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270.初次露面的探詢

作者:SPT草包│2021-02-24 23:09:46│巴幣:16│人氣:1414
爆雷防線

—————————————————————

妲莉雅在商業公會房間內把最後一張羊皮紙文件簽署完畢,這些是要送交給約拿斯、貝魯尼吉、奧古斯特、佛魯特、露琪亞的文件,內容是史萊姆實驗產生出的各種素材以及其衍生物的報告與契約書還有感謝卡片,雷歐涅的已經由伊瓦諾送達,妲莉雅請梅納跟馬爾傑拉送交到服飾公會與冒險者公會,之後就可以直接回家了,斯卡爾法羅特家的將由伊瓦諾送達。

正式販賣將在明年春天,防禦類的各式襯墊將優先給魔物討伐部隊,再來才是騎士團跟國家警備兵,露琪亞正在開發真實胸墊與肩墊,『人肌保溫材』交由貝魯尼吉爺爺,正限量免費提供給神殿與地區醫院做測試,但紅史萊姆稀缺,只能等伊蝶亞增產。

『冷卻劑』由武器工坊負責,也是免費提供給神殿與地區醫院做測試,由於持續時間比冰袋久而被珍視,魔物討伐部隊也會在鍛鍊後用來冷卻肌肉痛,八腳馬的飼料全面交給古伊德哥哥與貝魯尼吉爺爺等相應的家進行。

這時商業公會員工來送信了,其中一封白底金邊是來詢問受爵前要參加兩週後還是四週後的哪場舞會,讓妲莉雅很緊張,伊瓦諾並忠告拒絕掉茶會跟晚餐會比較好,由於是舞會,不跳舞不行,固定的三首在小時候跟高等學院都學過,勉強能行,而最初一首會是跟當主的吉魯多吧。

接下來由於妲莉雅單身,伊瓦諾建議先決定比較好,推薦沃魯夫、古伊德哥哥、古拉特隊長、貝魯尼吉爺爺,因為茶會與晚餐會談話時間長,不擅長話術的妲莉雅很容易被探聽出訊息,所以伊瓦諾不建議,伊瓦諾也聽吉魯多說年輕時茶會結束後苦勞到要倒下,貴族的互相探底是『男性靠笑容取得陣地』,『女性靠笑容取得幕後』,多麼可怕的世界。

信上也說明會替妲莉雅準備好禮服,另外追述寫著『想邀請來財務部喝一天的茶』,妲莉雅才對伊瓦諾說出在王城魔導具部的事,伊瓦諾就說把禮服當授課費收下就好,妲莉雅毫無選擇,一想到就不由得把手伸向胃,接著伊瓦諾就笑著把三包紙包藥粉放桌上。

「呃,這個是?」
「加入紅飛龍膽的胃藥。雖然昂貴卻非常有效喔」
—————————————————————
哈哈哈哈哈,胃藥升級了!!
牛膽>熊膽>紅飛龍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989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4 篇留言

里歐‧潘恩
再上去不知道要用什麼膽了wwwww

02-24 23:22

職業量地官
魔王討伐部隊!立馬高大上起來( ͡ ͡° ͜ ʖ ͡ ͡°)

02-25 07:33

SPT草包
打錯字了(抖。02-25 13:52
KL
不低頭的代價是貴族因性間歇胃痛

02-25 09:36

BOBO
胃藥好高級?!?!?!太好了哈哈不會犯痛了

03-19 1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31位妃子*36... 後一篇:第31位妃子*3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