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55 闇人死亡

作者:亞爾斯特│2021-01-24 08:47:10│巴幣:16│人氣:279
  「你是我最後見到的人,意思是你會殺了我?」闇人看著始露出嗤之以鼻的態度,畢竟他之前已經幹掉了不少的菁英冒險者,不過就只是一個年輕的少年卻說出要幹掉他的這種話,不過始並沒有因為闇人的態度而退縮,只是輕輕一笑,「是啊,我敢保證我和你之前遇到的冒險者是不一樣的。」

  闇人聽到這句話就明白他是要認真的殺了自己,不過就算是這樣,闇人也不認為自己會輸給一個人類,所以他舉起自己的劍,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到了始的面前打算確認他的自信究竟是真的還是虛張聲勢。

  闇人的劍距離始的脖子僅有短短的數尺距離,始看到後便舉起自己的刀,雙方的刀劍互相擦撞,兩人也稍微後退幾步,闇人忽然覺得自己彷彿是砍倒了一塊大石頭似的,手上還有著稍微的震動,這樣的事情讓闇人有些錯愕,畢竟那把刀雖然是一把優秀的武器,但是也不至於會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自己並沒有驚訝太久,畢竟自己的武器是可以繞開對方的武器和盾牌去攻擊對方的,如同闇人所想,自己的劍如同蛇一般繞過刀打算砍掉始的手臂,忽然間他感受到一股奇怪的感覺,並沒有砍到對手的感覺,反而就好像是砍到尖硬物的感覺

  不過這樣的錯愕並沒有維持太久,闇人立刻重整態勢立刻朝著始發起猛攻,不過始他也不是省油的燈,他不斷地閃躲或防禦對方的攻擊,這樣的事情讓闇人有些焦躁,而這個時候始已經靠到闇人的懷中,並用自己的拳頭用力地打在闇人的肚子上,其衝擊力之大讓闇人往後飛了出去,他很快調整自己的姿勢,而他順利的落到地面的時候,嘴巴吐出了鮮紅的血液。

  這樣的戰鬥讓闇人有些不解,第一次的防守說那個人類運氣好也不為過,但是自己不管在怎麼攻擊都沒有辦法傷他一分一毫,而且他的動作彷彿就好像是事先知道自己的攻擊動作一樣,這讓闇人的心中出現一個想法:這個人類究竟是何方神聖?

  其實始之所以可以事先知道闇人的下一步,最大的原因是在於他的最強之眼,最強之眼是鋼之煉金術師中憤怒的人造人,也是劇中國家,亞美斯特利亞的大總統金格布拉格雷的能力,他的動態視力可謂是無人能敵,所以只要配上可以增加反應能力的強化,那麼對方的動作在他的眼中可謂是慢動作一樣。

  其實只要是看過鋼之煉金術師的人都會知道金格布拉格雷的戰鬥能力是多麼的強大,憑藉著敏捷的身手還有戰場上磨練出來的實力,在加上最強之眼可謂是如虎添翼,若是他還保留人造人本身特有的再生能力,那麼主角群絕對不會是他的對手。

  至於武器的方面是使用了騎士不死於徒手、武裝色霸氣、強化魔術來強化武器的強度還有硬度,而防禦的話就是使用了強化魔術還有武裝色霸氣強化了衣服和皮膚,所以闇人才會有一種砍到硬物的感覺,闇人看著這個情況不妙便開口說道:「你們幾個,快來幹掉這個人類!」

  殘餘哥布林一聽到自家主人的呼喊,就立刻朝著始的方向前進,但是這個時候堇出現在他們的面前,隨後開始用自己手上的鞭子胡亂抽打,哥布林面對這樣的攻擊彷彿就好像是什麼都沒有防備就在暴風雨中前進,這樣的情況讓他們寸步難行,這時堇將自己的食指伸出來,食指射出了乳白色的子彈,哥布林們還來不及反應就已經中彈身亡,而沒有被射死的則是會有一段時間不能動彈,至於剩下來的哥布林已經由哥布林殺手和他的夥伴收拾了。

