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奶油泡芙 x 拿鐵:餘溫19

紝理 | 2021-05-08 02:19:35 | 巴幣 1486 | 人氣 535


羊\我說:


  當拿鐵餅乾起來時,看到奶油泡芙餅乾正在使用電腦,原以為是自己太晚起妨礙到她,但是拿起桌上的手機一看,現在時間早上六點整,維持十多年的生理時鐘並沒有因為改變環境而被打亂。


  「早安。」


  她主動打招呼,結果把奶油泡芙餅乾嚇到了,對方一臉狐疑看過來,拿鐵餅乾對這個情緒太熟悉、笑掩嘴:「別這麼驚訝,我都是六點起床,只是距離上課時間還久,需要找其他閒事做,才會不小心遲到。」


  原來她上課常遲到不是睡過頭?奶油泡芙餅乾想著,居然在這種場合解開「學院十大之為什麼拿鐵老師常常上課遲到?」的謎題。


  當拿鐵餅乾去漱洗時,奶油泡芙餅乾也重新調整自己的情緒。


  今天就要跟她把話說清楚。


  為了避免再發生昨晚那種事情,奶油泡芙餅乾意識到絕對要跟拿鐵餅乾說清楚,她才可能?也許?或許?會發現自己的行為十分容易惹出不必要的麻煩,就像當年她以為對方也有好感就跑去告白——奶油泡芙餅乾深呼吸。


  幸好拿鐵餅乾還有點常識,在進到浴室漱洗時也順便換下那件睡衣,她終於可以直直盯著對方;拿鐵餅乾離開浴室後,原本想問奶油泡芙餅乾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可是對上那雙過於認真的藍眼睛時,就把話收回嘴裡。


  「妳是因為想說服我復學,才一直黏著不放對吧?」


  她正想說也是為了道歉,被奶油泡芙餅乾打斷:「可以復學,但是有條件。我回到學院後,不管是課程還是活動都要跟妳錯開,就算妳只是在隔壁班上課也不行,我要完完全全看不到妳也聽不見聲音,畢業後也一樣。」


  拿鐵餅乾原本還為了她願意復學而高興,聽到後半段的話笑容硬生生地消失。


  「畢業後也一樣?」


  「對,我希望妳答應條件後,就再也不要見面了。」


  這絕對不是她要的結果——拿鐵餅乾被這個要求震撼不已。


  「我希望妳復學沒錯,如果是要求在學院禁止接觸,這點能理解,因為我的疏忽才導致妳受傷,可是為什麼連畢業後也不行?」


  聽到她這句話,奶油泡芙餅乾倒是一臉無法明白地挑眉。


  「妳為什麼這種反應?大部分學生畢業後都不會回去找老師,我提出這要求沒損失吧。」


  「妳不打算往魔法界發展?」


  「我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


  「那妳為什麼要復學?」


  「因為妳很煩,也像白癡一樣不知道自己的行為多容易讓餅誤會。」奶油泡芙餅乾皮笑肉不笑,即使是曾經喜歡過的餅乾,也能狠下心說重話——不,就因為是曾經喜歡過,所以才需要炸藥,反正遍體鱗傷後還能在世上呼吸,再也沒有顧慮。


  「妳身為現代大魔法師,明明有要事得處理,卻因為學生四處勞碌奔波,魔法協會的老餅會如何想?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地方躲起來,不再被那些紛紛擾擾傷害,而妳卻不斷想把我拉回魔女的烤箱裡,到底在想什麼?明明沒有那些意思,卻不斷做出讓餅誤以為有好感的行為,這樣很有優越感嗎?」


  拿鐵餅乾不知道她是這麼想。


  「拿鐵餅乾。」


  這是奶油泡芙餅乾第一次直接稱呼名字。


  那雙藍眼睛注視著她,平靜的十分異常。


  「妳當初說想談談,現在就是個機會,說吧,想談什麼?我們現在就把話說開,結束這個無聊的追逐遊戲。」


創作回應

mushroom忠實粉絲
終於要講清楚了嗎?
2021-05-08 08:34:34
無殤
好好講,好好親,好好....
2021-05-08 20:18: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