。


  『對不起。』


  這是她最後傳的訊息,也是離開那天的道別詞。


創作回應

小松
依阿姨的個性絕對會斷的乾乾淨淨,感覺會偶遇之類的?
2021-05-09 02:04:51
紝理
我想從此錯過(?)
2021-05-09 02:22:35
mushroom
組″裝″成體
2021-05-09 09:22:42
紝理
修正了~
2021-05-11 22:12:47
無殤
萬用藥的稀少性呢!!
都已經抱了,親了,睡了,竟然還這麼卒仔!!!
2021-05-09 20:47:13
紝理
拿鐵A了超多顆www
沒錯!!!怎麼不直接娶了!!!!
2021-05-11 22:13:0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