  看著自家的哥布林因為那個少女而陷入幾乎陣亡的窘境,闇人的臉色變得相當難看,但是他現在沒有時間管這些事情,因為眼前的人類也就是始就彷彿鬼神一樣不斷地朝他發動攻擊,這樣下去自己一定會被他殺死的,於是他用自身的身體能力立刻退後,始看到後就沒有追上去,畢竟他一定是要使用那個東西,而現在始想要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對付他。

  「哼,愚蠢的凡人,我現在就會讓你為自己的傲慢後悔至極。」闇人看著始的時候露出驕傲的神情,認為始是不想要殺死他,但是不管是什麼他都不會停下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他拿出了一隻看似乾枯的手臂後便高舉在半空中,「啊,巨大手腕的君主,暴風之子,吹起颶風!呼喚暴風雨吧!賜與吾力量吧!」

  一道光束降了下來包覆闇人的身軀,等到光芒結束,闇人的背後就長出了無數條巨大的黑色手臂,看到這裡始就有一點興奮了,隨後始就用自己的速度跑到闇人的面前,闇人看到這樣的狀況後便揮舞自己長出來的手臂,和這些大手比較之下,始的身軀就彷彿小蟲子一般,現在這副模樣就如同打死小小的蟲子沒有什麼兩樣。

  但是在最強之眼還有基因鎖的庇護下,這些手臂的攻擊根本就沒有辦法傷到他一分一毫,始他也已經到達闇人的前面,正當他揮舞手中的劍的時候,闇人利用手臂向後退,逃離始的攻擊範圍,「哼,以你的能力也就只有如此。」

  但是闇人還沒有高興的太早,他的後面就傳出了被拳頭打的感覺,而且這股攻擊力也並不是一般的,當他回頭看的時候就發現一個光頭大漢就已經在他的後面,而且他可以確信攻擊他的就是這個人,而這個人是始在最終境界中最初的夥伴,亥。

  但是他不知道也沒有心情和時間去知曉這個人到底是什麼人,因為剛剛的衝擊力已經讓他接近始的刀刃,也看自己即將成為刀下亡魂,闇人立刻用長出來的大手抓住了旁邊的土地,手臂用力一抓,闇人的身軀也跟著被拉了過去,不過速度稍微有些慢,闇人的身體已經被砍了一刀,雖然刀傷很嚴重但是也不成大礙,現在只要等到時間過去,就直接使用自己最強的法術將這些傢伙全部解決。

  但是還沒有等到他準備動作,亥用自己最快的速度以美式足球選手的姿勢準備撞向的闇人,而亥也被熊熊烈火包覆,彷彿火焰就好像是他的戰甲,雖然火焰在這個下雨天中會被熄滅,但是亥身上的火焰並不是一般的火焰,而是龍的火焰,雨滴在靠近火焰的瞬間就已經被蒸發,所以可以看到他身上有著大量蒸氣的奇妙景象。

  「可惡的傢伙!」闇人在用自己的大手抓旁邊的土地來閃開亥的攻擊,畢竟這種一直線的攻擊是最容易閃躲的,但是他的速度還是稍慢一些,他的腳已經被亥的衝擊給撞飛,看著停滯在半空中的腳,疼痛感以閃電般的速度傳到了他的大腦,現在他的臉也已經被憤怒和痛苦給扭曲了。

  這時,他聽到一聲輕柔又悅耳的歌聲,而這股歌聲也摻雜著悠揚的笛聲,他往聲音的源頭看,發現了堇正在歌唱,而旁邊則是有一個笛子在她的旁邊漂,宛如是有一個看不到的吹笛者再演奏,而這時他也注意到與他戰鬥的兩人的眼神出現了變化,這個眼神他有看過,那是不把對方碎屍萬段就誓不罷休的眼神。

