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奶油泡芙 x 拿鐵:餘溫15

紝理 | 2021-05-05 01:00:30 | 巴幣 564 | 人氣 446


羊\我說:


  沒有約定見面時間,但是奶油泡芙餅乾有預感下樓就一定會遇到拿鐵餅乾。


  她早上吃了一點昨天的晚餐,又是香氣誘餅、實際無味的食物,彷彿煮好後特意用清水刷掉氣味,但是湯非常美味,令她下意識喝光,而不是強迫自己吞下去,這是胃口有慢慢好轉的跡象嗎?


  因為是跟許久不見的魔法師餅乾見面,奶油泡芙餅乾化了淡妝,讓自己的氣色比較好看一點,避免見面後他太擔心就把注意力都放自己身上……魔法師餅乾就是這樣的個性,雖然也是研究狂魔,但是他多了分關愛朋友的心,是那種就算沉浸在魔法裡,只要聽見朋友出意外或是怎樣,就會飛奔過去的餅乾。


  奶油泡芙餅乾打從心裡覺得,能在離開學院後認識魔法師餅乾真好。


  她背起包包下樓,正以為自己的預感出錯時,聽到拿鐵餅乾的聲音。


  「這裡唷!」


  看過去,嘴角一抽。


  拿鐵餅乾居然騎重機。


  她有駕照嗎?


  「妳……」奶油泡芙餅乾忽然語塞說不出話,先是無言對方騎重機,後是被她的穿著打扮吸引眼球……第一次看到拿鐵餅乾穿黑夾克與短裙,黑絲襪將長腿襯托而出、短裙框架出誘餅腰身,更別提那貼身的黑夾克……簡直夠了。


  平常拿鐵餅乾在學院的穿著就夠讓學生分心,現在要挑戰製造連環車禍是不是?


  「第一次看到妳化妝呢。」拿鐵餅乾很訝異,奶油泡芙餅乾蹙眉,難道很明顯嗎?


  「啊,沒有不好看喔!這樣反而比較有氣色了。」


  「妳騎重機,我的包包能放哪?」她不打算聊自己怎樣,只在意一件事情:「這地方騎車露包包簡直在求餅搶劫。」


  「放心,別看我雙手空空,其實也帶著筆電唷。」拿鐵餅乾笑著回應、拿出一頂安全帽遞給她:「先戴上吧,我幫妳收包包。」


  「用魔法?」


  「沒錯唷。」拿鐵餅乾似乎不怕自己是魔法師的秘密暴露,接過包包時手腕一轉就消失了,奶油泡芙餅乾戴好安全帽上車,發現後面沒有扶手時臉色沉重,壓低聲音問著:「我要抓哪?」


  拿鐵餅乾雖然遺憾沒有聽到「這魔法怎麼用」的疑問,仍是笑瞇瞇回答著:「抱緊我的腰就好。」


  「可以不要嗎?」


  「可以,但是要假裝一下比較好。」


  奶油泡芙餅乾感覺自己像個傻子,要是此刻下車絕對會弱掉氣勢,所以裝作不在乎就好,或是當成面對心魔。看看她這幾天跟對方接觸後,雖然胃痛會暴走,可是偶爾有不痛的時候,今天甚至產生食慾喝湯,比吃一堆藥還有用。


  「抱好唷。」拿鐵餅乾輕輕壓腰上的手一下,同實施展魔法保護奶油泡芙餅乾,避免發生意外摔下來。


  車一發動,奶油泡芙餅乾感覺到熟悉的魔法流動,後知後覺這台重機就是她那支魔法雕花匙變成。


  拿鐵餅乾騎很快,奶油泡芙餅乾幾乎只能聽見風呼嘯而過的聲音,即使知道安全也下意識用力抱緊她的腰,在各種鑽來鑽去下,兩餅只花十五分鐘就到達圖書館,奶油泡芙餅乾下車時有些腿軟,拿鐵餅乾下來後彈指,重機就變回那支魔法雕花匙才憑空不見。


  「想不想學空間魔法?」拿鐵餅乾笑笑問著,將奶油泡芙餅乾的包包還給她。


  真漂亮,雖然是為了別餅。她心裡想著。


  「我如果有興趣會去找其他魔法師學。」奶油泡芙餅乾淡淡說著,忽然想起一件事情,拿出錢遞給拿鐵餅乾:「還妳,前幾次買餐點的費用,還有這次的油錢。」


  「唉呀,不用啦。」


  「我不想欠妳。」奶油泡芙餅乾皮笑肉不笑說著:「請收下,這樣又有謠言時,我可以說自己有付錢,就不會讓妳『又』困擾了。」


創作回應

欹嵐
又困擾qq
2021-05-05 01:23:55
紝理
QQ
2021-05-06 12:51:51
mushroom
又困擾感覺好傷餅…
2021-05-05 08:57:53
紝理
悲劇的泡芙QQ
2021-05-06 12:52:04
無殤
騎重機是種預謀,光明正大抱緊緊
2021-05-05 21:17:35
紝理
沒錯(#
2021-05-06 12:52:1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