  始看著闇人以極快的速度發動攻擊,闇人見狀就想用自己的大手去阻擋,但是亥也從不同的方向去攻擊,看到這一幕的闇人有些手足無措,畢竟所以他下意識地用自己的大手去阻擋兩人的進攻。

  但是他低估了兩人的行動能力,始憑藉最強之眼看穿了對方的動作,閃開大手的攻擊,至於亥的話則是一躍而起,閃開大手的範圍,眼神裡戴有著強烈的殺意,隨後亥就像是隕石一樣高空墜落,手在握緊化成拳頭之後被火焰包覆其中,闇人眼看炙熱的拳頭正從自己的天上下來,便就立刻退後幾步以免自己受到傷害。

  「可惡,你們不要以為你們已經贏了!」闇人立刻用大手將自己拋至半空,眼神中充滿著一絲的癲狂以及對勝利的自信,現在他只要使用自己的魔法分解的話,這兩個礙眼的傢伙就會死無葬身之地,而且他還有做為自己保障的必矢的加護,現在這種距離他們是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始抬頭看著闇人,兩人的眼神中相互對視,但是闇人卻發現始的眼睛中並沒有絕望與不甘心,反而帶有著喜悅與嘲諷。

  「在這種天氣飛上天可是要注意了,畢竟誰知道會不會那麼剛好的就打雷,而且還是剛好打在你的身上。」始那個眼神,宛如好像是勝券在握的神情,始將自己的手掌打開,一到雷電從手掌射出,隨後天上的烏雲,緊接而來的就是黑色的閃電,黑色的閃電如同銳利的武器刺中闇人的身軀,闇人的臉色顯得相當痛苦,畢竟被高壓雷電打到可是會要人命的。

  闇人的避矢的加護能夠保護他不受任何箭矢傷害,但是沒有人能夠保證避矢的加護在這個世界因為主神的惡作劇得到了強化,雖然哥布林殺手有可能會因為主角光環的緣故就能殺死他,不過始他早就已經把闇人給鎖定了,所以就算想跑也根本跑不了。

  被落雷擊中的闇人從高空中墜落,手中的信物也跟著掉了下來,而在信物離開手上的同時大手也已經煙消雲散,始默默地走到他的面前,在他的面前將信物踩碎,闇人看著始眼神中帶有著疑惑和肯定,「剛剛的閃電是你搞出來的嗎?」

  「是啊,算是參考某個傢伙做的。」始剛剛的招式其實是取自於神奇寶貝中較為強力的電系絕招,打雷,而且這個打雷可謂是相當強大的,所以闇人的身體也已經破舊不堪。

  「哼,這次就算你贏了,但是,如果你們更早…」闇人的話還未講完,始就用自己的刀刺穿闇人的咽喉,始看著闇人的神情並未有任何波動,「抱歉啊,我可不想聽你說廢話,而且如果是你的陰謀的話,早就有真正的勇者大人去解決了。」

  始他說法並沒有錯,真正的勇者早就去征討百手巨人,雖然不曉得是不是有任務者會為了解開隱藏支線而就跟著勇者,但是希望他們不要有任何的事情,也不希望他們破壞了劇情世界的構造。

  「小夥子,你幹的還真是不錯啊,剛剛的魔法還真是厲害。」一位身形較矮小的老人家走過來看著始露出笑容,這個人是歌布林殺手的夥伴,礦人道士,看著礦人道士,始也只是露出淺笑,「沒什麼,這都是我的夥伴的功勞。」

  隨後眾人都離開了此地,畢竟威脅也已經解決了,始看著天空也知道離回家的路途也不短了,到了明天,始他們就和哥布林殺手一行人一同準備前往雪山。

*擊殺召喚百手巨人的暗人(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1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705/185

擊殺召喚百手巨人的暗人:2500點境界點數,5點強化點----達成

01-25 1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巨神戰記1... 後一篇:[達人專欄] 巨神戰記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